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英語專業請進

時間 2021-05-02 18:09:02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俄羅斯姑娘的信吧,呵呵

非常感謝你的回信。我希望自己能在生日之前到你那裡去,這樣我們就可以見面了。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選擇你,但是我感覺你很特別。

這封信裡我會更多地介紹我自己,我想這樣你就可以更多地了解我的生活和業餘愛好,從而能夠讓你知道我們是否有共同的興趣愛好。

你已經知道我的全名叫evgenija khlebutina。我今年25歲,也不算很年輕了吧?我的生日是9月23號。

我身高1公尺68(5英呎6英吋),體重51公斤(大概120磅吧,我不太確定用磅來計重到底是多少,但是我確實不胖)。

我不知道我準確的三圍數字,我從不曾想過要去量一下,因為我認為我的身材比較成比例而且還是挺棒的。我很在意自己的體形,每週做三次健美操,去兩次游泳館。

我們和父母一同住在一幢有兩個房間的公寓裡。我所在城市叫做markova,離伊爾庫茨克很近。markova是個小城,伊爾庫茨克卻是個大城市,也是我們這個地區主要的城市。

不知你是否聽說過貝加爾湖。這個湖離伊爾庫茨克很近,是全世界最深最清澈的湖泊,非常漂亮。

我兩年前畢業於伊爾庫茨克人文大學的現代舞系,確實,在人文大學裡還有這樣乙個系。因此我是乙個專業舞蹈家。但是我不想以舞蹈家為職業,因為這樣我就無法為自己的私生活保留充裕的時間,也無法和乙個男孩交往。

我的職業是舞蹈老師,教授12至17歲的孩子如何去跳舞。

同時我還擁有健身教練證書,這是我的另乙個愛好。因此,如果以後我能找到乙份做舞蹈教練的工作就太棒了(此處前後好象有矛盾)。我想對乙個女性而言,這是乙份不錯的工作,我體形一直很好,而且這樣還可以有閒暇的時間。

你會跳舞嗎?如果你不會的話,我可以教你的,我可以跳很多種舞蹈。當我到你所在的城市的時候,我會在餐館裡做一名服務生。

我想做一名舞蹈老師,但是你能理解這樣的工作很難通過網路找到,因為他們想要看到我到底跳得怎麼樣才能做決定(而這在網路上是無法實現的)。

無論如何,當我到你那裡以後,我會盡力去找尋這樣乙份工作的。或許不是去跳舞而是做一名健美操教練,我想這也是乙份不錯的工作。

今天我發給你一些**,希望你看了以後不要生厭。第三張是我要去滑冰的時候照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靠 崇拜 莫名的鋼 真是強人 那麼多都翻譯挖了

3樓:

靠...

網戀...

還戀去不知道什麼國家了...

4樓:流浪花草堂

絕對是個中國人寫的英文,呵呵!

5樓:莫名的鋼

謝謝你如此回答much!!! 我很快希望我將我的生日能夠到來到你的區域和我們將相互會見!

我不確信為什麼我選擇你但是我感到某物特殊你! 我這一次將更加寫你我自己。 我想你應該更加知道我的生活和我的業餘愛好因此你將知道我們是否有任何共同利益。

因此你已經知道我充足名稱evgenija khlebutina。 我是25歲,年輕我想? 我的生日是九月23日。

我是cm高(5.6。)的168 同時,51公斤重量(關於120 pounds,i'm並非明確除了我它多少在磅中不是fat!

)。我確切地不知道我的破產腰部情緒低沉測量方法,因為我想,我有原因要測量它它很好,同時我的身體成比例)我照料我的身體,我一星期一星期和兩次做aerobics三次我一星期去兩次游泳池。

我們與我們的2所房間公寓中的雙親住在一起。 我的城市的名稱是markova,它鄰近irkutsk的城市。 markova是十分小的城市,同時irkutsk是乙個大的city,the主要的城市在我們的區域中。

你曾經聽到湖baykal嗎? 它鄰近irkutsk! 它是最深的和最清潔的湖在整個世界中。 它是十分美麗的!

我兩年以前從irkutsk的人道主義者大學畢業,當代的跳舞才能。

是我們在人道主義者大學有這樣才能!

因此我是專業舞蹈演員。 因為我將不有許多我的私人的生活的和關係的時間,我不想要舞蹈演員的職業人。 我當跳舞教師,

我從12到17年教孩子如何跳舞!

我同時有適應性instructor的證書,這是我另乙個業餘愛好。 因此如果我稍晚將找到當dances!!的instructor或者教師當dances!!

的instructor或者教師,它將是完美的! 我想它是婦女的一種很好的工作,我總在好形狀中,同時我保持我自己忙!

你知道如何跳舞嗎? 否則,我能教你!

我能跳許多各式各樣。

當我來到你的城市我將當staurant中的女服務員。 我願意當跳舞教師但是我想你用網際網路安排這樣工作nderstand是不可能的因為他們

想要看到我多麼好跳舞。

無論如何,當我來那裡,我將試圖找到這樣工作。 或者也許舞蹈演員而是aerobics instructor,i想它是也很好的工作。

我今天正在為你傳送極少**! 我希望你不是疲倦的看我的**?

.....

第三個是我滑冰

英語翻譯高手請進,英語翻譯 高手請進

這三個工具最簡潔的方面之一,就是它們都整合了支付功能。以jotform為例,它支援六種不同的付費機制,其中包括paypal,google checkout,和clickbank。一旦有人填寫完了表單,它們就會被傳送給閘道器裝置。收到的款項會作為 中的資訊,一同顯示在同乙個 中。這是一種為專案預付款的...

英語翻譯,高手請進,英語高手請進 求翻譯!!!

這麼多!英語翻譯高手請進!英語翻譯高手請進!乙個晴朗的下午在年的秋天戰士在叢放置月桂樹由一條路的邊在西維吉尼亞的1861年。他放置在全長在他的胃,他的休息在腳趾,他的在左前臂的頭的腳。他延長的右手寬鬆地掌握了他的步槍。但是為他的肢體和彈藥筒箱子的輕微的節奏性運動的有些有條不紊的性格在他的傳送帶後面的...

關於商業英語專業和英語翻譯專業的問題和學校

商務英語專業是培養英語和商務知識都掌握的複合型人才,如果想去公司這個比較適合,對外經貿和廣外的商務英語專業都很好。翻譯也是實用性很強的專業,中英文基礎都應該很牢固,同時再具有某一方面或幾方面專業背景就更好了,指平時多有意看些方面的書籍,而不一定是輔修這些專業 國內外語專業院校都還可以,特別是北外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