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不要英語翻譯器的),英語翻譯(不要翻譯器翻譯的)

時間 2022-05-02 13:40:08

1樓:

林:林先生 布朗:布朗女士

林:打擾一下,你是加利福尼亞州的布朗女士嗎布朗:是的,我是

林:我是銀河賓館的大衛.林,很高興見到你

布朗:哦,我也很高興見到你,林先生

林:讓我來幫你拿你的皮箱

布朗:非常感謝

林:您的飛機旅行怎麼樣啊?

布朗:非常好!又美味的食物和良好的服務

林:如果一切準備就緒,我們最好動身去賓館

布朗:行,咱們走吧

林:請走這邊,我們為您提供了往返巴士,在那邊布朗:哦謝謝

(在去賓館的路上)

布朗:我沒有期望機場能如此高效率

林:是的,候機室為每天到來的數以千計的旅客而充分發展,並且從飛機場去其他地區也非常方便

布朗:我可以乘坐往返巴士和地鐵一樣快

林:並且磁懸浮列車旅行也是乙個驚人的速度

布朗:耶,我下次就乘坐它

2樓:

l:林先生 b:布朗小姐

l:請問,您是從加利福尼亞來的布朗小姐嗎?

b:是的,我是。

l:我是來自銀河賓館的大衛•林,很高興見到你。

b:噢,我也很高興見到你, 林先生

l:讓我來幫你拿行李吧

b:非常感謝

l:你的旅行如何?

b:太美妙了!伙食和服務都很好.

l:如果什麼都準備好了,我們就起程前往旅館吧.

b:好的.我們走吧!

l:請這邊走.我們為您準備了到那的往返班車.

b:哦,謝謝.

(去賓館的路上)

b: 我真沒想到機場會這麼高效!

l:yes. 對。機場的終端已經完全拓展,以迎接每天成千上萬的遊客和商務人士。從機場去市中心也很方便。

b: 我可以乘坐地鐵和往返班車。

l: 還有磁懸浮列車,它行駛的速度快得驚人。

b: 噢,下次我一定要乘坐。

英語翻譯(不要翻譯器翻譯的)

3樓:植物的誠

從前這裡有3只烏龜是朋友,乙個大一點,乙個中等,第三個最小。

一天他們去飯店點了蛋糕,在他們等蛋糕上來的時候才想起忘記帶錢。中烏龜就說「應該小烏龜回去拿錢,因為他是最小的,所以他就該是回去拿錢的那乙個」。

小烏龜很不高興,但他卻明白不能和長輩爭論。於是就說「好吧,但你必須承諾在我回去的時候不吃我的蛋糕」另外兩個烏龜同意了,小烏龜就準備回家取錢。

幾個小時以後,大烏龜對中烏龜說「我們吃了小烏龜的蛋糕吧,我又餓了」

「我也餓了」中烏龜回答到。

正當他們開始吃的時候,小烏龜在飯店門後面吼道「你如果吃我的蛋糕,我就不回去拿錢!」

4樓:

從前有三隻烏龜,他們是好朋友。乙隻大個,乙隻中等。第三隻小個頭一天他們進入飯館要了蛋糕,在他們等餐時,他們記起來沒帶錢。

他們要小個烏龜回去拿錢,小個烏龜不願意但沒辦法。於是說「你們不能在我不在時吃我的蛋糕」其他兩隻烏龜同意了,小烏龜出發了

幾小時以後,兩隻烏龜又餓了,決定要吃了蛋糕,就在他們要吃時,小烏龜在他們後面大喊「如果你們動我的蛋糕,我就不回去拿錢了。"

5樓:杰奎琳

從前有三隻烏龜,他們是朋友。它們乙隻大、乙隻中、乙隻小。有一天,它們走進一家餐廳點了蛋糕。

在等待的當兒,它們才意識到自己並沒有帶錢出來。那只中的烏龜說小烏龜應該回家拿錢。小烏龜最小所以理所當然地應該由它回家拿。

小烏龜並不是很情願可是它知道自己並不應該和長輩爭吵所以它答應,但前提是另兩隻烏龜必須答應在小烏龜回來之前不會吃了小烏龜的蛋糕。兩隻烏龜答應了,所以小烏龜回家去拿些錢。幾個小時後,大烏龜對中烏龜說:

