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德國柏林到蘇黎世的坐火車需要多久時間

時間 2023-05-08 01:48:03

1樓:

deutsche bahn官網可以查到,並且可以訂票。歐洲的德鐵官網基本都能查到。

坐ice大概8個小時。

英國倫敦到德國柏林坐火車可以嗎?要多久?

2樓:青島澳際留學

倫敦的海底隧道只到巴黎,大約3個半小時。然後從巴黎可以轉乘euroline或eurostar去柏林,大約也要4個小時,呵呵。

簽證的時候記得籤法國的申根簽證,在歐洲暢通無阻哦。

蘇黎世到法蘭克福的火車問題

3樓:網友

火車票到德國火車**上訂,db點de。信用卡付款後列印出來確認單就可以,不需要到火車站換票。

飛機的話也可以,提前訂有便宜的。

德國火車 tic,rb,ice,re,trn,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1.是否ice和trn車次全都免費 --德國的火車 常見的是快車ic,ice,ec,慢車rb/re/ire和s線可以免費坐,trn不能坐 。1天內可以無限坐火車,遵循19點原則,19點後的過夜車,記第二天的日期。

另外,浪漫大道享有20%折扣,免費坐kd köln-düsseldorfer 的輪船遊覽萊茵河。2.另外我買了通票 要預定座位還是直接上車 --參考 查好火車看班次(常見為快車)邊上帶紅r的都要訂位,空心r是建議訂位,一般慢車無需定位,直接上車,看見空位坐下就成了。

en之類的夜車(一般是凌晨或者過夜的讓人睡的車)都要訂位 3.別人買的普通票上寫座位號嗎 --慢車無需訂位,所以沒有座位號。如已選擇訂坐的車票是有座位號的。

4.沒座位怎麼辦?允許站著嗎?

德國鐵路一般是很空的,如碰到熱門車次發生沒有座位的情況,當然允許站的,坐在地上也是可以的。這就是有些車次雖然不是規定要訂座,但是建議訂座的原因。德鐵**。

從德國柏林如何到瑞士的巴塞爾?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德國火車的**,有英文版, 可以直接輸入出發地和目的地,會得出路線圖。

有兩種選擇,ice,是德國城際高速列車, 舒適快速,不過很貴,還有可以選夜車,nachtszug, 去瑞士就是睡一晚上,也便宜一些, 具體你還是要在**自己檢視了,不過從柏林到巴塞爾也夠遠的了,要是坐火車時間會過長。

也可以用飛機, 在網上查歐洲廉價航空就可以找到很多航空公司,運氣好有超便宜的機票。

6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方便。

你不用亂問同,直接到酒店問前台,他們資訊超強。

還有乙個,從網上查詢地方旅遊局,那裡有出行參考。

有誰知道從深圳到青島該怎麼坐火車

青島站停用改建,原來到青島的列車大部分改為到四方站。一 你可以乘坐t186次到菏澤 t186次 特快空調車 深圳 瀋陽北 21 09深圳始發 次日17 18到菏澤 歷時20小時 09分1790公里 硬座 208元 硬臥下鋪 379元 二 從菏澤乘坐4974次列車到四方 4974次 普通非空調車 菏澤...

誰知道豐台到塘沽怎么坐火車最方便

沒有直達,最快的就是在蘆台倒車 車次,始發站,終點站,車輛型別,發站,發時,到站,到時,里程,歷時,硬座,軟座,硬臥中,軟臥下 2589 2592 北京 松原 空調普快 豐台 11 45 蘆台 14 27 02 42 26 67 71 74 102 107 1522 哈爾濱 天津 空調普快 蘆台 1...

有誰知道德國進口電器品牌有哪些?

關於德國進口電器品牌,我首先想到的就是aeg。因為現在的家居都以簡約為主,aeg這個德國進口電器品牌有很多都是嵌入式的家電,不僅外觀漂亮,而且產品質量有保障,比較符合現代家庭的需求。所以,一提到德國進口電器品牌,我就會自然而然想到aeg。親親,下午好,很高興有機會為您服務,請您耐心等候,正在組織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