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不要機器,英語翻譯(不要機器翻譯的)

時間 2023-04-15 18:57:03

1樓:竇舒馬莉莉

她17歲時,她加入女子團體,不久之後被一家唱片公司簽約為歌手。公司破產前,她發行**,但是這位天才女孩沒有放棄,她轉為寫歌。她開始寫作。

蕾哈娜。賈斯汀。汀布萊克。和。

克里斯汀娜。安奎拉和。

艾莉西亞。凱斯。

她最大的創作歌曲熱歌是麥莉塞勒斯的派對在美國。

(也就是partyinthe

lz是說的jessie

j吧?最近比較出名。

英語翻譯(不要機器翻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昨晚八點在做什麼?

我在洗澡。暴風雨的時候她在做什麼?

她在寫作業。

暴風雨來的時候他在做什麼?

他在圖書館看書。

天開始下大雨的時候本在做什麼?

天看是下雨時,本在幫他媽媽做飯。

琳達睡覺的時候珍妮在做什麼?

琳達睡覺的時候珍妮在幫瑪麗寫作業。

3樓:匿名使用者

昨晚八點你在幹什麼?

我在淋浴。在下暴雨時她在幹什麼?

她在做作業。

暴雨來的時候他在幹什麼?

在暴雨來時,他在圖書館裡看書。

當開始下大雨時,本在幹什麼?

當開始下大雨時,本在幫母親做晚飯。

琳達睡覺時詹妮在幹什麼?

當琳達睡覺時,琳達在幫瑪麗做家庭作業。

4樓:射手老高

昨晚八點你在做什麼?

我正在洗澡。

在暴雨的時候她在做什麼?

她正在做她的作業。

暴風雨來的時候,他在幹嘛?

他在圖書館讀書的時候,下起傾盆大雨。

當開始下大雨時,本在做什麼?

開始下雨,本是幫助他的媽媽做晚餐。

當琳達正在睡覺是珍妮做什麼?

當琳達正在睡覺的時候,珍妮幫助瑪麗與幫助她的家庭作業。

乙個詞乙個詞查的字典,求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昨晚八點你在做什麼?

我在洗澡。在暴風雨來臨之際她在做什麼?

她在做她的家庭作業。

當暴風雨來了他在做什麼。

在暴風雨來臨之際他在圖書館讀書。

ben在大雨傾盆做什麼?

當開始下雨時ben在幫媽媽做晚飯。

當linda睡覺時jenny正在做什麼?

當linda睡覺時jenny在幫mary做作業。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看過丹尼博·伊爾導演的那部電影《猜火車》,它捧紅了艾文·布萊納,但我們當中究竟多少人知道猜火車的人究竟是什麼樣子呢?現在在城裡這可不是有多酷的詞兒,而且讓人覺得它和電腦迷或者是書呆子(這兩個詞用來形容行為古怪,貌似很傻的人)有關,但這麼想公正嗎?

首先,讓我們來看看猜火車究竟是幹什麼。據說英國有上萬的猜客。就像它的字面意思一樣,他們「猜」火車,換句話說,他們站在火車站,觀察到站和離站火車車號並做記錄。

他們的終極目標就是看遍全國的火車。為鐵路和火車而瘋狂可不是什麼現代才有的現象,而是可以追溯到2023年。隨著火車數目的增長,以及車速的提公升,人們對它們的興趣也隨之增長。

這難道比車迷、狗迷還奇怪嗎?

那麼,你需要些什麼才能成為一名猜客呢?其實,只需要一支鋼筆或鉛筆以及乙個筆記本來記錄火車的車號。如果你不想因火車站糟糕的伙食而鬱悶的話,其他裝備比如為漫長的火車站午後準備的一壺茶,相機和一些三明治也是不錯的選擇。

雖然猜客有著「壞名聲」,但你依然可以發現這無比有趣。史上曾有過一些有名的火車愛好者,比如阿爾弗雷德·希區柯克,就常拍攝火車電影,特別是影片《三十九級台階》,足可以證明在英國做個猜客算不上什麼怪胎。

