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不會翻譯來翻譯

時間 2022-08-24 11:45:07

1樓:小瓜

我們沒有觀察到朗格漢斯細胞或者上皮裡其它細胞的免疫特徵。我們的研究和其他報告中葉均沒有發現細胞免疫機制對白念珠菌的清除。(belton和eversole 2023年)

2樓:

langerhans cells 表皮黑素細胞,生髮層星形細胞,郎格爾漢細胞

epithelium 上皮細胞

candida albicans 白色念珠菌,白假絲酵母現在開始人工翻譯

我沒有觀察到表皮黑素細胞或者其他在上皮細胞裡存在的細胞免疫反應。細胞內部免疫對白色念珠菌的清理在我們的研究和其他報道裡都沒有被發現 (belton and eversole 1986報道)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不見星辰的蒼we不遵守內細胞的細胞或其他症狀的上皮細胞免疫反應。間隙的白色念珠菌被細胞免疫機制未發現在我們的學習也在其他報告(belton和eversole 2023年)。

4樓:匿名使用者

觀察中未發現在上皮細胞中有黑色素沉積或其他的細胞免疫反應,在我們及其同行的研究中並未發現有免疫器官對念珠菌的自動清除效應。

自己翻譯的來,翻譯成英文

what does your mother do every morning?你媽媽每天早上做什麼?she washes the dishes every day.she is always busy with housework.她每天洗盤子。她總是忙於做家務。i often receive th...

求英語翻譯(不要用翻譯器來翻譯,急求英語翻譯!!! 面試時用。 不要用翻譯器。謝謝! 10

天龍妹子 你總是同意你的老師嗎?有時候你有一個不同的答案,一個數學問題。或者也許他們罵 訓斥 你當你不認為你做錯了什麼事 你是做什麼工作的呢?一個故事說,越來越多的學生說話,甚至與老師爭吵。它是好的對於學生表達自己的看法。在過去,一些中國學生敢說回到他們的老師。這是一個規則,老師說永遠是對的。但是現...

求好心人幫忙翻譯翻譯日語來的

一 東京 我已經在東京住了兩年了。東京真漂亮。地鐵很方便,都能去。晚上也很安全,乙個人走也不害怕。在 會可以聽到有名的 家的 在美術館可以看到很美的畫。在書店圖書館可以讀到世界上很多的書。也可以買到很多的東西,就是 有點貴。問題 東京是個什麼樣的地方?1 物價很高 2 不安全,乙個人行走危險 3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