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英語翻譯,要準確!!英語翻譯,我要準確的

時間 2022-12-14 20: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更正一點,ant應該是and吧?

首先,將黃瓜洗乾淨並切好,然後切好香腸,打兩個雞蛋在碗裡。

接下來,酌量倒一些於鍋中,將雞蛋煎好並放入碗中。然後多倒點油,將切好的香腸和蒸熟的公尺飯倒入鍋中旺火炒兩分鐘,之後放入黃瓜和煎蛋。

最後,加一定的鹽,將炒好的飯盛在乙個小盤子裡。

這樣你就有了一盤香噴噴的揚州炒飯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洗一下黃瓜並切開。然後切一下香腸並在碗裡打兩個雞蛋。然後,放一些油在鍋裡,煎蛋,再把他們放在乙個碗裡。

之後,再在鍋裡倒一些油,加入香腸和熟的飯油炸兩分鐘。然後放進黃瓜和雞蛋。最後加一些鹽,把它們盛在小碗裡。

這什麼菜- -

3樓:網友

首先,洗淨,切的黃瓜。然後把香腸螞蟻裂縫兩個雞蛋在碗裡。接下來,放點油煎鍋內,雞蛋,然後放入碗中。

英語翻譯,我要準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我讀完這本書我們就走。2.我吃完飯後,他給了我乙個蘋果。3.你喝完這瓶啤酒我會再給你一瓶。4.你能給我乙個蘋果嘛,那麼我會吃完我的午餐?

5樓:匿名使用者

1 等我完成閱讀,我們一起去。

2.要是我吃完了飯,他就會給我乙個蘋果。

3.你先把那瓶啤酒喝完,然後我再給你拿一瓶。

4.要我吃完飯,你得先給我乙個蘋果。

根據漢語的習慣表達翻譯的。希望如你所願。

6樓:我愛豐豐

1。我讀完了書,我們就出去。

2。我吃完了飯,他會給我乙個蘋果。

3。你喝完一瓶啤酒,我再給你一瓶。

4。我吃完了午餐,你能再給我乙個蘋果?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完成閱讀後我們就可以走了。

我吃完了飯後他給我乙個蘋果。

你喝完那瓶啤酒後我會再給你一瓶。

你能給我乙個蘋果嗎?然後我就吃完我的午飯。

8樓:匿名使用者

1、我閱讀完了我們就走。

2、我吃完飯後他會給我乙個蘋果。

3、你喝完那個啤酒我再給你來一瓶。

4、我吃完午飯後你可以給我乙個蘋果嗎?

急!!求英語翻譯,要準確

求英語翻譯,一定要準確!!

9樓:張張張張小欣兒

如果我要是知道寫下來會要那麼久我一定直接碼字。

翻譯英語,要準確!!(不難)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長大後要當一名訓獸師。

每天7點30分高威開始工作,28歲,現在是北京水族館的一名訓獸師。他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為海豚準備幾桶冰鎮魚,海豚每天要喂五次食。

當海豚在享受完早餐後歡樂的遊玩時,高威就開始清潔水池。

最後,高威要和他的海豚一起為數百名遊客表演精彩的節目。高威只要打乙個手勢,海豚就會隨之舞蹈,從水中一躍而起後又潛入水底。高威也能騎在海豚身上,又或是站在海豚的背脊上,海豚載著他沿著水池邊飛快地遊戲,那個樣子,就彷彿是座快艇。

表演要維持30分鐘左右。一天裡高威和他的海豚要表演2到3場演出。

成為一名訓獸師是高威一生的夢想。"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就看到過一次美國海豚來北京首都體育場表演,非常精彩。這就是我的夢想",高威說道。

在高威畢業後,就來到水族館,一幹就是八年。

高威與兩隻雌海豚一起工作,乙隻名叫"公主"乙隻叫"格格".他與他們每天都對話:"早上好啊!怎麼做啊?""他們是我最好的朋友",高威說。

但海豚不會總是對周圍的事物感興趣,有時他們也會心煩氣燥甚至咬傷訓獸師。

他們總是喜怒無常。"我玩了6年'騎海豚'的遊戲,如果有天那些海豚不想讓我騎到他們背上,他們就會拒絕我。"

高威要花上很多時間在這些動物上。"我和它們一起玩耍並嘗試去理解它們。作為一名優秀的訓獸師,我需要通過觀察就能夠知道動物們在想些什麼",他說。

11樓:蘇太育兒報告

我的夢想是長大後做一名馴獸師。

高偉每天的工作始於早上乙個馴獸師在北京水族館度過了28歲。

他每天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用冰鎮的魚做海豚餅乾。海豚每天要吃五餐。當海豚吃過早餐後愉快地游泳時,高偉開始清理泳池。

稍後,高偉和他的海豚開始為成千上百的觀眾表演。海豚隨著高偉的手勢起舞,跳躍或是旋轉。

12樓:景半凡

當我長大的時候,我想要是乙個動物訓練者。

每天, gao wei 開始在早上 7:30 運作。28 歲在北京水族館是乙個動物訓練者。他做的第一件事物將為海豚準備食物-桶冰過魚。海豚每天吃五次。

海豚在早餐後快樂地游泳,不過 gao 開始清理池。

稍後, gao 和他的海豚執行數以百計的人的令人興奮的表演。gao 給乙個手勢, 和海豚跳舞、旋轉或跳躍。gao caneven" 乘坐 " 乙隻海豚。

他向後地站在乙個海豚的上和很快地海豚橫過池的游泳喜歡一艘速度船。

大約 30 分鐘之久的表演 和他的海豚做 2-3場表演一天。

作為乙個動物訓練者是審計處的夢工作。"當我是乙個小孩的時候,我曾經在北京首都體育館看美國海豚表演。它如此令人驚奇我夢到做它我自己,"gao 說。

在 gao 從學院畢業之後,他來了水族館。他一直做工作有八年之久。

gao 作品與二隻母海豚打**給 " 公主 " 和 " gege" 。他每天和他們說話:"早安!它如何去?""他們是我最好的朋友 ,"gao 說。

但是海豚不總是有趣的在附近。 有時他們變成煩亂而且咬訓練者。他們也是非常心情不穩的。

" 拿那 " 騎海豚"遊戲,我一直做它有六年之久。但是如果海豚不想要讓我那日子騎,他們將不讓我。"

