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語翻譯,求英語翻譯!!!!!!

時間 2021-12-25 19:03:42

1樓:七彩雲

;。就1232456789797979797979797979

求英語翻譯!!! 50

2樓:正達美

本句是對副詞強調的強調句型。

意思是:經常是 每當我以為吉姆引人注目,他就令我吃驚

3樓:湖南寫邦科技****

我常常認為吉姆是他最讓我吃驚的地方。

4樓:17考研

通常情況下,我認為吉姆是最讓我驚奇的翻轉。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正是在每每想起吉姆展示出他最無禮的一面時感到驚訝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當我認為吉姆是他最翻轉,他讓我驚訝。

英語求翻譯!!!!!!!!!!!!

求英文翻譯!!!!!!!!!!!!!!! 10

求助!!!急!!!所有外交人員職務和銜級的專業英文翻譯!!好的另有加分!!

7樓:匿名使用者

外交職務分為:特命全權大使、代表、副代表、公使、公使銜參贊、參贊、一專等秘屬書、二等秘書、三等秘書、隨員。

領事職務分為:總領事、副總領事、領事、副領事、領事隨員。

外交銜級設七級:大使銜、公使銜、參贊銜、一等秘書銜、二等秘書銜、三等秘書銜、隨員銜。

求英語翻譯,求英語翻譯

他的直直的,英俊的特點很顯小,如果在大的方臉沖洗中,就會淹沒了它。有個人發明了乙個會說好話的機器,它能稱體重。在大批量生產前,他想試試這機器到底好不好用。於是他把它放到車站的候車室裡,那裡總有人不停地進進出出。第乙個用這機器的是個義大利婦女。她站在機器前面,機器花幾分鐘想了想該用哪國語言。早上好,太...

求英語翻譯,求英語翻譯

保柏 bupa 集團,乙個國際醫療保健機構,最近的一項調查顯示,45歲到54歲之間的中國人中有54 自認為自己已經老了。從2010年6月起,保柏用超過兩個月時間對來自12個國家的超過12,000人進行調查。調查顯示,65歲以上的國際參與者中72 的人不覺得自己老,67 的人仍然感覺健康。另一方面,6...

求英語翻譯!!!!急求英語翻譯!!!

三次,乙個星期我們要為我丈夫的手,重新連線後,乙個可怕的工傷意外,兩個月前驅動物理 這是乙個150英里的往返。今天,我們正在執行的遲到30分鐘,但只是到幾英里的行程,我們看到乙個年輕人對強冷風一吹,幾乎推下的道路,我們停了下來,問他是否需要乙個騎我們的車擠。他欣然接受,並跳進後座。他的名字叫丹和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