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遠景x6導航怎麼拆,18款遠景SUV 遠景x6中控面板怎麼拆出來?

時間 2021-06-27 07:46:59

1樓:浮陽暉

1. 開啟駕駛位的車門,在車外蹲下,你會看見方向盤左下方(臨近底板)有乙個隱藏的拉手,拉到底。2.

來到車頭,手伸到發動機蓋縫隙下(吉利標誌中間靠右一點,有乙個扣)手指逆時針方向往左上方推。開啟發動機蓋!

18款遠景suv 遠景x6中控面板怎麼拆出來? 10

2樓:匿名使用者

18款遠景suv中控面板一般情況下需要乙個塑料的小叉刀,在左側下角慢慢翹起,然後後面會有乙個架子,上面有4個螺絲,把這4個螺絲慢慢敲下就可以了,後面有乙個連線線和中軸線還有乙個是收音機的線,都需要查一下就行了

吉利遠景x6suv中控面板怎麼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面板都是靠卡扣卡進去的,需要塑料翹板去撬,撬不好就會把卡扣折斷,建議去維修店讓他們幹。

吉利遠景x6雜物箱拆裝**

4樓:

1. 開啟駕駛位的車門,在車外蹲下,你會看見方向盤左下方(臨近底板)有乙個隱藏的拉手,拉到底。2.

來到車頭,手伸到發動機蓋縫隙下(吉利標誌中間靠右一點,有乙個扣)手指逆時針方向往左上方推。開啟發動機蓋!

吉利遠景x6導航怎麼老顯示開到開闊路段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說明衛星訊號不好,可能是天線接收器問題,或者導航模組問題。建議到修理廠檢查

吉利遠景x6雜物箱拆裝**發給我,為什麼拆不下來

6樓:悄悄一生的人生

遠景x6雜物箱,首先要拆雜物箱一旁的那個限位器。用個小的平口螺絲刀把它敲出來。然後開啟雜物箱。

雜物箱的兩邊有個圓的,用乙個大點的平口螺絲刀。往順時針方向扭。然後就取出來就可以放下來了。

遠景x6平均油耗顯示怎麼調,吉利遠景X6怎麼調瞬時油耗?

傻唄葉子 1 首先把吉利遠景x6車輛的鑰匙打到0位置。2 下面一直按住吉利遠景x6車輛燈光控制手柄的 set reset 鍵,具體見下圖。3 接下來再把吉利遠景x6車輛車鑰匙擰到ii的位置,具體見下圖。4 等到吉利遠景x6車輛儀表盤上出現下圖所示的介面時就可以了,具體見下圖。5 下面再連續按 set...

遠景x6遙控鑰匙詳解,吉利遠景x6遙控器最後一個按鍵是做什麼用的?

遠景x6遙控鑰匙的具體功能講解如下 1 機械鑰匙 遠景x6遙控上的機械鑰匙屬於備用鑰匙,同時也起到了防盜的作用。當遠景x6的遙控鑰匙失靈時,機械鑰匙就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2 上鎖鍵 當我們上車或下車時,只要按下遠景x6的上鎖鍵即可將車輛進行上鎖操作,起到了安全防護的作用。3 解鎖鍵 當我們開車外出...

2019款吉利遠景X6的面板上怎麼操作會顯示可續航里程

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吉利遠景x6油耗可以通過儀表盤中的綜合顯示屏檢視,該顯示屏可以檢視行車電腦的資訊。行車電腦顯示包括 可續駛里程 平均油耗 行駛時間 平均車速。1 可續行駛里程錶示按照當前計算的平均油耗來計算,油箱剩餘燃油還可以繼續行駛的估算里程數。2 平均燃油消耗量是在發動機運轉的情形下,以總行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