gao 和動物花費許多時間。"我和他們玩而且試著了解他們。作為乙個好訓練者,我需要知道什麼動物從他們的樣子僅僅想,"他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等我長大了,我想做個訓獸師。每天,高微從上午7:30開始工作。這個28歲的動物飼養員在北京水族館。他的第一件事就是在海豚食物吊桶裡準備冷凍的魚,海豚每天吃五次。

在海豚吃完早飯在愉快地游泳的時候,高就開始清洗水池,然後,高和他的海豚們就為幾百個觀眾做精彩的表演,高做乙個手勢,海豚就跳舞,翻轉或跳躍,高甚至可以"騎"海豚,他坐在海豚的背上,海豚就迅速遊到池子裡就象一快艇。

表演持續了30分鐘,高和他的海豚每天做2到3場表演。做一名訓獸師是高夢想的工作,"當我還是孩子的時候,我曾經在北京首都體育場看過一場美國的海豚表演,那是如此之棒,於是我夢想自己也能做到那樣。''高說。

高從大學畢業以後,他來到了水族館,他已經幹了8年了。

高和兩隻叫作公主和格格的母海豚一起工作,他每天都和她們說話,早上好,最近好嗎,他們是我最好的朋友,高說。

但是海豚不是總是有趣地在周圍的,有時它們會變的煩躁,還會咬飼養員,他們也非常喜怒無常,在做騎海豚遊戲,我已經做了6年了,但是如果海豚那天不想讓我騎,他們就不會讓我騎的。

高花許多時間和動物在一起,我和他們一起玩還嘗試了解他們,作為乙個好的訓獸師,我需要只從他們表情方式上就能知道他們在想什麼。他說。

英語翻譯 要準確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畫了黑白模式,把它杜織成結果時,我想,是wonderful.

then傳來穿的毛衣乙個地方,在時裝界的人會去我非常高興的毛衣是noticed.

in事實上,乙個大紐約店主希望40毛衣將在兩個登陸時間準備接受命令,並走在雲中的幸福。

我的雲突然消失了,然而,當我在杜翼管前站著。「但我花了將近乙個星期,乙個編織毛衣,」她說。「兩個星期?這是不可能的40毛衣!」

我是如此接近成功,然後我面臨的一大問題!可悲的是,我走一次我不再short.

there必須另一種方式。這種針沒有採取特別的技能,所以一定要有在巴黎其他的亞美尼亞婦女誰知道怎麼做。

我回到她翼管,並解釋我的真的沒有想到會的工作,但她答應幫忙。

我們盡力尋找任何亞美尼亞誰住在朋友帶領我們最後我們發現20名婦女,每個人都可以編織的特殊週後毛衣就完了。

我的生意一直發現了世界時裝永遠不會忘記的一showing.

once再次父親的忠告幫助忙著準備,以炫耀於工人被稱為列於冬季顯示我剛13天strike.

i被擔心,我的模型和售貨小姐。「我們永遠做到最好的,」其中一人哭了。

在這裡,我想,是為父親的所有測試測試的,只是這一次呢?我忽然有了乙個主意。「為什麼不顯示未完成的衣服?

我們曾,就在13天後正好及時,放映,放映了啊!

的衣服這樣,我們能夠展示自己的顏色和材料的衣服會時,被完成。

總而言之,放映了是如此不同,這是乙個不尋常的表現非常引起了公眾的注意。

父親的明智的話使我曾一度不止一種方式向廣場始終。

沒空用翻譯器吧。

15樓:斯文_痞子

我想翻的,不過沒空,哈哈~要上班嘍~

我要英語翻譯!高手請進!! 10

英語翻譯(手譯)英語翻譯(要手譯)

有些人喜歡讀書和去參觀書展。書展裡有各種各樣的書,這些書由不同的語言寫成。有的書在書店和圖書館也找不到。對於有的讀者來說,他們就是寶物。在書展上,賣家通常以比較低的 賣書,他們也會邀請受歡迎的作者來參加書展。人們可以買大量他們喜愛的書,也可以見到他們喜愛的作者。雖然書展可能人會很多,但是人們仍舊愛去...

印刷行業的英語翻譯,高手請翻譯,要準確謝謝

book as per sample 尺寸 184x197 公釐。頁數 88頁。內文 印4cx4c,128克磨砂紙。封面 印4cx0c,300克 c 1 s 啞粉紙。裝訂 鎖線裝,硬背封面裝訂,修整齊平。尺寸 184公釐x一九七公釐。範圍 88頁。文字 印在128克磨砂藝術4cx4c 蓋 印在300...

想做英語翻譯,要考什麼證好呢,從事英語翻譯工作需要考哪些證

ann小煩 樓主跟我情況有點像哦 我今年在找實習工作時,雖然非英語專業只要求六級以上。但這只是實習工作,要求算低的了額 所以我一邊做兼職,一邊在考上海中級口譯證書,和劍橋商務英語中級。如果過了話,準備考上海高階口譯證書,和劍橋商務英語高階。終極目標就是全國翻譯證書和同傳證書了 我是證書多多益善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