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厲害的來

時間 2021-06-18 18:21:21

1樓:

參加聚會很有意思(很好玩),但是如果英國人邀請你參加聚會,你該穿什麼衣服出席、你是否要帶禮物?該帶些什麼禮物?不要擔心,今天我們就將告訴你關於英國人聚會的一些知識。

首先你要問一下邀請你的人,這個聚會是不是正式聚會,然後你就能決定該穿什麼衣服出席。一般非正式聚會人們通常會帶一束鮮花或者一盒巧克力,不要擅自帶其他人(不速之客)參加聚會,否則主人會不高興。在正式聚會場合,如生日聚會,一般攜帶一個小禮物,但是不要給現金,否則會引起不愉快。

入夜之後不要過久逗留在聚會上,感謝主人的盛情招待之後就向主人告別並離開。

翻譯完畢。另外,樓主你的文字很多標點斷錯了。

2樓:懵懂的冬瓜

參加一個派對是有趣的,但是,如果一個英國人邀請你去一個派對,你應該穿什麼。你應該拿些東西?要是這樣的話不必擔心,今天,我們告訴你有關各方在英國的東西。

你應該知道,如果這是一個正式的或不是第一次,接下來就你知道穿什麼,在一個臨時的派對上人們通常拿一些鮮花或一盒巧克力,不要帶其他人來,否則主人將會不開心。類似一些正式的生日派對,一個小小的禮物就好了,不要給錢,可能會帶來一些麻煩。不要過分逗留的,當它已經很晚了。

是時候感謝主人對這個偉大的夜晚,並說聲再見。

3樓:

參加聚會很有趣,但如果有英國人邀請你去聚會,你應該穿什麼樣的衣服呢?你該帶東西去嗎?如果要,要帶什麼呢?不用擔心,今天我們來告訴你英國的聚會。

首先你要問清楚這是不是個正式的聚會,然後要知道穿什麼衣服,在一個便服派對,人們通常會帶些花或一盒小巧克力。主人不會希望你帶其他人去參加他的派對的。如果是生日派對的話,應該要帶些小禮物,不要直接給錢,那會帶來麻煩。

不要留的過久,當時間已經不早時,就要謝謝主人的款待了。

樓主是不是你自己寫的?錯誤有點多額.但還是給你翻譯過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一個派對是有趣的, 不過如果英國人邀請你去參加一個派對, 你應該穿什麼? 你應不應該帶所以東西? 如果是, 不要擔心,我們今天就要告訴你關於派對的一些東西 在英語裡面。

首先 你應該問一下這個派對是正式的還是不正式的。 然後你就知道應該穿什麼了。 在一個非正式的派對, 人們通常帶一些花或者一盒巧克力。

不要帶其他人到派對,不然主人就不高興了。 在一些正式的派對好像生日派對,一個小的禮物是可以的。 不要給錢, 因為這可能會引起一些麻煩。

不要停留太久 當你已經很晚了 就是時候為這個美好的晚上對主人說聲謝謝 和 說再見。

呵呵 盡力了 希望接受

5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派對總是一件令人愉悅的事,但如國一個英國人邀請你去參加一個派對,你應該怎樣穿著打扮?是否要帶些禮物?如果需要的話,又帶些什麼好呢?

別擔心,今天我們就將告訴你一些關於派對的英語用語。

首先,你應該問清這是一個正式的還是非正式的聚會。搞清楚這個問題後,你就知道該穿什麼了。通常在一個比較隨意的派對上,人們總是會帶一些鮮花或是一盒巧克力。

千萬不要隨便把其他人一起帶去,否則主要會不高興。如果是一個比較正式的聚會,比如生日聚會,通常需要帶一件小禮物。但千萬不要送錢,因為這可能會帶來誤會。

不要在主人家待得過久,如果天色已晚,那就是時候向主人表示感謝並道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聚會是一件有趣的事,但是假如一個英國人邀請你參加聚會,該穿什麼服裝呢.你該帶點什麼嗎. 如果這樣,答案是什麼呢?不用擔心,今天我來用英語告訴你一些聚會的事.

首先你要問對方是否是正式的聚會,這樣你就知道該穿什麼了.在非正式的聚會上,參加的人們通常會帶一些花或者一盒巧克力,不要帶其他的未被邀請的人去,否則主人會不高興的.在大多數正式的聚會,比如生日聚會,小禮物是最好的選擇.

不要給錢,否則會有些麻煩.不要待的過久.感覺時間挺晚,這正時感謝主人讓你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和說再見的時候.

