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德國進口電器品牌有哪些?

時間 2022-12-18 01:25:07

1樓:羅珊珊乖乖

關於德國進口電器品牌,我首先想到的就是aeg。因為現在的家居都以簡約為主,aeg這個德國進口電器品牌有很多都是嵌入式的家電,不僅外觀漂亮,而且產品質量有保障,比較符合現代家庭的需求。所以,一提到德國進口電器品牌,我就會自然而然想到aeg。

2樓:一路花火帶閃電

親親,下午好,很高興有機會為您服務,請您耐心等候,正在組織答案~1、司牌司牌spλi是德國老牌家電品牌 ,於2023年在德國 慕尼黑創立 ,2023年,spλi聘請「歐洲現代設計之父」彼得·貝倫斯擔任設計顧問,開創電器公司採用工業設計師的先河,奠定了「perfekt in form und funktion」設計美學與卓越效能完美融合的設計哲學。122年來,spλi工匠人用「,精雕細琢」的品牌理念,堅持高階德式品質。 其產品包括烤箱、洗碗機、空氣能、智慧型鎖、油煙機、淨水系統和熱水器等智慧型家居電器。

spλi開創電器公司採用工業設計師的先河,將藝術設計美學引入工業設計spλi作為原汁原味的德國品牌,將設計美學與卓越效能融合,產品經過縝密思考,反覆推敲。spλi從德國引入的嵌入式產品,其中包括嵌入洗碗機 嵌入式烤箱、蒸箱、蒸烤一體機,具有與歐洲同步的典型巴伐利亞風格的全新一代的天際線設計2、伍爾特伍爾特集團於2023年在德國成立 ,經過近70年不斷發展壯大,目前伍爾特集團處於全球裝配和緊韌體業務市場的領導地位。集團介紹伍爾特在世界上86個國家擁有超過400家公司及6.

6萬多名員工,其中萬多名員工為長期銷售代表。3、博世博世是德國的工業企業之一,從事汽車與智慧型交通技術、工業技術、消費品和能源及建築技術的產業。

2023年年僅25歲的羅伯特·博世先生在斯圖加特創辦公司時,就將公司定位為"精密機械及電氣工程的工廠"。4、福維克乙個百年的企業,乙個德國家族企業,乙個遍布全球的跨國公司。品牌介紹德國福維克集團始創於2023年,專業生產吸塵器,食品加工烹飪裝置等。

5、西門子德國西門子股份公司創立於2023年,是全球電子電氣工程領域的領先企業。西門子自2023年進入中國,140餘年來以創新的技術、卓越的解決方案和產品堅持不懈地對中國的發展提供全面支援,並以出眾的品質和令人信賴的可靠性、領先的技術成就。6、mcmmcm是乙個奢侈時裝品牌,2023年 創始於德國的慕尼黑。

mcm最早以製作皮具起家,在上世紀80年代該品牌的全盛時期,mcm生產包括珠寶、手錶、香水、服裝、箱包以及小型皮具等在內的超過五百款的產品。

有誰知道德國進口電器品牌排行榜

3樓:安心

1 方太fotile ( 成立於2023年,高階廚房電器行業知名品牌,吸油煙機行業標準起草單位,寧波方太廚具**** )

2 老闆robam ( 始創於2023年,廚房電器十大品牌,上市公司,吸油煙機行業標準起草單位,杭州老闆電器股份**** )

3 華帝vatti ( 始於2023年,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高階智慧型廚電品牌,全球影響力的廚衛製造和服務商,華帝股份**** )

4 美的midea ( 始於2023年,世界級的白色家電製造商和品牌商,大型綜合性企業集團,上市公司,中國500強,美的集團股份**** )

5 siemens西門子家電 ( 始創2023年德國,享譽全球的家電品牌,2023年西門子家電成為博世集團旗下品牌,博西家用電器(中國)**** )

6 萬家樂 ( 始創於2023年,燃氣熱水器標準主要起草單位,專業從事研發/生產/銷售燃氣熱水器/燃氣灶具/燃氣壁掛爐等產品,廣東萬家樂燃氣具**** )

7 海爾haier ( 始於2023年,國際著名的白色家電品牌,中國企業500強,以生產冰箱起步的家用電器企業集團,海爾集團公司 )

