煙臺大學好的專業有哪些

時間 2021-06-27 07:46:5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分文理或者工作的去向來分了。先按文理分。文科法學最牛,尤其民商,現在房校長就是教民商。

國家一級學科。理工最牛光電的物理,國家一級學科。煙大隻有這兩個國家一級。

其他好專業,像文科的新聞,經管,中文,外語,理工的數學,土木,機械,自動化都不錯。如果按好找工作來分,人文科我不是很清楚,理工最好的應該屬海洋學院的輪機,航海,還有土木,機電這幾個專業,可以說是百分之百。總體,來看理工就業要好一些。

2樓:四月若水

我就是煙臺大學,煙大最好的專業就是法學院了,比起北京的一些學校也比遜色的~不過要分比較高哈,因為是最好的嘛,外語的話是朝鮮語,也就是韓語,有對外交換生的機會,其實煙大外院的三個專業都有交換生的機會,其他的經管學院也有這樣的機會,算是不錯的了

煙臺大學轉專業容易嗎,今年煙臺大學轉專業難嗎?

核子黎明 容易,總體來說,大一無掛科,總分全班名次前10就可以了。當然轉專業難度視你轉的專業而定,有些專業很多人都想轉,學習成績一般的話很難擠進去,比如法學。不過你只有一次機會,轉專業之前一定要想好了 徐峰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據我們瞭解 一 申請條件 1 學校允許本科生在入學一學年後轉專...

我要了解煙台大學校風,煙台大學有幾個校區

煙大的校風很不錯,環境也十分優美,設施完善一流,考研沒有任何問題。學生宿舍有沒有人吸菸完全看運氣,因為學校一般不把是否吸菸作為考評的依據,而且對宿舍吸菸進行嚴格管理也不太現實,這你可以理解吧。如果運氣不好的話最好乙個人租房子住外邊。談戀愛的多啊 不過這是所有高校的普遍現象 我覺得哪個宿舍都有抽的和不...

煙台大學海洋學院有什麼專業,怎麼樣

煙台大學海洋學院的專業,上海洋學院官網,檢視學院概況,就有了。你若喜歡,便是晴天。煙台大學海洋學院航海系怎麼樣 叫航海系其實並不準確,煙台大學海洋學院航海專業分輪機工程和航海技術兩個系 專業 只要過當地軍檢線錄取就沒有問題,還有一點注意的就是外語必須為英語。順便說一下,如果你英語不太好的話,即使錄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