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誰知道長帝的烤箱好不好啊

時間 2021-08-30 10:37:16

1樓:在東吳石塔拔蘿蔔的雲天河

就是一個歪貨。還比其他貴,我花幾百塊幾個月就壞了,現在就買一個地攤貨都不容易壞

2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千萬別買這個品牌,沒有售後,用一段時間就壞了,修都沒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帝算是烤箱老牌子,專注烤箱製作二十餘年,技術上較為成熟。而且烤箱的話,每個品牌的機械零件都差不多,不能說烤箱輕,組裝簡單而否定一個品牌的,雖然網上褒貶不一,但是我用著cktf-32gs覺得不錯的。

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4樓:敄迦

如果你是小城市的不建議你買長帝,2年前我對烘焙有了興趣,看網上推薦說長帝**銷量第一。然後我就買了個長帝,用了2年壞了,想修,但是我們這裡沒有售後服務中心。要是想修據說要找廠家買件,然後郵寄過來自己再找修理店修。

還好只花了300塊買的,所以只能選擇扔了買新的。這樣的牌子售後不行。不如大品牌。

5樓:改蒲侍腿澇可

長帝產品質量不好,更差的是它竟然沒有服務,你買回去就碰運氣啦

6樓:砸琴

千萬別買,質量太差了!剛過保修期就壞了,客服推來推去,沒地修!切記!千萬別買!

7樓:繁秀

過去可能很好,要不他怎麼出了名呢,可是是不是當他知名度提高的時候,品質就會下降呢?是實是肯定的,我剛買了一臺,後悔不已,現在質量還沒有小牌子好呢,不如科盛,豪通怡寶和祈和的牌子***呢。實在的牌子內膽都用的鍍鋁板材,壽命較長,而長帝的現在居然是鍍鋅的,壽命比鍍鋁的少60%呢,但以前它卻用的鍍鋁的。

再者以前長帝的電源線是有耐高溫套的,現在也沒有了,現在知名度有了,品質沒有了,前兩天我把烤箱拆開一看,整個一做工粗糙,偷工減料版的,哎.,超級鬱悶,不該只相信知名度啊,畢竟那是以前了.....慎重啊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8樓:育苗工廠

什麼品牌都有好的和不好的,看你的運氣了。就如豐田汽車,那可是名牌,還不是照樣有召回的嗎。

9樓:w緣故

應該還是蠻可以的吧!

畢竟也算是大眾品牌了,質量相對來說還是比較***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吧,不過沒用過,家裡的是歐尼爾的烤箱

有誰知道回歸鳥繡的品牌好不好啊,有誰知道回歸鳥十字繡的品牌好不好啊?

牌子 適中,而且質量很好 回歸鳥十字繡是一家專業從事十字繡設計開發及生產的專業型企業。擁有自己的研發團隊和高水準的生產工廠,回歸鳥十字繡產品包括 十字繡畫套件,十字繡抱枕套件,十字繡雙面繡套件,十字繡 套,十字繡附件,材料.車厘子十字繡系列包括 十字繡花卉系列,十字繡風景系列,十字繡動物系列,十字繡...

請問有誰知道雙N到底好不好啊,湖北思遠雙N 到底好不好啊

在雙n基本上是隨到隨學的,只要你報名了,在達到一定人數以後就會開班的,中要具有初中畢業證,高中畢業證或中專畢業證,或同等學歷就可以進來,所不同的是初中畢業到雙n來只可以學數碼專業,高中畢業才可以學網路專業!如果你要來,希望你好好想一下啊!如有疑問加qq285577376我詳細告訴你啊!師傅令進本修行...

有誰知道樂威瓷磚好不好?謝謝

這是個很好的品牌而且有款白色木紋相當不錯!樂威是山東品牌。在山東算是名牌產品。不過建議還是使用廣東磚。樂威瓷磚硬度不夠,破損嚴重,銷售態度極差,慎買。磚名沒聽說過,建議您用廣東磚,馬可波羅瓷磚挺好的不過價位有點高,你可以選用他價位低一些的,80塊錢左右就行。我家裡用了一款啞光的水泥灰色,義大利一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