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有你陪伴作文,一路上有你陪伴500字作文?

時間 2021-05-02 18:09:02

1樓:七色彩虹之毛毛

答:一路上有你陪伴500字作文

冬天來臨,凜洌刺骨的寒風呼呼得吹著,讓人有了一種冰天雪地的感覺。雪花漫天飛舞,落到地上化成了一灘水,就像冰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學校的放學鈴剛響,同學們就如潮水一般湧出校門。我看奶奶身體有些不舒服,本來不想讓她來接我,再讓她受凍,可奶奶偏不,對我說:「今天雪大,風又大,我來接你啊!

」硬要來接我。我看見了奶奶,興沖沖地跑了過去,奶奶也準備迎接我。就在這時,我一不小心摔倒了,一頭栽進了水坑裡,摔了個四腳朝天。

衣服、褲子上都沾上了泥巴,全身都濕透了,好冷!這時,奶奶跑了過來,著急又親切地對我說:「你看你,像乙隻落湯雞一樣,還說不讓我來接你,想得美!

來,我揹你回家!」我聽到奶奶的這番話後,心想:這怎麼可以,怎能讓乙個六十多歲的奶奶揹我回家。

這讓我情不自禁地想起了那件奶奶對我最關心的事:

那天夜裡,我突然肚子疼,奶奶知道後,連忙把我背到了醫院。奶奶在醫院跑上跑下,幾乎把整個醫院都跑遍了。還是揹著我跑的,整夜都沒睡覺。我肚子疼好了,奶奶一到家就咕嚕咕嚕地睡大覺了。

不行,我不能被奶奶背。我一站起來,啊!屁股好疼,奶奶用嚴肅的目光看著我,我明白,奶奶不是乙個輕易改變想法的人。我只能乖乖地趴上奶奶那溫暖的背。

在這一天裡,奶奶您不顧自身地把我揹回家,我該怎麼報答您啊!

在我成長的漫漫長路上,一路上有你,我多麼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綠葉陪伴著紅花,無怨無悔;星星陪伴著月亮,不離不棄。

——題記

我的母親是一位普通的工人,但是她卻是位偉大的母親。記得,那是一件令人驚心動魄的事情。因為那時我剛剛學會走路,所以對走路充滿了好奇,就到處亂走。

那天是媽媽帶我去逛街,在路上媽媽遇到了她多年沒見的朋友就聊一會。媽媽剛開始把我的手拽的緊緊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媽媽把我的手鬆開了,可能是聊得太專注了吧。這可是個溜走好時機,我可不能錯過,就這樣我成功在媽媽的眼前溜走了。

走了一段路程,我看到了一些白色的線,就很好奇的走了過去,當媽媽發現我不見時,我已經在馬路的中間了,而對面就有一輛賓士在馬路**的一輛白色的汽車向我駛來。正當我不知所措手是,看到了乙個身影焦急撲向我,然後一下子將我抱了起來,猛地一下衝到了對面。

危險與我告別了,我安全了;剛才那一幕將乙個幼小無知的孩子嚇傻了。可是我還沒恍過神來,就看到乙個焦急而又熟悉的面孔對我說:「你知道剛才有多危險嗎?

」當我緩過神來,才知道那個奮不顧身就我的那個人是媽媽。我即後悔又委屈的看著媽媽,媽媽知道發生的這一切一定把她那膽小的女兒嚇壞了,於是她就非常溫柔的對我說:「以後不要在做這些危險的事情了」。

母親,感謝你一路上的陪伴。正因你的陪伴,我的生命才完美無瑕,精彩萬分;一路上有你,讓我的生活充滿意義;一路上有你才會讓我的生活無限美好。

一路上有你陪伴作文 600字

一路上有你作文,一路上有你 600字作文

裹亂帝 一路上有你 我的人生總是那麼的坎坷,嚐過很多的失敗,但是我沒有倒下,以為一路上有你。雨下得很大,可惜我沒有帶傘。而且今天有很重要的事要趕著回家 母親生日,所以我只好衝了。啊!我跌倒在地上,全身都濕透了。哼!天啊!你是不是要我嘗盡天下間的苦事,你才肯放手!我大聲埋怨,因為我扭傷腳了。雨越下越大...

一路上有風景 作文,求一篇作文,《路上的風景》

路上的風景。在人的漫長旅途中,布滿荊棘。許多人都在奔向自己前程的時候,總忘記了欣賞途中令人難以忘卻的風景,匆匆而逝,錯過了一遍又一遍。為何不稍微回望一下自己曾經走過路,那遺留在心中不可忽視的一幕幕風景?四季是一幅幅醉人心魄的畫,風景令人震撼無聲。我們只顧著驚嘆如同仙境般美輪美奐的風光,卻忘了倚在白沙...

西天取經路上唐僧和悟空一路上有沒有死過?

唐僧和悟空沒有死過,因為悟空有72變,沒人可以傷的了他。肯定沒有死過,因為他們都沒有起死回生的本事,如果死了是不可能取到經書的。在西遊記中,西天取經的路上唐僧幫過孫悟空的忙嗎?之前孫悟空被如來佛祖壓在五行山下500年,唐僧來了他才被解救,之後和其他師徒上路西天取經,在烏雞國時師徒四人遇到麻煩,也是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