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回答英語翻譯

時間 2021-10-27 14:21:31

1樓:叫我___小可

真愛最好被看做提公升和行動,而不是情感。愛不僅僅是以我們的感覺為基礎。當然我們的情感是包含在內的(涉及其中的)。

但是它們不能作為愛中我們的唯一標準。真正的愛是,你足夠關心另乙個人以至於你為了它們放下你的生活。這時候,愛會跟死亡一樣強大。

你們中有多少的人的父母、丈夫、妻子、兒女、朋友為了你們而犧牲了自己的生活?你願意無私地放棄自己的生命來拯救你真正愛著的配偶和孩子免於死亡麼?許多人與他們所愛的人遭遇緊急情況時祈禱:

「上帝啊,請讓我代替他們。」發現真愛並成為乙個真正的愛人。或許你們會找到乙個不但比死亡還要強烈, 而且帶給你們真正幸福生活的愛。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最好被看成是奉獻和行動,而不是情感. .愛不完全是基於我們的感覺。

當然我們的情感也涉及到了。但他們不能成為我們對愛的唯一標準。真愛是當你關心另乙個人,你會為他們放棄生命。

當這種事發生了,那麼真正的愛如死之堅強。你們中有多少人有母親,父親,丈夫或妻子,兒子或daughteror朋友願意犧牲自己的生命在你的嗎?你們中那些真正愛你的法術自己,才會甘願犧牲自己的線條來拯救他們脫離死亡嗎?

許多人在急診室和愛人和祈禱,「上帝啊,請讓我來代替他們。「尋找真愛,做個真心愛人吧。可能你會找到乙個愛不但比死亡還要強烈,而且帶給你們真正幸福生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應是一種提公升和行為,而非情感。愛並不僅僅基於我們是怎樣感受的。當然這與我們的情感一定是有聯絡的。

但是這些不能是我們唯一的判斷愛的標準。真愛就是當你足夠在乎另外乙個人的時候,你會為了他們而放棄自己的生命。當你會這樣做時,這種愛就如同死一樣大義。

你的親人們中,如你的母親或者父親,丈夫亦或是妻子,兒子或是女兒或者你的朋友,有多少人願意以其命換你命願意為你做出犧牲呢?你願意無私地放棄自己的生命來拯救你真正愛著的配偶和孩子免於死亡. 許多人在急救室為他們所愛的人祈禱, "上帝, 請讓我來代替他們".

找到真愛並成為乙個真正的愛人. 祝願你們找到乙個不但比死亡還要強烈, 而且帶給你們真正幸福生活的愛。

英語翻譯,高手請進,英語高手請進 求翻譯!!!

這麼多!英語翻譯高手請進!英語翻譯高手請進!乙個晴朗的下午在年的秋天戰士在叢放置月桂樹由一條路的邊在西維吉尼亞的1861年。他放置在全長在他的胃,他的休息在腳趾,他的在左前臂的頭的腳。他延長的右手寬鬆地掌握了他的步槍。但是為他的肢體和彈藥筒箱子的輕微的節奏性運動的有些有條不紊的性格在他的傳送帶後面的...

求英語翻譯高手幫助

國際小包裹,5天到,多達 50英鎊,英國境內,19.23英鎊國際平郵,56天到達目的地,多達50英鎊 英國境內 13.26 英鎊 如您不想被追蹤,指的是不通過那些快遞走貨 會昂貴,後面這個but,我覺得矛盾,一般是跟著and 而且你必須直接付款到我的銀行賬戶 或銀行 to my bank 一般來說是...

英語翻譯高手請進,英語翻譯 高手請進

這三個工具最簡潔的方面之一,就是它們都整合了支付功能。以jotform為例,它支援六種不同的付費機制,其中包括paypal,google checkout,和clickbank。一旦有人填寫完了表單,它們就會被傳送給閘道器裝置。收到的款項會作為 中的資訊,一同顯示在同乙個 中。這是一種為專案預付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