8 帥康sacon ( 始創於2023年,中國高階廚衛電器,主營油煙機/燃氣灶等廚房電器,國內較早的深型吸油煙機製造商,帥康集團**** )

9 萬和vanward ( 上市公司,高新技術企業,廣東省著名商標,領先的燃氣具/生活熱水系統**商,廣東萬和新電氣股份**** )

10 德意de&e ( 成立於2023年,浙江省著名商標,專注於中國高階廚電領域,大型現代化企業,浙江德意控股集團**** )

德國廚房電器品牌誰知道都有哪些

4樓:駱駝客阿傑

德國德居廚房電器是中國最大的生產商之一 產品種類凡多 質量非常好。

德國的電器都有哪些品牌?

5樓:二狗的老父親

德國品牌:

西門子,歐司朗,博世,勃朗。

拓展:電器:

2.德國西門子股份公司:

創立於2023年,是全球電子電氣工程領域的領先企業。西門子自2023年進入中國,140餘年來以創新的技術、卓越的解決方案和產品堅持不懈地對中國的發展提供全面支援,並以出眾的品質和令人信賴的可靠性、領先的技術成就、不懈的創新追求,確立了在中國市場的領先地位。

3.德國:德國是乙個高度發達的資本主義國家,也是歐盟經濟總量最高的國家。歐洲四大經濟體之一,其社會保障制度完善,國民具有極高的生活水平。以汽車和精密工具機為代表的高階製造業,也是德國的重要象徵。

6樓:小謝聊生活

電器也分很多種,家用電器的話,我知道乙個德國百年老品牌aeg

7樓:網友

德沃萊斯是德國高階電器品牌。

世界頂級家電品牌

8樓:幸運的z哈哈

就我自己而言,比較推薦aeg。當然也要分哪些家電了,洗衣機、烤箱、洗碗機、冰箱,我選擇的是aeg的。aeg畢竟是個老牌子了,有130多年發展歷史,在歐洲比較受歡迎。

18年aeg和其他兩個品牌一樣也進入中國市場,在全國各大主要城市都有體驗店。選擇aeg,看重的是它對細節的精準把控。大師級別差別就在細微之間。

拿洗衣機來說,它能洗羊毛、絲綢、棉織物等,就連平時不知如何打理的戶外運動專用的衝鋒衣都能洗,表面塗層還可以修復,這點是我最滿意的。還有這個洗衣機的軟水功能,也是非常不錯的。洗後的衣物不會褪色、常洗如新是我最喜歡的,我洗衣比較頻繁一般都是穿一兩次就要洗,不管是羊毛衣還是絲綢,aeg對衣服保護工作做的還是相當不錯的。

aeg烤箱與其他產品最大區別就是能夠精準控溫到每一度,美食愛好者都知道,食物每一度的變化都會影響口味的。45°、60°、70°的肉的口感是不一樣的。aeg烤箱擁有的真空低溫烹飪技術也是最吸引我的地方之一,做出來美食口感,色澤特別純正。

洗碗機、冰箱,我就不細說了,打算近期購入這兩個。總之,如果要在這三個牌子中選擇洗衣機、烤箱、洗碗機、冰箱的話,個人牆裂推薦aeg的。

9樓:何蕭杰

aeg~

德國家電品牌,以工匠級技術工藝聞名,有130年發展史,在整個歐洲乃至世界都比較有知名度。

目前的話,也成功進軍了中國家電市場,相信以aeg的精湛德國工藝同樣也能帶動中國家電市場的良性競爭。

10樓:幸福狐狸

世界級的家電拿空調來說就是開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格力電器,就是世界頂級家電品牌。

12樓:匿名使用者

頂級家電就是海爾,美的,格力,還三星,松下。

13樓:你們曉不曉得

德國美諾miele,頂級家電,比西門子利勃海爾好多了,完爆所有東洋貨。

14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 miele 。杜拜哈里發塔里公寓、酒店標配的家電品牌。

15樓:xiao幹

上面的,我們的海爾那去了?海爾可是早在2023年就在500強的前100名內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頭~我們國貨還是有品牌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 伊萊克斯 lg 索尼 松下 西門子 飛利普。

