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高手請進,英語高手請進 求翻譯!!!

時間 2022-06-26 20:35:03

1樓:

這麼多!!!!!!!

英語翻譯高手請進!!!!!

英語翻譯高手請進!!!!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晴朗的下午在年的秋天戰士在叢放置月桂樹由一條路的邊在西維吉尼亞的2023年。 他放置在全長在他的胃,他的休息在腳趾,他的在左前臂的頭的腳。 他延長的右手寬鬆地掌握了他的步槍。

但是為他的肢體和彈藥筒箱子的輕微的節奏性運動的有些有條不紊的性格在他的傳送帶後面的,他也許已經認為是死的。 他是睡著在義務他的崗位。 但是,如果查出他不久之後會是死的,是的死亡他的罪行正義和法律懲罰。

犯罪位置在路角度在上公升向南以後對那點的陡峭的上斜尖銳轉動對西部或許的the叢月桂樹,沿山頂的賽跑一百碼。 那裡它再轉動了向南並且去向下曲折前行通過森林。 在明顯那個第二個角度是乙個大平的岩石,向北突出,俯視路登高的深谷。

岩石加蓋了高峭壁; 從它的外面邊緣投下的石頭在杉木的上面將有下落的純粹向下一千英呎。 角度戰士位置在同一峭壁的另一踢馬刺的地方。 有他是醒的他在它之下會命令看法,不僅路和突出的岩石的短的胳膊,但是峭壁的整個外形。

它說不定會使他輕浮看。

the國家在樹木繁茂的到處除了在谷的底部對北向,其中有乙個小自然草甸,從穀的外緣缺乏地流經可看見的小河。 看的這開放地面幾乎不大於乙個普通的庭院,但是真正地是在程度的幾英畝。 它的綠色比那生動附寄的森林。

去在它之外上公升了大峭壁線類似我們應該站立在我們的野蠻場面的勘測的那些,並且通過哪些路莫名其妙地做了它的攀登對山頂。 谷的配置的確,是這樣從我們的問題的觀察它似乎完全地關閉,並且乙個可能,但是想知道發現出口它的路怎麼找到乙個方式入它和,自何處在**來了和是比一下面一千英呎更分開草甸小河的水。

你到這乙個個翻譯一下就可以了

3樓:湮滅之塵

老長的東西剛給10分……

4樓:依戀d愛

乙個晴朗的下午在年的秋天戰士在叢在西維吉尼亞放置月桂樹由一條路的邊的2023年。 他放置在全長在他的胃,他的休息在腳趾,他的頭的腳在左前臂。 他延長的右手寬鬆地掌握了他的步槍。

但為他的肢體和彈藥筒箱子的輕微的節奏性運動的有些有條不紊的性格在他的傳送帶後面,他也許已經認為是死的。 他是睡著在義務他的崗位。 但,如果查出他完全短路之後,死亡是他的罪行正義和法律懲罰。

犯罪位置在路角度在上公升向南以後陡峭的上斜對那點尖銳轉動對西部或許的叢月桂樹,賽跑沿山頂一百碼。 那裡它再轉動了向南並且去曲折前行向下通過森林。 在明顯那個第二個角度乙個大平的岩石,向北突出,俯視路登高的深谷。

岩石加蓋了高峭壁; 從它的外面邊緣投下的石頭在杉木的上面將有下落的純粹向下一千英呎。 角度戰士位置在同一峭壁的另一踢馬刺的地方。 有他是醒的他在它之下會命令僅看法,不路和jutting的岩石的短的胳膊,但峭壁的整個外形。

它也許湧出使他輕浮看。

國家是樹木繁茂的到處除了在谷的底部對北向,有乙個小自然草甸的地方,從穀的外緣缺乏地流動小河可看見。 看的這開放地面幾乎不大於乙個普通的庭院,但真正地是幾英畝在程度。 它的綠色比那生動附寄的森林。

去在它之外上公升了大峭壁線相似於我們應該站立在我們的野蠻場面的勘測的那些,並且通過哪些路莫名其妙地做了它的攀登對山頂。 谷的配置的確,是這樣從我們的問題的觀察它似乎整個地關閉,並且你可能,但是想知道怎麼發現出口它的路發現了乙個方式入它和,自何處在**來了和是比一如下一千英呎更分開草甸小河的水。

英語高手請進····求翻譯!!!