簡單看看美國火車站吧,它足以讓你相信猜客們活的多麼快樂!在美國,他們管鐵路愛好者叫」鐵粉「,也談論鐵粉行為。可別被騙了——這些人自己就是猜客,並且他們數量眾多。

每月**的瀏覽量多達兩百萬之多。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看過丹尼博·伊爾導演的那部捧紅了艾文·布萊納電影《猜火車》,但我們當中究竟多少人知道猜客(我自己翻譯的,我其實沒看過猜火車,可能不准,但是意思的話應該是」猜火車「的人,或者就是影片描寫的人物)究竟是啥子樣子呢?時下,在城裡這可不是什麼酷的詞語,並且讓人覺得會和極客和書呆子有關(看上去很傻的人)。但這麼想很公正嗎?

首先,讓我們來看看猜火車究竟是幹什麼。據說在英國有100,000猜客。如字面上的意思一樣,他們「猜」火車,也就是說,他們站在火車站,觀察抵站和離站火車車號並做記錄。

他們的目標就是看遍全國的火車。為鐵路和火車而瘋狂可不是什麼摩登的現象了,而是可以被追溯到2023年。隨著火車數目的增長,並且車速也越來越快了,所以對它們的興趣也隨之增長。

這難道比車迷、狗迷還奇怪嗎?

那麼,猜客是怎麼煉成的呢?你其實只需要一支鋼筆或鉛筆以及乙個筆記本來記錄火車的車號。其他裝備比如為漫長的火車站午後準備的一壺茶,相機和一些三明治,如果你不想因火車站糟糕的伙食而鬱悶的話。

雖然」猜「火車有著壞名聲,但你依然可以發現這無比有趣。史上曾有過一些有名的火車愛好者,比如阿爾弗雷德·希區柯克,就常拍攝火車電影,特別是影片《三十九級台階》。足可以證明在英國做個猜客算不上什麼怪胎。

再來看看美國火車站吧,足以讓你相信猜客們活著並快樂著。在美國,他們管鐵路愛好者叫」鐵粉「,也談論鐵粉行為。可別被騙了——這些人自己就是猜客,並且他們數量眾多。

每月網的瀏覽量多達2百萬。

英語翻譯,請不要用機器

8樓:匿名使用者

原句有誤,改正過的句子是:

no one is neutral about him; he inspires either uncritical adulation or profound antipathy in those who work for him.

全句的翻譯是:

沒有人對他的評價是中性的;他令手下的人對他的感情,變得不是毫無保留的讚賞,就是深深的厭惡。

"no one is neutral about him" 講的是別人關於他的意見不neutral(中性)。

inspire (an emotion) in (someone) 意思是在某人心裡激勵起一種感情。這裡的emotion是either uncritical adulation or profound antipathy,而someone是those who work for him。

9樓:楊咩

只有他是中立者。為他工作的人要麼無條件地奉承他,要麼對他深惡痛絕。

10樓:雨果大爺

lz原文由typo:

no one is neutral 【about】 him(stephens); he inspires either uncritical adulation or profound 【antipathy】 in those who work for him.

--無人對他保持中立。(因為)對於為他工作(賣力)的人,他要麼進行不加鑑別的奉承,要麼非常反感他們。

英語翻譯不要用機器

11樓:匿名使用者

well, it seems the first problem is too easy. i will let you know how foolish you are later." feng5166 says.

噢,第乙個問題看起來太簡單了,遲點我會讓你知道你是多麼愚蠢,feng5166說。

the second problem is, given an positive integer n, we define an equation like this:

第二個問題是,輸入乙個正整數n,我們這樣定義一條方程式:

n=a[1]+a[2]+a[3]+.a[m];

a[i]>0,1<=m<=n;

my question is how many different equations you can find for a given n.我的問題是,在乙個既定的n的基礎上,你能找到多少條不同的方程式。

for example, assume n is 4, we can find:

例如,假定n是4,我們可以找到。

so the result is 5 when n is 4. note that "4 = 3 + 1" and "4 = 1 + 3" is the same in this problem. now, you do it!

