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語翻譯和答案,求英語翻譯和答案

時間 2022-10-09 15:45:02

1樓:卿待故人歸

美國東北部秋天的落葉非常美麗,現在這裡興起了一場有趣的**,乙個男人標價20美元**新英格蘭秋天的落葉。

kyle waring在今年的早些時候想到了這個主意,他想在全美國收集並**」美麗的秋天落葉「。

他的妻子kate waring遊歷整個東北部去尋找完美地葉子,這部分稱之為收集,並且每片葉子都是經過手工精心挑選的。「我檢查每片葉子以確保上面沒有洞」kate waring說道,「我同樣要確保葉子的顏色要鮮豔」。然後這些葉子要儲存七天。

令他吃驚的是在僅僅兩天時間內他竟然收到了大約135份訂單。有許多來自加利福尼亞、佛羅里達和南卡羅來納州,還有一些來自紐約州。

求英語答案,和翻譯

2樓:匿名使用者

worked

gotenough

harder

said

field

both

check

different

很久很久以前,乙個貧窮的農場主有乙隻狗和乙隻貓。狗和貓為農場主工作,他們從他那兒得到食物。

一天夜裡,農場主說,「在這個家裡房間不夠你們倆住的了。工作最努力的那個將會住在裡面。」然後他們彼此道晚安。

第二天早晨,狗和貓起得都很早。狗徑直走到地里努力幹起活來。貓則爬到一棵樹上一直睡到天黑。

當夜晚來臨,他們倆都回家了。狗高興地告訴農場主說他把活幹完了。貓說了同樣的話。狗和貓就發生了激烈的爭吵。農場主決定第二天去檢視一下地里。

當時農場主看見什麼了?地里全是貓的腳印。

從此以後啊,貓就住在屋裡,而狗則住在外面。而且他們吃的也不一樣了。

求英語翻譯答案

英語,求翻譯和答案

3樓:盧克

今天的故事是關於朱慧的,她是乙個來自深圳的學生。

求英語翻譯,求答案

英語求翻譯,和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anxious

distance

discover

source

make for

crowded

feel; lost

求英語答案和題目翻譯

5樓:大毛頭和小捲毛

1, master

2, reality

3, attend

4, normal

5, context

6, interview

7, improved

8, fluent

6樓:天空留痕

fluent

英 ['fluːənt] 美 ['fluənt] 全球發音 跟讀 口語練習

adj. 流暢的,流利的;液態的;暢流的

master

英 ['mɑːstə] 美 ['mæstɚ] 跟讀 口語練習

· vt. 控制;精通;征服

· n. 碩士;主人;大師;教師

· adj. 主人的;主要的;熟練的

interview

英 ['ɪntəvjuː] 美 ['ɪntɚvju] 全球發音跟讀 口語練習

· n. 接見,採訪;面試,面談

· vt. 採訪;接見;對…進行面談;對某人進行面試

context

英 ['kɒntekst] 美 ['kɑntɛkst] 跟讀 口語練習

· n. 環境;上下文;來龍去脈

attend

英 [ə'tend] 美 [ə'tɛnd] 跟讀 口語練習

· vt. 出席;上(大學等);照料;招待;陪伴

· vi. 出席;致力於;照料;照顧

improve

英 [ɪm'pruːv] 美 [ɪm'pruv] 全球發音 跟讀 口語練習

· vt. 改善,增進;提高…的價值

· vi. 增加;變得更好

normal

英 ['nɔːm(ə)l] 美 ['nɔrml] 全球發音 跟讀 口語練習

· adj. 正常的;正規的,標準的

· n. 正常;標準;常態

· n. (normal)人名;(德)諾馬爾

reality

英 [rɪ'ælɪtɪ] 美 [rɪ'æləti] 跟讀 口語練習

· n. 現實;實際;真實

求英語答案以及翻譯

求英語翻譯答案,求英語翻譯一下!

這不是作業麼,會 也不能幫你做,自己嘗試做吧 求英語翻譯一下!畫圈部分的翻譯 你可以從桃派配香草冰激凌和巧克力蛋糕派新鮮士多啤梨中選擇。你的選擇包括香草冰淇淋夾心的蜜桃派和點綴著新鮮士多啤梨的巧克力蛋糕 英語翻譯求答案 let you know will apear in a steady orde...

求英語翻譯,求英語翻譯!!!!!!

七彩雲 就1232456789797979797979797979 求英語翻譯!50 正達美 本句是對副詞強調的強調句型。意思是 經常是 每當我以為吉姆引人注目,他就令我吃驚 湖南寫邦科技 我常常認為吉姆是他最讓我吃驚的地方。 17考研 通常情況下,我認為吉姆是最讓我驚奇的翻轉。 我正是在每每想起吉...

求英語翻譯,求英語翻譯

他的直直的,英俊的特點很顯小,如果在大的方臉沖洗中,就會淹沒了它。有個人發明了乙個會說好話的機器,它能稱體重。在大批量生產前,他想試試這機器到底好不好用。於是他把它放到車站的候車室裡,那裡總有人不停地進進出出。第乙個用這機器的是個義大利婦女。她站在機器前面,機器花幾分鐘想了想該用哪國語言。早上好,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