「讓我們吃了小烏龜的蛋糕吧,我又餓了。」「我也是。」中烏龜說。

當它們準備開始吃了小烏龜的蛋糕時,小烏龜在門背後喊:「如果你們敢碰我的蛋糕,我不會回家拿錢!」

6樓:桂枝柴胡

從前有三隻烏龜,它們是好朋友,乙隻大的,乙隻中等的,還有乙隻小的。一天,它們去飯店裡點蛋糕,在等蛋糕的時候它們才想起來沒有帶錢。中等的烏龜說:

「小烏龜應該回家拿錢,它最小,它應該是回家拿錢的那乙個。」 小烏龜不是很高興,但是它知道不能和哥哥姐姐爭吵,所以它說:「好吧,但是你必須答應在我不在的時候不吃我的蛋糕哦。

」另外兩隻烏龜同意了,然後小烏龜回家去拿錢了。幾個小時候,大烏龜對中等的烏龜說:「我們吃小烏龜的蛋糕吧,我又餓了。

」「我也餓了。」中等的烏龜說。他們剛開始吃,小烏龜在飯店的門後大叫:

「如果你們碰到我的蛋糕,我不會回去拿錢的。」

英語翻譯(不要翻譯器翻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火車是載人的,有的是載動物的或是載物的,還有的是慢速的火車。有一些火車會穿過山嶺。在大城市裡,街道往往比較繁忙,所以你可以在地下找到火車,它們快速地載著人們進出大都市。

那火車能不能穿過水呢?當然,它可以。河上面有很多橋,火車可以容易地通過,但是建橋可不容易。

如今火車上有餐廳,人們可以進食當他們感覺飢餓的時候。火車對男人,女人和孩子來說都很有用。不少孩子有火車模型。

因為這些模型,他們可以建造他們自己的鐵軌並且享受火車的奇妙世界。

望採納,翻譯不容易啊!有問題可以再問我,謝謝

英語翻譯!(不要翻譯器翻譯的)

8樓:櫻君子_虞美人

上周二我們為康康辦了乙個生日聚會,他的父母買了許多食物和飲料給我們,給了康康一張生日賀卡,我們親手做卡片,康康很喜歡它們。

生日蛋糕上有13支蠟燭,我們坐在蛋糕四周,康康許了乙個願望,然後一口氣吹滅了蠟燭。我們跳舞、唱歌、玩遊戲的聚會。每個人都很開心 。在聚會上我們唱歌跳舞玩遊戲。所有人過得很開心

9樓:牧風東野

上個星期四我們為康康舉辦了乙個生日晚會。他的父母為我們買了很多的食物和飲料也送給康康一張生日賀卡。我們做出了卡手工做的。他非常喜歡它們。

有乙個大的生日蛋糕,上面有13根蠟燭。weall圍坐在蛋糕。康康許下了默默的祝福,然後一口氣吹滅了蠟燭。我們跳舞、唱歌、玩遊戲的聚會。每個人都很開心

10樓:永遠不變的情

第一段:

上個星期四我們為康康舉行了乙個生日聚會。他的父母為我們買了很多的食物和飲料,我們也給了康康乙個生日賀卡。我們親手做的賀卡,他非常喜歡它們。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個星期四我們為康康開了乙個生日晚會。他的父母為我們帶來了許多食物和飲料,我們也給康康一張生日卡。我們親自動手做的生日卡。他非常喜歡它們。