"因此,當n是4時,結果是5。注意,「4 = 3 + 1" 和 "4 = 1 + 3" 在這個問題上是一樣的。

12樓:劉悅

嗯,看來首先的問題是太容易了。我要讓你知道你有多愚蠢以後。」feng5166說。

「第二個問題是,在給定乙個正整數n,我們定義乙個方程是這樣子的:

n =[1][2]+ a +一[3]+…一[m];

乙個[i]> 0、1 < m < n;

我的問題是有多少不同的方程的話,你會發現,對於給定的n。

例如,假設n是4,我們可以發現:

4 = 4片;

4 = 2 + 2例;

所以結果是當n為4。值得注意的是,「4 = 3 + 1 "和" 4 = 1 + 3」

13樓:諸葛狗蛋

嗯,看來第乙個問題太簡單了。等會就讓你知道你有多愚蠢。「feng5166」(人名)說道。

第二個問題是,給出乙個數列n,問題如下:

n=a[1]+a[2]+a[3]+.a[m];

a[i]>0,1<=m<=n;

我的問題是,對於給定的n值,你能得出多少個不同的方程。

例如:n是4,我們可以發現:

4 = 2 + 2例;

所以結果是當n為4。值得注意的是,「4 = 3 + 1 "和" 4 = 1 + 3」,也正是在這個問題上!

好吧,開始。

英語翻譯,不要機器翻譯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多的內容,要準確無誤就找人工的。找我啦。加我扣扣。

英語翻譯不要機器翻譯

15樓:ciel王

經濟變化。

作為一種經濟因素,汽車的發展已經對就業,商品分配,生產權和城市規劃產生了很大影響。

除了工業,汽車對這個世界的最重大的影響之一就是馬路數量的巨大增長。比如,在1921—2023年間美國花費了40萬億美元在道路上,使得道路由387000英里(619000公里 )增加到超過1000000英里(1600000公里),而且這並未將道路的拓寬考慮在內!

英語翻譯不要機器翻譯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二十世紀,汽車飛速發展,從有錢人的玩具成為了今天大多數發達國家的實用交通工具。 在發展中國家,對汽車的實際需求也蒸蒸日上。 汽車的發展為就業模式,社交,基礎設施和貨物分配都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但是,與此同時,汽車對日常生活造成的影響也備受爭議。大眾生產汽車的到來無疑在流動性和便捷性方面引發了一場革命,但是,大量汽車投入使用也導致了不可再生能源的枯竭,還有成千上萬起交通事故,傷害,以及社會的分離,肥胖數量的上公升和惡化的空氣汙染,雜訊汙染。

英語翻譯不要英語翻譯器的),英語翻譯(不要翻譯器翻譯的)

林 林先生 布朗 布朗女士 林 打擾一下,你是加利福尼亞州的布朗女士嗎布朗 是的,我是 林 我是銀河賓館的大衛.林,很高興見到你 布朗 哦,我也很高興見到你,林先生 林 讓我來幫你拿你的皮箱 布朗 非常感謝 林 您的飛機旅行怎麼樣啊?布朗 非常好!又美味的食物和良好的服務 林 如果一切準備就緒,我們...

英語翻譯,不要機譯,英語翻譯不要機子翻譯,手工可以嗎

attend my daughter s graduation ceremony.強調的是參加。我覺得如果你的意思更強調親身出席女兒的畢業典禮的話,可以用下面一句更地道 will be present in my daughter s graduation ceremony.to take part...

英語翻譯,要人工翻譯,不要機器的!謝謝

天幽黑泥兔 ibeat you.我被你打敗了 在元宵節在農曆的第一個月的第十五天。它標誌著中國新年慶祝活動的結束。有許多關於元宵節的起源的故事。在一個故事中,燈籠被點燃,慶祝光明戰勝黑暗的力量。在另一個故事,一個鎮幾乎被摧毀了,但是從許多燈籠的燈光救了它。這個故事是關於一個上帝想要燒燬城鎮。他騙他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