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遠景6發動機是自主研發的嗎,吉利遠景x6發動機是自主研發的嗎

時間 2022-02-07 15:25:21

1樓:爺們戰姐們

這個該怎麼說呢……

我覺得就目前來說中國還是未具備自主研發汽車發動機的能力……自主研發:從無到有,憑空想像,一點點完善,沒有百年以上的,都只模仿而已!

不說汽車發動機,就連原子筆的筆頭裡面的小圓珠,咱們中國都無法生產……航空母艦的鋼材全都是進口無法自己造……至今無法超精密加工……

2樓:張曉直

遠景suv有1.3t高效渦輪增壓發動機和cvt平順無極變速器,還有一款動力是1.8l經濟自然吸氣發動機+愛信5速手動變速器兩款動力總成。

其中,1.3t車型搭載吉利自主研發的第二代1.3l渦輪增壓發動機,廠方公布的最大輸出功率是98kw,渦輪介入點在1200轉,1750轉時達到最大的扭矩,綜合油耗百公里僅6.

3公升。1.遠景x6是吉利旗下產品,在外觀上,遠景x6採用了吉利全新的設計語言,懸掛了新的品牌logo。遠景x6新車前臉使用了漣漪狀中網與簡潔明快的外觀設計相搭配, 在車身尺寸方面,新車的長寬高為4500/1834/1707mm,軸距為2661mm,比現款gx7長度減少了53mm。

2.遠景x6車增加了led日間行車燈和360度全景影像系統,同時換裝了更大尺寸的輪圈以及新式的尾燈設計。

3.在動力方面,遠景x6將搭載1.3t和1.

8l兩款發動機作為動力,[1]  其中1.3t車型最大輸出功率133馬力。傳動部分,與1.

3t發動機匹配的是cvt變速箱,1.8l發動機則匹配5速手動變速箱。

怎麼查不到吉利遠景x6的什麼品牌發動機呢

3樓:傲血殘鋒

說明書上面可以查到。

官網上可以查得到。

吉利自己的發動機(jlβ-4g18,jlβ-4g13t)1.8是仿豐田1.8的,耐用可靠。

吉利遠景suv在儲物空間方面的表現十分搶眼,儲物空間很多,且面積都不小,使用起來十分方便,這款車搭載的發動機,動力性和經濟性的表現均不錯,配置較為豐富,價效比不錯。

4樓:小魚

吉利自己的發動機(jlβ-4g18,jlβ-4g13t)

1.8是仿豐田1.8的,耐用可靠,但是仿不出精髓,所以油耗不如豐田的。後來吉利自己根據自己的技術水平和車輛需要,進行了公升級,但整體效果一般

1.3t是吉利自主研發,研發過程中參考了大眾的1.4t,但各項引數超越了大眾1.4t,但因為量產**過高,所以吉利進行了簡化,去掉了缸內直噴,所以型號從13td變成了13t

吉利遠景x6的發動機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吉利自主研發的1.3t渦輪增壓發動機和1.8l自然吸氣發動機。

長城m6發動機漏油是真的嗎,哈弗M6發動機漏油有遇到同樣問題的嗎?

明融桖 在漏油的地面位置墊一張紙,停乙個晚上後第二天再看一下就清楚了,如果是漏油的話,發動機熄火或者不熄火都會漏的,不熄火狀態下會比較明顯,將車子開修理廠公升起來看底盤下面有沒有油脂,就能知道了。 富貴尼桑小象拔 老款m6剛上市的時候漏油問題確實比較多,現在基本解決了,2018款漏油問題最多,有可能...

中國有自主研發的飛機發動機嗎,中國能生產飛機發動機嗎

小元寶 有。中國自主研發的三大航空發動機品牌分別是 崑崙 秦嶺和太行。崑崙 發動機是我國第一臺走完自行設計 試製 試驗 試飛全過程的航空發動機,是國內目前最先進的中等推力級的軍用渦噴發動機。崑崙發動機的軍用代號是 渦噴14 秦嶺 發動機 我國自行研製的第一臺中等推力的加力式航空渦輪風扇發動機 秦嶺 ...

吉利遠景x3發動機左邊有點滲油怎麼處理好

留詠志 你要詳細檢查具體位置,才能知道怎麼處理了 首先確認漏油的地方,根據漏點採取換墊還是緊固的措施。 發動機滲油的問題還是很麻煩的,總是反覆出現,這時候最保險的辦法就是鋼化發動機。 二貓只 如果不太嚴重你拿衛生紙擦一下看看厲害不厲害,如果擦完馬上又露的話那就需要換密封墊了。 這台冰箱有點冷 原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