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人工的英語翻譯下列文字不要機器翻譯的可以有償翻譯翻譯完支付寶轉賬大家好,今天我想一

時間 2021-05-04 18:22:36

1樓:匿名使用者

給多少錢啊?先問一下。

英語翻譯,不要機器翻譯,要人工翻譯,機器翻譯一律不採納 謝謝!

英語翻譯(人工翻譯,不要機器翻譯,語言通順,好的採納)

2樓:愛刷

我是這樣翻譯的希望能給你幫助! 這是格林一家,他們多開心啊,不是嗎?現在,我要向你介紹他們。

你看,父親在中間,他是非常友好善良的並且和藹,他又高又壯。10年前,她是一位籃球運動員,但現在他的身體比較沉了,一頭黑色短髮和小鬍子。在他的右邊,當然是母親了,中等身高,中等身材,長長的直髮。

她抱著最小的孩子,這個小孩十分可愛。站在前面的是兩位雙胞胎兄弟。他們是在這家庭中最大的孩子。

他們特喜歡踢足球,因此她們十分強壯和健康。他們也是中等身高,中等身材。最後,你看見可愛的小女孩了嗎?

她是凱西,才七歲呢。他比較矮而且較瘦,一頭金色捲髮。她很漂亮,不是嗎?

好辛苦啊!我可是人工翻譯的哦!給我分吧!

英語翻譯,要人工的!不要翻譯工具

our chinese office will be moved to a new office building on next wednesday.our office in china will gong to move in the new buiding next wednesday ou...

英語翻譯,要人工翻譯,不要機器的!謝謝

天幽黑泥兔 ibeat you.我被你打敗了 在元宵節在農曆的第一個月的第十五天。它標誌著中國新年慶祝活動的結束。有許多關於元宵節的起源的故事。在一個故事中,燈籠被點燃,慶祝光明戰勝黑暗的力量。在另一個故事,一個鎮幾乎被摧毀了,但是從許多燈籠的燈光救了它。這個故事是關於一個上帝想要燒燬城鎮。他騙他看...

英語翻譯不要英語翻譯器的),英語翻譯(不要翻譯器翻譯的)

林 林先生 布朗 布朗女士 林 打擾一下,你是加利福尼亞州的布朗女士嗎布朗 是的,我是 林 我是銀河賓館的大衛.林,很高興見到你 布朗 哦,我也很高興見到你,林先生 林 讓我來幫你拿你的皮箱 布朗 非常感謝 林 您的飛機旅行怎麼樣啊?布朗 非常好!又美味的食物和良好的服務 林 如果一切準備就緒,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