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回歸鳥繡的品牌好不好啊,有誰知道回歸鳥十字繡的品牌好不好啊?

時間 2021-11-04 11:02:07

1樓:匿名使用者

牌子**適中,而且質量很好

回歸鳥十字繡是一家專業從事十字繡設計開發及生產的專業型企業。擁有自己的研發團隊和高水準的生產工廠,回歸鳥十字繡產品包括:十字繡畫套件,十字繡抱枕套件,十字繡雙面繡套件,十字繡**套,十字繡附件,材料.

車厘子十字繡系列包括:十字繡花卉系列,十字繡風景系列,十字繡動物系列,十字繡人物系列,十字繡中國風系列,十字繡**系列,十字繡水果系列等。

早在公元4世紀,十字繡就從土耳其經由義大利在歐洲傳開來。最早在十字繡是用蠶蟲中抽出來的蠶絲線在動物毛皮的織物上刺繡,後來被人們用來裝飾衣物和家具。十字繡以其繡法簡單,外觀高貴華麗,精緻典雅,別具風格,很快在歐洲宮廷中風行,成為皇室貴族休閒娛樂的首選,後來逐漸傳入民間。

由於各國文化的不盡相同,隨著時間的推移,十字繡在各國的發展也都形成了各自不同的風格,無論是繡線,面料的顏色還是材質,圖案都是別出心裁!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牌子的十字繡我買過,質量還可以,在眾多十字繡裡算中等

《回歸鳥》這個牌子的十字繡好不好?

3樓:媯海逸盛弘

國產線,質量不保證!繡就繡知名品牌,看線的光澤,布的軟硬,圖紙,圖紙清晰度.

4樓:

繡知名品牌吧,否則的話可能會白費力氣,像珍愛,蒙娜麗莎,皇室都不錯,我原來繡過乙個金鑫的紅玫瑰,還是滿繡,花了小半年的時間,結果出來根本沒有立體效果,因為線的色差太大,所以白白浪費的那麼長時間

5樓:薛鴻暉雀名

我繡過幾幅,感覺不怎麼樣,繡布也不怎麼好,建議換其他牌子的吧,像dmc,ks都不錯

回歸鳥十字繡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是浙江產的,和樂家家是乙個廠家的,屬於低檔產品,最大的問題是線不好,色不正,小圖可以買,大圖最好不要買。

7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一般般,但價效比高哦.

8樓:匿名使用者

十字繡,無外乎針線、底布、圖案。線當然是要光澤度好,有韌性,繡的時候才不易斷,起毛。繡出來之後色澤度和飽和度才會更好.

線量要充足。布,基本上採用專用純棉布最好,繡起來方便也有檔次,塑料布不適合大副掛畫。圖案要新穎,不只限於傳統要符合現代的居家裝飾風格與品位。

我也繡過回歸鳥的幾副,都非常不錯.線也沒出現打結起毛的現象啊!而且繡出來的顏色也很細膩,布是上等純棉布.

比起以前繡過的其它牌子的好多了.回歸鳥的在國產十字繡中算是不錯的品牌,也排得上十字繡著名品牌。一般這樣的大品牌的產品,是值得信賴的。

評價回歸鳥十字繡到底好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回歸鳥十字繡在市場上帝評價不是很好,建議你考慮其他的品牌,聽說瑞麗纖手還可以,你可以先繡繡看。

10樓:中指斑戒

我在裱框時見過回歸鳥的【海的女兒】,顏色很淡,而且在洗的時侯還有掉色【冰與火】,

11樓:

我覺得那個牌子不怎麼樣,質量上不過關。

樓主是**的啊?

12樓:香水輕舞飛揚

金鑫的不錯 口碑也好 大眾也容易接受

13樓:

樓主是**的呢?我們地方都沒賣這個牌子的

回歸鳥十字繡怎麼樣,用過的發表點意見

14樓:韶友梅盍欣

樓上買到假牌了吧,回歸鳥只有80%的棉線,加了20%的其它錢,最容易斷的了,哈哈.估計樓上買的是金鑫牌的吧.偶繡了好幾個回歸鳥牌了,線拆了後都能繼續用.沒出線斷線現象.

如意和回歸鳥十字繡哪個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意和回歸鳥都不如絲蒂爾,因為我把這幾個品牌都繡過,覺得還是絲蒂爾的好。

請問,有誰知道長帝的烤箱好不好啊

在東吳石塔拔蘿蔔的雲天河 就是一個歪貨。還比其他貴,我花幾百塊幾個月就壞了,現在就買一個地攤貨都不容易壞 千萬,千萬別買這個品牌,沒有售後,用一段時間就壞了,修都沒地方, 你好!長帝算是烤箱老牌子,專注烤箱製作二十餘年,技術上較為成熟。而且烤箱的話,每個品牌的機械零件都差不多,不能說烤箱輕,組裝簡單...

有誰知道樂威瓷磚好不好?謝謝

這是個很好的品牌而且有款白色木紋相當不錯!樂威是山東品牌。在山東算是名牌產品。不過建議還是使用廣東磚。樂威瓷磚硬度不夠,破損嚴重,銷售態度極差,慎買。磚名沒聽說過,建議您用廣東磚,馬可波羅瓷磚挺好的不過價位有點高,你可以選用他價位低一些的,80塊錢左右就行。我家裡用了一款啞光的水泥灰色,義大利一線,...

請問有誰知道雙N到底好不好啊,湖北思遠雙N 到底好不好啊

在雙n基本上是隨到隨學的,只要你報名了,在達到一定人數以後就會開班的,中要具有初中畢業證,高中畢業證或中專畢業證,或同等學歷就可以進來,所不同的是初中畢業到雙n來只可以學數碼專業,高中畢業才可以學網路專業!如果你要來,希望你好好想一下啊!如有疑問加qq285577376我詳細告訴你啊!師傅令進本修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