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要人工翻譯,不要機器的!謝謝

時間 2021-08-30 10:08:09

1樓:天幽黑泥兔

ibeat you.

(我被你打敗了)

在元宵節在農曆的第一個月的第十五天。它標誌著中國新年慶祝活動的結束。有許多關於元宵節的起源的故事。

在一個故事中,燈籠被點燃,慶祝光明戰勝黑暗的力量。在另一個故事,一個鎮幾乎被摧毀了,但是從許多燈籠的燈光救了它。這個故事是關於一個上帝想要燒燬城鎮。

他騙他看到成千上萬的燈籠。他認為這座城市正在燃燒。在過去,燈籠通常點燃蠟燭和**裝飾的鳥,動物和花卉,大多數燈籠是用電燈和電池,和他們有不同的形狀和尺寸。

在中國東北部,還有冰燈籠。元宵節特別的食品是元宵。甜蜜的dumplins是茶葉放在熱水。

只能用翻譯

2樓:得分諤諤方法

轉元宵節落在十五日農曆的第一個月。它標誌著結束的中國新年慶祝活動。有許多故事關於元宵節開始。

在一個故事裡,點燃燈籠慶祝光明的力量戰勝黑暗。在另一個故事,一個城鎮幾乎被摧毀,但光從許多燈籠救了它。這個故事是關於一個神想要燒掉小鎮阿。

他被騙當他看到成千上萬的燈籠。他認為這個小鎮已經燃燒。

3樓:小白一個

its too long , i cant understand, sorry

英語翻譯,要人工的!不要翻譯工具

our chinese office will be moved to a new office building on next wednesday.our office in china will gong to move in the new buiding next wednesday ou...

需要人工的英語翻譯下列文字不要機器翻譯的可以有償翻譯翻譯完支付寶轉賬大家好,今天我想一

給多少錢啊?先問一下。英語翻譯,不要機器翻譯,要人工翻譯,機器翻譯一律不採納 謝謝!英語翻譯 人工翻譯,不要機器翻譯,語言通順,好的採納 愛刷 我是這樣翻譯的希望能給你幫助!這是格林一家,他們多開心啊,不是嗎?現在,我要向你介紹他們。你看,父親在中間,他是非常友好善良的並且和藹,他又高又壯。10年前...

英語翻譯,不要機器,英語翻譯(不要機器翻譯的)

她17歲時,她加入女子團體,不久之後被一家唱片公司簽約為歌手。公司破產前,她發行 但是這位天才女孩沒有放棄,她轉為寫歌。她開始寫作。蕾哈娜。賈斯汀。汀布萊克。和。克里斯汀娜。安奎拉和。艾莉西亞。凱斯。她最大的創作歌曲熱歌是麥莉塞勒斯的派對在美國。也就是partyinthe lz是說的jessie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