求英語翻譯!高手請進!

5樓:匿名使用者

next sunday i will invite two good friends to kfc big dinner. i like to eat hamburgers, two other friends like to eat chicken nuggets and ice cream. 'll let them hold blasting the belly.

英語翻譯高手請進! 15

6樓:五加皮加肉

強大的節目表達對學生的學習,這是明確目標,明確和可以理解的學生。這些目標應包括明確的期望的宗旨和初級,中級的性格,最終導致工作的性質和方案的要求的理由,以及對課程結構的理由,因為它們與這些目標。

學生參加了簡短的主要社群;最終,他們必須脫離離開。在這一過程的重要一步脫離接觸是一些關鍵的距離測量成就。第二部分的主要的,因此要準備乙個學生得到充分的社會問題的論述有信心到複雜的重大問題和比較,並與其他社群的建議,其建議提出的目的。

7樓:不雲英

強大的程式表達明確的目標,為學生的學習,使學生明確和理解。這些目標包括明確的目的和個性的預期的入門、中層和終極工作的性質和基本原理,對專案的要求;而對於課程結構,因為這涉及到這些目標。

學生參加社群的主要簡要;最後,他們必須斷開,並離開。在這個過程中不可缺少的必要步驟的撤離的成績某種程度的臨界距離。連線部分的目的主要的,因此,準備乙個學生要足夠信心在語篇的社會主體的重大複雜的問題和比較,連它的建議與其他社群的建議。

8樓:

強有力的專案為學生的學習提出了明確的目標,這些目標對學生來說是清晰易懂的。這些目標應該包括對關於目的和導言的角色提出明確的期望, 中等水平以及最後的工作。專案要求的自然和根本原因, 與這些目標相關的課程結構提出的根本原因。

學生主要簡單的參加社群活動,最終,他們必須分開,離別。在這個分離的過程中,最重要的一步是臨界距離的某一措施實施的成就。因此,這個專業的部分人工的目的是使學生準備好在乙個話語的社會中充足的自信,來提出精煉的問題。

比較和聯絡其他社群的建議提案。

英文翻譯,高手請進!

9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我們必須每天都對我們的產品進行關鍵檢驗。

critical examination: 關鍵檢驗

英語翻譯高手請進!!!

10樓:匿名使用者

translate.google.com

英語翻譯高手請進,英語翻譯 高手請進

這三個工具最簡潔的方面之一,就是它們都整合了支付功能。以jotform為例,它支援六種不同的付費機制,其中包括paypal,google checkout,和clickbank。一旦有人填寫完了表單,它們就會被傳送給閘道器裝置。收到的款項會作為 中的資訊,一同顯示在同乙個 中。這是一種為專案預付款的...

英語翻譯高手請進跪求好的加分

pm爆發生化危機 jk羅林是 哈利波特 的作者 目前全球最暢銷的作品之一。jk羅林與1965年7月31日生於布里斯托。她有乙個小她兩歲的妹妹。兩個女孩都喜歡聽她們的爸爸講床頭故事。她們尤其喜歡關於魔法世界的故事。羅林在她六歲那年寫下了她的第一篇故事 兔子 自大學畢業後,羅林在倫敦做著翻譯員的工作。這...

英語閱讀高手請進,英語閱讀高手請進

我想介紹一下我背單詞的經驗.只供你參考.見笑了 單一的背單詞運用不是很靈活而且愛忘,我愛用兩種方法 1.隨身帶乙個小本,每次寫上你要背的單詞,閒來無事就背 幾個,時間間斷開,有時集中背的效果不如零散著背好,一段時間總做一件事大腦會疲憊的.呵呵 你可以試試.2.試著把相近的單詞連成一句話,比如全由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