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景x6平均油耗顯示怎麼調,吉利遠景X6怎麼調瞬時油耗?

時間 2021-06-27 08:50:36

1樓:傻唄葉子

1、首先把吉利遠景x6車輛的鑰匙打到0位置。

2、下面一直按住吉利遠景x6車輛燈光控制手柄的“set /reset”鍵,具體見下圖。

3、接下來再把吉利遠景x6車輛車鑰匙擰到ii的位置,具體見下圖。

4、等到吉利遠景x6車輛儀表盤上出現下圖所示的介面時就可以了,具體見下圖。

5、下面再連續按“set /reset”鍵就可以了,具體見下圖。

6、這時吉利遠景x6車輛的儀表上就會出現各種引數,具體見下圖。

7、最後吉利遠景x6車輛的顯示屏就顯示平均油耗了。

2樓:

那一鍵啟動遠景×6平均油耗顯示怎麼調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參考車輛的使用說明書。在儀表顯示器上的按鈕就可以操作。

4樓:

平均油耗自己要計算出來的,才準。

油耗是一個綜合值,與發動機,發動機的排量,駕駛習慣,路況等諸多因素有關。

我一般查某一款車的油耗,都是藉助第三方軟體,從小熊油耗等

到加油站把油箱加滿,跳槍為準,然後重置一個車輛里程,行駛100公里以後,再過來把油箱加滿到跳搶,看看加了幾升的油,簡單的除法就能得出平均油耗了,這個方法是公認的比儀表盤更準確的方法。

瞬時油耗:也就是車輛某瞬間的燃油消耗,汽車行駛時顯示為升/百公里,汽車靜止時顯示為升/小時,所以瞬時油耗計算很複雜,忽高忽低,基本上沒有參考價值。

平均油耗:我們通常所指的油耗就是平均油耗,一般以百公里來計算,也叫作百公里油耗。通俗的講就是最近的一百公里路程,汽車消耗了幾升油,但這中間也有貓膩,比如這一百公里的期間,車輛啟動但沒有行駛,怠速所產生的的油耗很多汽車是不會計算進去的。

吉利遠景x6怎麼調瞬時油耗?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吉利遠景這款車的瞬時油耗是不需要調節的,你可以直接在高速上勻速駕駛一段時間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你可以通過儀表盤的調節按鈕進行選擇的,這個很簡單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車子有瞬時油耗可以長按儀表盤按鈕切換的,沒有瞬時油耗就顯示不了的。

2020款吉利遠景x6的面板上怎麼操作會顯示可續航里程?

8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吉利遠景x6油耗可以通過儀表盤中的綜合顯示屏檢視,該顯示屏可以檢視行車電腦的資訊。行車電腦顯示包括:可續駛里程、平均油耗、行駛時間、平均車速。

1、可續行駛里程錶示按照當前計算的平均油耗來計算,油箱剩餘燃油還可以繼續行駛的估算里程數。

2、平均燃油消耗量是在發動機運轉的情形下,以總行駛距離及總燃油消耗量計算並顯示。

3、顯示從發動機啟動到當時所執行的時間。

4、平均車速是根據車輛行駛的里程數和行駛時間計算出的平均的車速。可以通過方向盤上的disp或者儀表板中部開關上的disp按鍵切換行車電腦的顯示內容。

短按disp按鍵,則可實現行車電腦上——可續駛里程、平均油耗、行駛時間、平均車速的切換平均車速、平均油耗、已行駛時間可以通過長按disp按鍵實現清零,平均車速、平均油耗清理後在累計行駛一段距離後會再次顯示。

遠景x6遙控鑰匙詳解,吉利遠景x6遙控器最後一個按鍵是做什麼用的?

遠景x6遙控鑰匙的具體功能講解如下 1 機械鑰匙 遠景x6遙控上的機械鑰匙屬於備用鑰匙,同時也起到了防盜的作用。當遠景x6的遙控鑰匙失靈時,機械鑰匙就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2 上鎖鍵 當我們上車或下車時,只要按下遠景x6的上鎖鍵即可將車輛進行上鎖操作,起到了安全防護的作用。3 解鎖鍵 當我們開車外出...

吉利遠景x6導航怎麼拆,18款遠景SUV 遠景x6中控面板怎麼拆出來?

浮陽暉 1.開啟駕駛位的車門,在車外蹲下,你會看見方向盤左下方 臨近底板 有乙個隱藏的拉手,拉到底。2.來到車頭,手伸到發動機蓋縫隙下 吉利標誌中間靠右一點,有乙個扣 手指逆時針方向往左上方推。開啟發動機蓋!18款遠景suv 遠景x6中控面板怎麼拆出來?10 18款遠景suv中控面板一般情況下需要乙...

2019款吉利遠景X6的面板上怎麼操作會顯示可續航里程

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吉利遠景x6油耗可以通過儀表盤中的綜合顯示屏檢視,該顯示屏可以檢視行車電腦的資訊。行車電腦顯示包括 可續駛里程 平均油耗 行駛時間 平均車速。1 可續行駛里程錶示按照當前計算的平均油耗來計算,油箱剩餘燃油還可以繼續行駛的估算里程數。2 平均燃油消耗量是在發動機運轉的情形下,以總行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