18樓:濟南趙振東

aeg(德國通用電器公司)

全球最大的家電製造商之一。

世界家電的領導者。

有誰知道進口繼電器有哪些品牌越多越好 5

19樓:匿名使用者

sinetong品牌繼電器做的好,是新加坡生產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施耐德、穆勒、丹佛斯、歐姆龍、魏德公尺勒、西門子、三菱、abb

21樓:網友

泰科(做的最好,收購了王力又稱oeg) 施耐德 歐姆龍 高見澤 松下 富士通。

台灣的有 松川 國興 勝利 三友。

國產 巨集發 匯港 松樂 匯科 高登 等。

德國家電品牌中,有哪乙個品牌更值得選擇?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非要讓我說,德國家電品牌中有哪個品牌更值得選擇,那我一定會推薦你選擇aeg。作為德國家電品牌,aeg擁有許多獨特的優勢,不僅擁有精湛的做工,在品質方面也有著良好的保障。aeg的烤箱就改變了我的烹調習慣,烹調時可以精準探測食物的溫度變化,現在每隔幾天都會用它做幾道像樣的菜。

23樓:朋夢絲

個人比較熟悉的十大名牌是好太 太晾衣機,因為自家現在用著的晾衣機就是這牌子的,一用就是好幾年,這期間沒有出現品質問題。據我所知,好太 太是專注於做智慧型晾曬產品,今年都上市兩周年了呢。

24樓:最愛

看你要買的什麼產品了,家電類的西門子就不錯,

身邊有人推薦aeg的冰箱,為什麼都說德國電器品牌好呢?

25樓:直播晃糾

你身邊人如果推薦aeg品牌的電器,那說明你身邊的朋友品味真的很不錯,aeg是德國高階家電,歐美地區的知名度非常好,認可度也很高。不僅是因為產品功能出色,更重要的是德國的出色工藝和對產品的嚴謹態度。比如aeg冰箱就常在一些提公升使用者舒適度的小功能上追求完美。

比像是多公尺諾靈動儲存技術,可以隨心定製自己的儲鮮小布局,而且還可以選擇是儲物架、密封夾還是儲物箱,輕鬆為食材配置適合的儲鮮格局。這些小細節功能的好處真的是誰用誰知道。

26樓:網友

我覺得aeg冰箱在使用者的使用舒適上下了很大的功夫,在aeg的冰箱門上各式各樣放東西的卡槽,是東西安排的更加合理,整齊,而且aeg冰箱高效節能,在冷藏上採用合適的溫度,在冰箱裡面極少結霜,放進去的東西保險很好的!

有誰知道這個音響,有誰知道這個音響品牌?

沒聽說過這款音響,現在很多商家都選擇默默無聞的品牌,進貨 便宜,因為不透明利潤也就高了,不象常見品牌,透明,利潤提不上去,但並不代表網上查不到的商品質量就一定差。恭喜,兄弟買到絕版的音響啦 2008年10月7日,執法人員查獲該廠生產的 kakon 多 有源音響共1354套,其中ps 100型450套...

德國進口地暖管道品牌有哪些,德國原裝進口地暖管品牌有哪些?

時事最前沿 有德國瑞好 德國闊盛 德國普林多 tece 喬治費歇爾等品牌。1 德國瑞好 瑞好rautherm s 採暖管道是由高密度交聯聚乙烯 pe xa 並與一由聚乙烯醇 evoh 組成的阻氧層採用雙螺桿擠出工藝共擠而成,因而交聯均勻度優於活塞 單螺桿式擠出工藝。rautherm s 採暖管道的基...

有誰知道回歸鳥繡的品牌好不好啊,有誰知道回歸鳥十字繡的品牌好不好啊?

牌子 適中,而且質量很好 回歸鳥十字繡是一家專業從事十字繡設計開發及生產的專業型企業。擁有自己的研發團隊和高水準的生產工廠,回歸鳥十字繡產品包括 十字繡畫套件,十字繡抱枕套件,十字繡雙面繡套件,十字繡 套,十字繡附件,材料.車厘子十字繡系列包括 十字繡花卉系列,十字繡風景系列,十字繡動物系列,十字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