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牌的包包嗎,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牌的包包?

時間 2021-06-12 10:08:11

1樓:奶茶粑粑

這是義大利皮具品牌『菲拉格慕』的皮包。

『菲拉格慕』(中文品牌名)是已故的義大利著名設計師薩瓦託·菲拉格慕(salvatore ferragamo)於2023年以自己的名字在佛羅倫薩創立的鞋履品牌,現在已經是第三代家族所掌控的時裝及皮具集團企業。

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牌的包包?

2樓:

ivana是個女設計師的名字,接手了mmm,求採納

3樓:圈圈

ivana helsinki算是芬蘭國寶級品牌了,來自赫爾辛基的ivanahelsinki,是斯堪的納維亞地區唯一個在2023年巴黎時裝週設立秀場的設計師品牌。設計師paola ivanasouhonen以自己的中名(ivana)為品牌命名,從這一細節也可一窺其另類服裝美學的端倪。當這個品牌踏上國際t臺,它承繼著斯拉夫民族原始、純粹的風格,以獨創的時尚感演繹著斯堪的納維亞式的雋永與陰鬱。

中文名字:伊凡娜 赫爾辛基

4樓:言龜正傳寵物龜

義大利lvana(盧瓦納)是義大利ibr集團****旗下的一個品牌。義大利ibr集團是一家專業從事鞋業服裝的跨國性集團公司,旗下有數個鞋業與服裝品牌,他的時尚理念已經在義大利傳承,現上海河華實業****作為義大利ibr旗下在中國的子公司,全面負責ibr集團旗下服裝鞋業等在中國傳播與推廣。

5樓:週週

fion,菲安妮fion,2023年起源香港。

八十年代早期,fion開始進入日本市場,並在這個注重品牌品質與時尚潮流的市場大受歡迎,產品的質量和設計風格再次獲得了認同。從此,fion的產品設計在保留了歐洲高貴奢華的設計元素之外,同時融入了東方女性喜愛的元素,創造了東西方結合的獨特設計風格。

有誰知道這款包包是什麼品牌的

6樓:清清紫花香

house of hello 仿的愛馬仕

7樓:a嘉樂奢侈品

愛馬仕,這邊很多,仿。

8樓:神皁_敏家

高仿的愛馬仕,我有一個原版的

誰知道這個包包是什麼牌子

9樓:清淺

三宅一生:日本的品牌(issey miyake)。三宅一生包包的最大特色,就在於它可以任意的扭曲塑形,而這樣的功能來自幾何圖形概念發展而來的外型,透過比例運算與組合後將四個三角形拼接成一個正方形,以此基礎創作出三宅一生包包,並依照不同數量的三角形進一步排列出多變的造型。

10樓:ibome愛包美奢護

這是三宅一生的包包 日本牌子

11樓:納天藍逢杉

沒有牌子的

外貿款式。

可能是直接跟廠家訂貨**的。

喜歡就直接在網上買下吧。

女生包包多是很正常的,嘿嘿。

12樓:五瓊怡嵇耀

你好,這種從外表來看,只能比較難斷定是什麼牌子,因為現在很多包包也是仿國際或者國內比較有名的牌子。

從外表上來看,比較像外貿的。很抱賺不能給你詳細的資訊。

我這裡也有看到有一款,款式有點相似。不知你喜歡不http://auction1.paipai.com/3d91ee2e00000000003d395205dc8765

希望我的答案能夠幫助到你,如有什麼問題可以隨時找我。祝你好運!

我想問一下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牌的包包嘛

13樓:

包包都沒有怎麼判斷,最起碼要有個**。

14樓:娜涼

什麼品牌的包包,你都沒有**,包包有很多品種怎麼能看得到?現在的社會只要有錢什麼都能買到。

誰知道這個標誌是什麼牌子的?是一個包包的牌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像山寨的gucci的標誌 lz平常可能看到的是gucci 標誌和這個很像 但這個應該不是什麼牌子

16樓:不失金典

寶馬!山寨!!!!!!!!!!!未知名企業~

17樓:高歆公良語詩

英國時尚品牌薇薇安·威斯特伍德

(vivienne

westwood)的logo是王冠球標誌——用**和珠寶鑲嵌的馬耳他十字和一個土星形狀的環

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包包!!!

18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它是vc卡。這是芬蘭的一個民族品牌。我們公司在那邊有一個分公司。一位同事帶了這個品牌的袋子。

誰知道這是什麼服裝品牌,誰知道這是什麼服裝品牌? 5

迎客鬆 根據你的描述應該是波特品牌!波特 英文 protonic 1990年 波特 進入中國,首先在福建省廈門市開設有美國獨資的運動鞋廠,同年成立北京斯耐步體育用品公司作為在中國大陸的營銷總部。波特 集團是一家以設計 研發 生產 銷售運動休閒服裝 鞋 帽 襪 包類等產品為主的大型專業化體育用品公司,...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瓢蟲幼蟲,是益蟲。瓢蟲有很多種,這個應該是黃瓢蟲幼蟲。除個別品種是害蟲外,絕大多數都是吃害蟲的益蟲。如圖瓢蟲為鞘翅目瓢蟲科,圓形突起的甲蟲的通稱,是體色鮮豔的小型昆蟲,常具紅 黑或黃色斑點。別稱為胖小 紅娘 花大姐 金龜 金龜子 但金龜子實際上是指另一種甲蟲 甚至因為某些種其分泌...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樹嗎,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樹?

這個能看出來是什麼樹種的可能性不大,拍的不清晰,而且只拍了樹幹,建議,要辨認樹種拍照的時候,首先要拍清晰,然後要拍一下整體的樣子,有葉子 花 果的花都要拍下來。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樹嗎?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樹嗎?袖珍椰子 學名chamaedorea elegans 又名矮生椰子 袖珍棕 袖珍葵 矮棕。棕櫚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