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誰知道雙N到底好不好啊,湖北思遠雙N 到底好不好啊

時間 2022-08-24 11: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雙n基本上是隨到隨學的,只要你報名了,在達到一定人數以後就會開班的,中要具有初中畢業證,高中畢業證或中專畢業證,或同等學歷就可以進來,所不同的是初中畢業到雙n來只可以學數碼專業,高中畢業才可以學網路專業!如果你要來,希望你好好想一下啊!如有疑問加qq285577376我詳細告訴你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師傅令進本修行在個人,主要是看自己有沒有定力去學習,你學不學學校肯定不管,人家收錢才是主要的,如果你肯學,去哪都一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問雙n好不好,怎麼說呢,看你想得到什麼了,還是能學到東西的,老師會管但學不學還在自己,學校模擬的辦公室感覺還比較好,像上班一樣,想到一年以後就有工作的壓力應該也不太有心情玩吧。 雙n要高中畢業證的,武漢北京成都有分校,河南沒有。

湖北思遠雙n 到底好不好啊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好了呀,一步走錯,以後的人生路就難走了,比如我就是那畢業的,和個高中畢業生一樣,我現在後悔應該讀大專的,起碼有學歷,奶奶的,垃圾雙n,賠我青春

5樓:匿名使用者

雙n害死人了,現在還是屬於高中畢業,我的大專都沒讀,跑這兒來讀,把自己一輩子都害了

6樓:

能個狗屁,全都是騙人的,窮苦的農民孩子千萬不要去,不如自己邊打工邊學習

雙n是不是真如他們說的不好麼,

7樓:

雙n是垃圾學校

騙人的不信邪就去讀吧

雙n到底好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一標準的老段子

請問,有誰知道長帝的烤箱好不好啊

在東吳石塔拔蘿蔔的雲天河 就是一個歪貨。還比其他貴,我花幾百塊幾個月就壞了,現在就買一個地攤貨都不容易壞 千萬,千萬別買這個品牌,沒有售後,用一段時間就壞了,修都沒地方, 你好!長帝算是烤箱老牌子,專注烤箱製作二十餘年,技術上較為成熟。而且烤箱的話,每個品牌的機械零件都差不多,不能說烤箱輕,組裝簡單...

有誰知道回歸鳥繡的品牌好不好啊,有誰知道回歸鳥十字繡的品牌好不好啊?

牌子 適中,而且質量很好 回歸鳥十字繡是一家專業從事十字繡設計開發及生產的專業型企業。擁有自己的研發團隊和高水準的生產工廠,回歸鳥十字繡產品包括 十字繡畫套件,十字繡抱枕套件,十字繡雙面繡套件,十字繡 套,十字繡附件,材料.車厘子十字繡系列包括 十字繡花卉系列,十字繡風景系列,十字繡動物系列,十字繡...

有誰知道樂威瓷磚好不好?謝謝

這是個很好的品牌而且有款白色木紋相當不錯!樂威是山東品牌。在山東算是名牌產品。不過建議還是使用廣東磚。樂威瓷磚硬度不夠,破損嚴重,銷售態度極差,慎買。磚名沒聽說過,建議您用廣東磚,馬可波羅瓷磚挺好的不過價位有點高,你可以選用他價位低一些的,80塊錢左右就行。我家裡用了一款啞光的水泥灰色,義大利一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