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遠景SUVX6的遠光燈怎麼調高低

時間 2021-06-27 08:49:36

1樓:山水阿銳

您好,方法

進入車內可以看到中控臺左側的燈高度控制旋鈕。

旋鈕上標註有對應的燈光高度檔位。

燈光高度檔位調節到“0”檔,這個檔位的燈光為最高檔位。

如果需要將燈光高度稍微降低一個檔位。可以將檔位調節到“1”檔。

燈光高度檔位調節到“2”檔,使得燈光高度相對較低。

如果需要燈光高度為最低的檔位,可以將檔位旋鈕調節到“3”檔。

2樓:

大燈本身有個調節螺絲,找一面牆,夜裡對牆開啟大燈,距離牆三米五米的都行,調節螺絲,達到自己滿意為止

3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遠景x6這個車子遠光燈高低在方向盤左邊有調節高低的按鈕呢,參考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遠光燈調節的話需要你開啟發動機艙然後進行調節的,建議還是讓專業人士處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幾點原因os又為這款車的遠光燈只需要開啟發動機艙蓋,然後大燈後面有螺絲,你可以左右旋扭一下,就可以調節大燈的高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直接開啟發動機引擎艙蓋,大燈後面是有調節螺絲旋鈕的。用扳手可以除錯。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到維修廠,讓維修工幫你調節一下大燈後面的螺絲,這個是要有經驗才可以調節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大燈後面有兩個螺絲,一個是調節左右,一個是調節高低的,你可以夜間自己用螺絲刀調節一下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在方向盤的下邊就有按鈕。你可以參考車輛使用說明書操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在大燈的後面有調節燈光高低的旋轉螺絲,然後進行調整就可以了,您可以到汽修廠或者到四s店進行調整,還是非常方便的,但是儘量的遠光燈,不要調整的太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調整的話是要從大燈後面的螺絲上進行調整的,你可以自己調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最好去修理廠讓維修是否給調整這個在大燈後面都有調整螺絲,

吉利新遠景大燈高低怎麼調節?

13樓:pipi無敵鐵金剛

吉利新遠景大燈高低調節:機艙蓋開啟大燈上面調左右側大燈後邊白色塑料調高低。

【具體解決方法】:

1、開啟前機蓋,大燈後面有白色塑料六角頭軸線與車長平行,用8mm的套筒,轉接很短的哪種螺絲刀柄,然後就可以調節了,左燈有點難以伸進手,建議拆卸上面塑料保護。

2、開啟下列燈光:旋轉前組合燈/旋轉轉向燈操作杆末端旋鈕。(必須將車門關閉)。

位置1:位置燈、牌照燈和儀表板燈點亮。在儀表板上的位置燈指示燈(綠色)會亮起,以指示位置燈已作用。

位置2:前組合燈和位置1的所有燈開啟。位置3(auto):

燈光自動擋 依四周環境的明亮度而自動點亮或關閉位置2所有燈具,若旋入此檔,當四周環境變暗或您將愛車駛入隧道、停車場時,可自動點亮位置2所有燈具。

吉利遠景SUVx6行車時有陣性噪音怎麼回事

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積碳會造成汽油燃燒不充分,使發動機會出現抖動的問題。發動機積碳對汽車的影響是蠻大的,首先是降低引擎功率,也就是使動力輸出不均勻且逐漸衰減,換句話說就是越來越沒力。二是增大油耗,加重你的經濟負擔。三是冷啟動困難,也就是打火困難,不容易著車,最後是燃燒室積碳嚴一個重的還會引起氣缸爆震,...

吉利遠景6發動機是自主研發的嗎,吉利遠景x6發動機是自主研發的嗎

這個該怎麼說呢 我覺得就目前來說中國還是未具備自主研發汽車發動機的能力 自主研發 從無到有,憑空想像,一點點完善,沒有百年以上的,都只模仿而已!不說汽車發動機,就連原子筆的筆頭裡面的小圓珠,咱們中國都無法生產 航空母艦的鋼材全都是進口無法自己造 至今無法超精密加工 遠景suv有1.3t高效渦輪增壓發...

遠景x6平均油耗顯示怎麼調,吉利遠景X6怎麼調瞬時油耗?

傻唄葉子 1 首先把吉利遠景x6車輛的鑰匙打到0位置。2 下面一直按住吉利遠景x6車輛燈光控制手柄的 set reset 鍵,具體見下圖。3 接下來再把吉利遠景x6車輛車鑰匙擰到ii的位置,具體見下圖。4 等到吉利遠景x6車輛儀表盤上出現下圖所示的介面時就可以了,具體見下圖。5 下面再連續按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