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行業的英語翻譯,高手請翻譯,要準確謝謝

時間 2023-03-24 04: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book(as per sample)

尺寸:184x197 公釐。

頁數:88頁。

內文:印4cx4c,128克磨砂紙。

封面:印4cx0c,300克 c/1/s+啞粉紙。

裝訂:鎖線裝,硬背封面裝訂,修整齊平。

2樓:流淚冰川心

尺寸::184公釐x一九七公釐。

範圍:88頁。

文字 - 印在128克磨砂藝術4cx4c

蓋 - 印在300克4cx0c c/1/s +霧層壓。

裝訂:第縫蓋吸取,修剪沖洗。

印刷英語翻譯 50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有效的短期**許多印刷缺陷中數字梯子目標的診斷是為了降低墨水密度患處。有經驗的新聞人員將會本能地降低墨水飼料,即使色調外觀的印刷。然而,這個方案不理想,因為midtone範圍是救了為代價的陰影和飽和的顏色。

乙個更好的方法是去識別和**源多餘的定向中獲得如此,可以達到aimpoints密度不犧牲midtones。數字梯子上的目標數字sheetfed考試**有紮實的墨水目標之前和之後的每乙個目標,監控油墨水平管道和印出來的目標。

aimpoints密度應該會防止誤導評價的印刷的目標。

在研究過程中,有許多變化在路跑時取樣根據抽樣計畫適合實驗的目的。分析過程變化與數碼梯子目標,樣品表被堆放在秩序和分散開,從乙個側面連續目標可以看到板材在一起。當足夠的樣品是可得到的,這**由各行業切割成實樣垂直於數字梯子目標。

如果模式產生的目標數字梯種成扇狀分叉的顯示器顯示明顯的變化,週期影像傳輸問題發生。其他週期性干擾,如齒輪條紋,缸**,或著墨變化,更容易看到,當大量樣品進行了評估在一起。

數字梯子的目標是乙個非常敏感的裝置。如果乙個樣本中發現,如果他們都為密度符合數字梯,成像目標沒有單獨的部分,任何目標明顯不同於其他人,如果所有的數字梯密度均勻的目標是在吸力面從微夾鉗,有很好的保證許多嚴重的列印問題缺席印刷系統。這是乙個非常好跡象整體複製質量。

4樓:網友

乙個有效短期的補救許多的版缺陷那個數字階梯目標診斷減少墨水濃度在疫區。有經驗的按人員將本能下的墨水向甚至提供食物調出現的版。然而,這個解不是編號本能下的墨水向甚至提供食物調出現的版。

然而,這個解不是理想因為中間調範圍被儲存由陰影負擔,飽和色。乙個更好態度鑑定,**源的過剩定向增益以便澆築料。

英語印刷廠 用英語怎麼說

5樓:龍之騰必潛乃翔

印刷廠[詞典] printing house; press; printshop;

[例句]原稿已經寄給印刷廠了。

the manuscript had already been sent off to the printers.

印刷英語翻譯,印刷英語翻譯 50

一個有效短期的補救許多的版缺陷那個數字階梯目標診斷減少墨水濃度在疫區。有經驗的按人員將本能下的墨水向甚至提供食物調出現的版。然而,這個解不是編號本能下的墨水向甚至提供食物調出現的版。然而,這個解不是理想因為中間調範圍被儲存由陰影負擔,飽和色。一個更好態度鑑定,源的過剩定向增益以便澆築料 印刷 和 列...

英語翻譯高手請進,英語翻譯 高手請進

這三個工具最簡潔的方面之一,就是它們都整合了支付功能。以jotform為例,它支援六種不同的付費機制,其中包括paypal,google checkout,和clickbank。一旦有人填寫完了表單,它們就會被傳送給閘道器裝置。收到的款項會作為 中的資訊,一同顯示在同乙個 中。這是一種為專案預付款的...

小公升初英語翻譯,小公升初英語 漢譯英 請高手翻譯

we don t meet very often now.we shoule know each other to study together.嗯 小學這樣翻譯應該是ok了的 嗯哪 我上高中了噢。小公升初英語 漢譯英 請高手翻譯 小公升初英語 我給你乙個方法吧。如下 1.收聽英語氣象報告。3.善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