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語種學什麼好??未來前景如何?該如何發展

時間 2021-10-27 14:21:31

1樓:匿名使用者

業內人士分析小語種熱產生的原因:一是直接的工作提公升、職業提公升、職業發展的需要,一般都是外企公司或者中國企業和境外經濟往來中需要使用到某種語言;還有一些人是出於培養興趣或者是提高自己的知識面等原因來學習。

時下學習小語種正在白領中形成一股風潮,讓人們感受到了小語種似乎迎來了可以媲美當年英語潮、托福熱的**時代。

西班牙語是世界第三大語言(第一,第二為漢語和英語),世界第二大通用語。在七大洲中,主要是在拉丁美洲國家中,約有352,000,000人使用,可見西班牙語的重要性。其次是德語,由於歷史,經濟等各方面因素使得德語在歐洲使用的範圍比較廣,到目前有德國、奧地利、瑞士、列支敦斯登和其他37個國家在使用。

最後還有就是日韓,但是競爭比較激烈。

建議選擇西班牙 和德語。

最後這一塊還是你自己好好斟酌一下!!!

小語種未來的就業前景怎麼樣?

2樓:智慧型報考

小語種的需求越來越大,自然報考的人數也就多了。但開設小語種的院校還是比較少的,錄取分數就水漲船高。

3樓:劉光輝特能吃

同聲傳譯也是翻譯裡最賺錢的,曾經有乙個報導,曾經調查過同聲傳譯的翻譯人,幾乎是按照每句話來收取費用的。如果乙個人在大學時期學習的是小語種,並且他的語言天賦足夠好,學習小語種後再學習同聲傳譯無疑是最好的就業方向。這個行業不僅僅給外人的感覺是門檻很高,而且特別高大上,最重要的是學習這個小語種來做同聲傳譯是非常賺錢的。

4樓:農家小妹婉兒

小語種未來前景很高的,畢竟這樣的一些人比較的重視這樣的一塊了。所以說小語種,總是會得到很好的發揚的超級不錯的。

5樓:芝芝莓莓呀

小語種未來的就業前景非常好,因為現在經濟全球化越來越好,能運用的機會也越來越多。

6樓:花花就是我

未來的就業前景應該還算是非常不錯的,因為這些語種可能會被更多的人接受

7樓:鬱蔥蔥

還是挺好的,我有個朋友是阿拉伯語種畢業的現在在大使館工作,風光無限,就是小語種基本出去都能找到合適的工作,也算是比較幸福的了。

學小語種專業將來的出路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出路就是在那種小語種的公司裡幹,一般錢都不會少,在高階點就是去領事館裡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翻譯吧,很不錯啊,相信現在小語種也是很吃香的啊!

10樓:愛in珊湖海

到外事、海關抄、邊檢、外經襲外貿、旅bai遊部門、外資du企業等單位工作zhi,薪金水平亦是不低dao。

在這些小語種語言中需求量最大的是日語,其次是德語、法語、俄語、西班牙語、義大利語等,用人單位給出的月薪至少都在兩三千元以上。

之所以小語種畢業生會脫穎而出,成為外語人才市場中的黑馬,吳認為這是因為我國加入wto以後,與越來越多的國家有了**往來,許多行業對小語種的需求量都大幅增加,而小語種專業的畢業生很少,像川外每個小語種專業的畢業生不到20名,這與英語專業每年畢業生上萬人相比,算得上是稀缺資源,在人才市場上自然會很走俏

11樓:螎菘禑7d綖

高三必看!小語種專業這麼火,怎麼選?

哪個小語種在未來10年很有發展前景?

12樓:眩青

一頂要給我分啊!不然白打字了

10年看不到

但是和非洲國家的經濟越來越密切,所以以前法 西殖民地國家應該都不錯學個西班牙 和法語是不錯的選擇 不知道你在哪個城市 哈爾濱有個外國語學院 據說西班牙語的就業率很高 詳細情況咱也沒考察 自己問問不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看新聞,政治,自己分辨吧

女生學小語種專業好嗎就業前景怎麼樣

14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5樓:馬佳聽雲聖餘

沿海城市日語還是很靠譜的,日本的企業很多,南韓語就不知道了.不過更聽說西班牙語,葡萄牙語翻譯掙錢好多,國內也缺少

16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也可以考慮學一門實用的技術,其實計算機專業就是很好的, 比如ui設計、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雲計算、vr等等就業前景都挺好。 看自己的興趣和未來的發展方向, 然後選擇就行... 我們有本科,也有專科專業, 我們的很多學生都是學有所成,祝你一切順利。

學習小語種以後的就業方向是什麼?

17樓:繆老師妙筆生花

小語種是就業率最高的文學類專業,其中充滿了意外。哪一些學起來容易,哪一些比較難。未來的就業方向,都有哪一些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留學,可以去外企工作,翻譯,導遊,悅言二外線上課程開課,可以去試聽下喲

女生學什么小語種好,女生學什麼小語種好

我想告訴樓主,一種語言,不管有多少人學,能夠學精的人永遠是少數。即使是英語這樣大眾化的語言,又有多少人可以熟練地應用交流呢?學小語種如果是出於興趣那麼我很支援,但是如果只是想規避強者,那麼我並不贊同,因為語言學習人數的多少是和需求成正比的,英語精通的人相對較多,但是需求量大,小語種比如朝鮮語德語等需...

小語種專業學什麼好,小語種學什麼好

小語種就業前景排行榜 最富有人氣語種 法語tcf考試 理由 留學中必須考tcf的法國院校數量遠遠多於必考tef的法國院校 近年來,法語的發展態勢十分迅猛,我國的法語學習群體也在持續走高。tcf考試作為法國國際教育研究中心組織的一種權威的法文水平考試,報考人數長期占主導地位。從留學角度而言,限定必須考...

小語種學什麼最好就業前景和薪酬怎麼樣

崇德it教育 最受企業認可語種 日語 理由 每年報名人數高達20萬人,考試成績已成為企業招聘時衡量日語水平的重要依據 目前在中國,日語已成為除英語外學習人數最多的語言。日語作為小語種類的實力派,其受關注度及市場認可度都比較高。從就業角度來看,良好的日語口語能力可使職場人士在日企如魚得水,晉升空間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