7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聚會很有樂趣,但是要是英國人邀請你的話,你該怎麼穿著打扮?要不要帶些什麼東西呢?答案肯定的話,到底要拿些什麼呢?別急,現在我們就給你講講英國的聚會。

你首先要問聚會正式不正式,然後你就知道穿什麼衣服了。在非正式聚會上,人們通常拿些花或者一盒巧克力。不要帶別人去聚會,不然會惹主人不高興。

在正式聚會上,比如生日聚會,通常會帶小禮物。不要送錢,不然會有點麻煩。不要呆的時間過頭。

時間漸晚,要向主人表達感謝其精彩的夜晚並道別。

8樓:

參加派對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但是當你被英國人邀請參加派對的時候,應該如何穿著呢?應該帶點禮物嗎?如果需要的話,該帶什麼呢?不要擔心,今天我們就來講講英國的派對。

首先,你應該問清楚這個派對是否正式。這樣你就能知道該穿什麼。在非正式的派對上,人們通常帶些鮮花或者一盒巧克力。

不要帶其他的人去,否則主人會不高興的。在一些比較正式的派對,比如說生日派對,帶一些小禮物就可以了,絕對不要給錢,這將會帶來麻煩。不要呆的過晚。

當天晚了,你就該向主人道個晚安,說聲再見。

9樓:潘潘

參加聚會樂趣無窮。但若是英國人邀你參加聚會,你該穿什麼呢,是否該帶些東西?若需要,該帶什麼。不要擔心,我們今天就要告訴你關於英國聚會的相關事宜。

你首先要確定這是個正式派對嗎?然後你再決定穿什麼。平時的派對,人們通常會帶些花或帶盒巧克力。

但不要再帶其他人去,否則主人可能會不高興。在稍正式些的派對,例如生日派對,一件小禮物是必須的。不要給錢,這可能會引起麻煩。

永遠不要留夜。當夜色來臨,你就該感謝主人的熱情招待,然後再見。

10樓:自由的魚

參加派對很有趣,但是,如果一位英國人邀請你參加派對,你應當穿什麼呢?你是否應當帶點什麼禮物呢?如果果真如此,你應當帶點什麼禮物呢?

不用擔心,今天我們就會給你介紹派對的一些相關常識。

首先你應當問問是否是正式的派對,那樣你就能知道穿什麼合適了。在非正式的派對上,人們通常帶一些花或者一盒巧克力。切記不要帶其他人,否則主人會不開心。

在一些像生日派對這樣更為正式的派對上,帶一個小禮物就可以了。千萬不要給錢,這可能會帶來一些麻煩。不要逗留過久,當時間不早時,你應當感謝主人給讓你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並告別。

英語翻譯,厲害的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完美無缺

千錘百煉

心血來潮

心花怒放

樹立榜樣 答案補充 想不到有還有個心的 答案補充 想到了,最後一個成語是以身作則 答案補充 他們都是機器翻譯。看在我這麼辛苦的份上,快給我分吧,呵呵。

12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是完美無缺的

一個好的釘子不怕鐵錘 with undivided attention(一心一意)

half-hearted(三心二意)change their minds心猿意馬

在衝動的時刻

人的心臟和歡樂

地球的結束

給別人樹立了好榜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十全十美

千錘百煉

心血來潮

心花怒放

以身作則

心不在焉-lost in the clounds心力交瘁-be all washed out心想事成-best wishes for everything your heart desire

心心相印-two hearts seal together

14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是完美無缺的

一個好的釘子不怕鐵錘

在衝動的時刻

人的心臟和歡樂

地球的結束

給別人樹立了好榜樣

求英語翻譯(不要用翻譯器來翻譯,急求英語翻譯!!! 面試時用。 不要用翻譯器。謝謝! 10

天龍妹子 你總是同意你的老師嗎?有時候你有一個不同的答案,一個數學問題。或者也許他們罵 訓斥 你當你不認為你做錯了什麼事 你是做什麼工作的呢?一個故事說,越來越多的學生說話,甚至與老師爭吵。它是好的對於學生表達自己的看法。在過去,一些中國學生敢說回到他們的老師。這是一個規則,老師說永遠是對的。但是現...

英語翻譯不要英語翻譯器的),英語翻譯(不要翻譯器翻譯的)

林 林先生 布朗 布朗女士 林 打擾一下,你是加利福尼亞州的布朗女士嗎布朗 是的,我是 林 我是銀河賓館的大衛.林,很高興見到你 布朗 哦,我也很高興見到你,林先生 林 讓我來幫你拿你的皮箱 布朗 非常感謝 林 您的飛機旅行怎麼樣啊?布朗 非常好!又美味的食物和良好的服務 林 如果一切準備就緒,我們...

請問英語翻譯,英語翻譯

乙個個故事以複雜迂迴的方式相互銜接。一人分飾飾多個角和華麗的化妝,不僅僅是噱頭,更像是一種對身份的滑稽模仿。故事 另一在曲折和複雜的方式。和多重角色的鑄造和大膽的化妝,不僅僅是乙個噱頭 就像乙個滑稽的身份。英語翻譯 10 the original remittance information o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