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遠景2019款中控可以升級到2019款中控嗎

時間 2021-06-27 07:46:59

1樓:曉龍老師

吉利新遠景2017款中控可以升級到2018款中控,需要車主自行升級,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一、開啟吉利新遠景駕駛員這邊的車門。

二、踩下吉利新遠景的剎車踏板,用來準備啟動發動機。

三、按下吉利新遠景的一鍵啟動鍵。

四、吉利新遠景的儀表燈全部亮起,證明吉利新遠景的發動機啟動。

五、按一下吉利新遠景位於多功能方向盤右側的確定按鍵,按住之後先別鬆開,持續按住5秒鐘以上, 吉利新遠景2017款中控可以升級到2018款中控就完成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遠景新老款中控是沒有什麼變化的,這個除了有發生事故不能使用沒有必要去更換!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可以升級的,因為原車尺寸是沒有變化的,不過這個比較複雜,後期異響能多一些,不建議更換。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兩個差不多用不升級,如果強行升級可能效果也不會很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個理論上是可以升級的,因為車內的佈局基本上不會有太大的改變,但是費用不低。材料,而且也不便宜,最主要是如果施工工藝不好的話會導致後期的車內異響。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一七款的中控室可以改裝成18款的中控的,可以去當地4s店瞭解一下。

17款吉利新遠景車載導航要不要升級

7樓:三腳馬

聯網產品聯網使用會自動更新,不知道你的是不是離線的。

2019款吉利遠景說明書,2015款吉利遠景說明書

寂靜天空 如果你是家裡的話,推薦樂風,豐富的,具有成本效益的部署,效能也不錯,只是油耗略高,如果是商用,推薦吉利遠景,更大氣點的出現,比亞迪f3更溫和,成本高,但質量和做工很一般。吉利新遠景2015款儀表盤上的時間咋設定有操作圖嗎 您好,我正巧昨天剛修了一個您型別的車,新遠景儀表下的的那個不是時鐘那...

吉利新遠景2019款手扶箱有充電的地方嗎

吉利遠景2017款手扶箱沒有充電的地方,需要的話可以後期自己加裝 是吃貨no飯桶 沒有充電的,只有點菸器,實在有需要可以改一下 17款吉利新遠景轎車手扶箱怎麼改裝前後充電知道的謝謝。 17款吉利新遠景轎車手扶箱改裝前後充電的話,需要連線線路的,到專業的改裝店吧 我已經改了,十幾塊錢 吉利新遠景201...

吉利新遠景2019款亞運版怎麼方向盤越開越重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方向盤越來越重,主要是由於以下原因造成 1.助力液 油不足。助力轉向油是汽車助力泵裡面使用的一種介質油,起到傳遞轉向力和緩衝的作用,助力油需定期更換,檢查是否漏損,當助力油不足時就會出現方向重 沉。2.胎壓過低。胎壓過低會導致輪胎與路面接觸面積變多,摩擦增大,轉向難度加大,造成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