有乙個很大的插有13根蠟燭的生日蛋糕,我們圍坐在蛋糕周圍。康康沉默地許了乙個願,然後吹滅了支架上的蠟燭。我們在晚會上跳舞,唱歌,而且做遊戲。每個人都玩得很開心。

12樓:知名日落

上個星期四我們幫康康過生日。他的父母買了許多食物和飲料給我們,(我們)也給康康生日卡片。卡片使我們親手做的,他非常喜歡。

有乙個大的生日蛋糕上面插著十三根蠟燭。我們都圍著蛋糕坐著。康康默默地許了個願,然後他一口氣吹滅了蠟燭。我們跳著舞,唱著歌和玩著遊戲在這個聚會上。每個人都有乙個愉快的時光。

英語翻譯(不要翻譯器翻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雪梨大劇院是世界上一座非常有名的建築,也是雪梨的最出名地方性和國際性的象徵,有著「帆船似的屋頂」的雪梨大劇院是由乙個非常著名的丹麥建築大師--utzon設計的。在設計師完成設計的很多年前她就在2023年開始打地基了。utzon花了4年時間來設計大劇院,於2023年終於定稿同時工程開工,在2023年,他們開始了內部裝修,花了共14年時間來建造大劇院。

伊莉莎白2世喻2023年11月20日正式將其開放。雪梨大劇院花了差不多100萬美元,這些錢都由公眾負擔。用了6225平方公尺的玻璃來建築她。

雪梨大劇院含括1000個房間,她有185公尺長,120公尺寬。她的屋頂重達15噸。每年,這座絕妙的建築吸引200000名遊客前來參觀及觀賞歌劇。

歌劇院延伸出了港灣,她是那麼的令人驚奇與難忘,獻給了人們一種強烈的美景

純手打,請採納。親。

英語翻譯(不要翻譯器翻譯的)

14樓:牛奶牛奶牛奶

一天放學回家的路上,我遇到了丹,我們學校的學生,在馬路的另一邊上。我對自己說,「他一定是個真正的書呆子,「因為他正帶著很多書。我繼續走著,我看到一群孩子跑向丹,撞翻了他胳膊裡的書,把他推的摔倒了。

所以,我跑過去幫助他,當我們正在收拾他的書,我看到了他眼中的淚水。

我扶他站起來,我說,「那些小孩都很蠢。」他看著我說,「謝謝你。」他臉上洋溢著感激的微笑。

我們開始聊天,很快發現我們彼此住得很近。我們聊了一路。丹真是個很酷的男孩。我們一起玩了乙個週末,我越了解丹,就越喜歡他。丹和我成了最好的朋友。

在接下來的四年裡,他變得越來越受歡迎,所有的孩子們都喜歡他。在我高中的最後一年,丹在我們班取得了最好的成績,不得不發表乙個畢業演講。

丹一邊說他的演講一邊看著我。「畢業的時候,要感謝那些幫助你度過的那些艱難歲月的人,你的父母,你的老師,但最重要的是你的朋友。成為朋友是你能給予的最好的禮物。

我要告訴你們乙個故事。「我便驚訝地看著他因為講的就是我們第一天相遇的故事。他打算輟學,在週末離家出走。

但談到他如何把他的儲物櫃,他就不用媽媽後,帶著他所有的書回家。他使勁地看著我,給了我乙個笑容。「感激的是,我得救了。

我的朋友從乙個巨大的錯誤,救了我。」每個人都震驚地看著丹,因為他告訴我們的是他最需要幫助的時刻。

望採納!~

15樓:夏世昕

一天放學回家的路上,我看到了我的校友------丹在馬路的另一邊。我自言自語著「他一定是個呆子」,因為他捧著很多書。我繼續走著,看到一群孩子跑向他,敲落他的書並且推倒了他。

