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台大學海洋學院有什麼專業,怎麼樣

時間 2022-12-18 01:20:06

1樓:信步京華

煙台大學海洋學院的專業,上海洋學院官網,檢視學院概況,就有了。

你若喜歡,便是晴天。

煙台大學海洋學院航海系怎麼樣

2樓:網友

叫航海系其實並不準確,煙台大學海洋學院航海專業分輪機工程和航海技術兩個系(專業),只要過當地軍檢線錄取就沒有問題,還有一點注意的就是外語必須為英語。順便說一下,如果你英語不太好的話,即使錄取了,你想一次性拿出船員證也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情,今年輪機二班一次性通過七門考試的好像只有一位同學,所以英語一定要重視起來。

船員是一件很苦很累很枯燥的活,一定要和自己的性格相適應,還有一定要和父母商量好了。

航海技術畢業一般是上船做船員,終點是船長;輪機工程畢業可以上船做船員,終點時輪機長,也可以選擇留在陸地上,一般是進造船廠,待遇也不錯。所以一定要考慮好了,畢竟這是一輩子的事情。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煙台大學海洋學院的師資力量

煙台大學海洋學院航海技術專業

3樓:匿名使用者

海洋學院是本科。不是獨立學院。和土木計算機等學院一樣。

我們學院的航海現在有本科也有專科。07本科兩個班,後來加乙個專公升本,一共三個班。專科兩個班,大一下學期一半左右昇本,還剩乙個專科班。

他們的就業是全校最好的。10月份的時候就已經簽約70%以上了。

4樓:煙台寧

煙台大學航海類專業有兩個,乙個是航海技術,另乙個是輪機工程。從2023年期,不在招收專科學生。從10級各有本科兩個班,一班50人,乙個專科班,一班30人左右,11級也是如此,不過12級開始,專科班取消,兩個專業各擴充了乙個本科班,也就是12級有三個本科班,一班50人。

從此以後,就沒有專科航海類專業學生。海洋學院的就業率在煙台大學最高,在大三上學期基本就簽訂了公司。

5樓:網友

煙台大學海洋學院,其前身是成立於2023年的山東省水產學校,有著50多年的辦學歷史。2023年山東省水產學校與煙台大學聯合建立了煙台大學水產學院;2023年3月經山東省人民**批准,正式併入煙台大學,組建海洋學院。 經過7年的發展,形成了以海洋生物、海洋工程為主體,富有海洋特色的學院。

目前的學院,海洋特色明顯,專業設定分「海洋生物」類和「海洋工程新生入學教育大會。

」類兩條主線走。「海洋生物」類設有3個專業:生物工程、水產養殖學、海洋漁業科學與技術。

「海洋工程」類設有3個專業:輪機工程、航海技術、熱能與動力工程(製冷空調工程方向),和乙個海洋生化工程研究所,擁有生物化工碩士點,水生生物碩士點已申報待批;設有生物工程、水產養殖學、海洋漁業科學與技術、輪機工程、熱能與動力工程、航海技術6個本科專業和輪機工程和航海技術2個專科專業。

煙台大學的海洋科學與技術怎麼樣,我是2023年考生,想轉專業該怎麼辦呢,現在我該做些什麼

6樓:梅林

大一下學期末申請轉專業,但是這一年的學習成績必須得很靠前。

煙台大學海洋學院的介紹

煙台大學海洋學院在不在煙大校內?

7樓:煙台寧

煙台大學海洋學院在本校內。海洋學院的前身是山東水產學校,併入煙台大學後成立海洋學院。不過海洋學院的航海類專業是個特色!

8樓:沙漠之舟

我是今年六月份從菸大海洋學院畢業的,這個專業是新專業,最多辦了有兩年,偏理論,考研比較多,海洋學院就業率全校數一數二,不過以輪機航海熱動專業為主,其他專業考研率比較高,煙大挺好的,環境好,海洋學院的老師學生一般比其他院更樸實。

9樓:網友

海洋學院在校內啊,學院和法學院乙個樓,平時上課都在學校公共的教學樓上課!

10樓:綠草小茵

在校內,而且院系樓房是最新一批的了。

11樓:我叫小蜜蜂

你那個專業不了解,但海洋學院在煙大校內,和法學院乙個樓。

中國科學院大學海洋學院是什麼單位

就是以前的中科院海洋學,應該算是985高校的級別的研究單位 中科院是什麼級別 笨笨地攤貨 院士原則上只是學術稱號,不相當於什麼級。但目前我國對院士的管理採用的是一套行政體制 為院士定級別 相當於 副部級 中國科學院院士,原稱 中國科學院學部委員 1993年10月改為現名,中國大陸最優秀的科學精英和學...

上海海洋大學 浙江海洋學院 等海洋類大學的海洋方面專業有哪些

創作者 浙江海洋學院考研資料 提取碼 g6w5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昂擾龍秋 上海海洋大學是一所以海洋 水產 食品學科為特色,教育體系完備,學科門類眾多,農 理 工 經 文 管等學科協調發展的多科性大學。學校有 水產與生命學院 海洋科學學院 食品學院 經濟管理學院 資訊學院 人文學院 工程學院 外...

我想問下有關浙江海洋學院被浙江大學合併的事宜

創作者 浙江海洋學院考研資料 提取碼 g6w5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手機使用者 對於浙大合併浙江海洋學院若干涉海類學科的事現在已成為各大論壇討論的焦點了,發生這樣的事對於浙江海洋學院是不幸的,對於浙江省高等教育是不幸的,對於浙江成千上萬個高考學子是不幸的,我也不認為對於浙江大學是一件多麼值得榮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