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語翻譯高手幫助

時間 2022-05-10 16: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小包裹,5天到,多達 50英鎊, 英國境內, 19.23英鎊國際平郵,56天到達目的地,多達50英鎊 ,英國境內 13.26 英鎊

如您不想被追蹤,(指的是不通過那些快遞走貨),**會昂貴,(後面這個but,我覺得矛盾,一般是跟著and)

而且你必須直接付款到我的銀行賬戶(或銀行)(to my bank 一般來說是指 銀行賬戶但正確寫法是to my account 或者bank account,有時候寫的時候也會省略,具體要看她回覆再確認是否銀行賬戶,也或許他有個銀行擔保什麼的)

還有你要承擔運輸風險。

謝謝加里(gary)

平郵小包裹,56天到達目的地,46英鎊

後面這個no 我覺得莫名其妙,反正翻譯過來就是不是 8.11英鎊

希望你能懂

2樓:中南西北

國際小郵件簽單:

計畫送達:5天

(郵費)至多50英鎊

英國國內:19.23英鎊

國際陸/水運小郵件簽單

計畫送達:56天

(郵費)至多50英鎊

英國國內:13.26英鎊

如果你想寄免查郵件,收費將會更高。你須將款項直接打入我的銀行,同時你得自己承擔丟失風險。

祝好,gary

陸/水小件郵遞:

計畫送達:56天

(郵費)至多46英鎊

英國國內:8.11英鎊

祝你生意成功!

3樓:俗丶

國際簽署小郵包 發貨的意向是5天50英鎊 英國境內19.23英鎊 國際簽署平郵小包 發貨意向是56天50英鎊,英國境內13.26英鎊。

如果你不想花費跟單的費用也可以,但您需要直接支付到我的銀行,風險交付由你承擔。至於加里平郵小包 發貨意向是56天46英鎊,沒有8.11英鎊

英語翻譯,急需,求幫助,求英語翻譯,急需,幫忙

我非常關心野生動物保護。我從不會買一件真皮大衣因為我知道那是殺了動物之後用它的皮做的。同時我也非常小心我購買的毛衣。我從來不會穿用藏羚羊肚子下面的羊毛做的毛衣。藏羚羊是瀕危動物,如果他們因此而滅絕我會於心不安的。但是,對於一些昆蟲來說,例如蚊子,那就不同了。他們有足夠的數量來保證他們生存空間的安全。...

英語翻譯,高手請進,英語高手請進 求翻譯!!!

這麼多!英語翻譯高手請進!英語翻譯高手請進!乙個晴朗的下午在年的秋天戰士在叢放置月桂樹由一條路的邊在西維吉尼亞的1861年。他放置在全長在他的胃,他的休息在腳趾,他的在左前臂的頭的腳。他延長的右手寬鬆地掌握了他的步槍。但是為他的肢體和彈藥筒箱子的輕微的節奏性運動的有些有條不紊的性格在他的傳送帶後面的...

求高手回答英語翻譯

叫我 小可 真愛最好被看做提公升和行動,而不是情感。愛不僅僅是以我們的感覺為基礎。當然我們的情感是包含在內的 涉及其中的 但是它們不能作為愛中我們的唯一標準。真正的愛是,你足夠關心另乙個人以至於你為了它們放下你的生活。這時候,愛會跟死亡一樣強大。你們中有多少的人的父母 丈夫 妻子 兒女 朋友為了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