所以我跑過去幫他。幫他撿書的時候我看到他在哭。

我扶他站起來,罵那些孩子是傻子。他看著我說謝謝,臉上是感恩的笑容。

我們開始交談,很快發現原來我們住得很近。我們全途都在聊天。丹後來變成了很棒的孩子。我們週末都會在一起,越了解他的同時我也越喜歡他。我們成了最好的朋友。

四年後,他更受歡迎了,同學們都喜歡他。在我們的高中生涯裡,丹考了全班最高分,得以在畢業時發表演講。

丹發表演講時看著我,說:「畢業的時候應該好好感謝那些在困難時期幫助過你的人------你們的父母老師,更多的是你的朋友。朋友是最好的給予。

讓我來分享一 個故事。」丹講述了我們的第一次見面,我吃驚地看著他。原來那時他本是計畫輟學並且離家出走的。

丹講述了他如何清空了他的抽屜,如何帶回了所有的書。他認真地看著我,微笑著說「感謝上天,我得以拯救。我的朋友把我從巨大的錯誤中拯救了回來。

」大家都驚訝於他曾經有過的脆弱。

好累。tat

16樓:

一天,從學校回家的路上我看到丹,乙個孩子從我的學校在路的另一邊。我對自己說,「他一定是乙個真正的書呆子,」他帶著許多書。繼續走,我看到一群孩子遇到丹,把他的書從他的手臂和推動他所以他摔倒了。

所以,我跑過去幫助他,我們撿起他的書的時候,我看見眼淚在他的眼睛。

我幫助他站起來,我說:「這些孩子是愚蠢的。」他看著我,說:「謝謝。「有乙個感恩的微笑在他的臉上。

我們開始交談,很快就意識到我們住在彼此附近。我們一路聊著回家。丹是乙個很酷的孩子。所有週末我們都在一起,我知道丹越多,我越喜歡他。丹和我成為最好的朋友。

在接下來的四年裡,他成為更受歡迎,所有的孩子都很愛他。在我們大四,丹得到了最好的成績在我們的課堂上,並為畢業典禮發表演講。

丹說他的演講,他看著我。「畢業是一次感謝那些幫助你度過這些艱難的years-your父母,你的老師,但主要是你的朋友。作為乙個朋友是你能給予的最好的禮物。

我要告訴你這個故事。「我只是驚訝地望著丹,他的故事告訴我們見面的第一天。他打算輟學離家出走,週末。

丹談到他如何把他,這樣就不會做媽媽後,把他所有的書回家。他直直地看著我,給了我乙個微笑。「thankfuly,我得救了。

我的朋友救了我乙個巨大的錯誤。「每個人都看著丹震驚,他告訴我們有關他的最脆弱的時刻。

求英語翻譯(不要用翻譯器來翻譯,急求英語翻譯!!! 面試時用。 不要用翻譯器。謝謝! 10

天龍妹子 你總是同意你的老師嗎?有時候你有一個不同的答案,一個數學問題。或者也許他們罵 訓斥 你當你不認為你做錯了什麼事 你是做什麼工作的呢?一個故事說,越來越多的學生說話,甚至與老師爭吵。它是好的對於學生表達自己的看法。在過去,一些中國學生敢說回到他們的老師。這是一個規則,老師說永遠是對的。但是現...

英語翻譯文章!要自己翻,不要翻譯器的,翻譯器的我都看過了,都不好

蜉蝣2014小蟲 絲綢之路是聯絡東西方之間最重要的通道。在大約公元前105年,中國的絲綢是運往西方的最受歡迎商品。實際上,絲綢之路是指由商人們使用來運送貨品的很多條道路。這些商人以商隊形式,沿著絲綢之路來交易很多商品。商隊帶著絲綢 瓷器 香料 寶石 香膏 茶葉和橙 桃和其他樹木的種子往西方走。從西方...

英語翻譯!(不要翻譯器翻譯的),跪求英語大神幫忙翻譯,不要翻譯器翻譯的!!急急急

櫻君子 虞美人 上周二我們為康康辦了乙個生日聚會,他的父母買了許多食物和飲料給我們,給了康康一張生日賀卡,我們親手做卡片,康康很喜歡它們。生日蛋糕上有13支蠟燭,我們坐在蛋糕四周,康康許了乙個願望,然後一口氣吹滅了蠟燭。我們跳舞 唱歌 玩遊戲的聚會。每個人都很開心 在聚會上我們唱歌跳舞玩遊戲。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