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老師感謝你一路的陪伴和指導作文

時間 2021-05-04 22:26:44

1樓:農意蘊

身臨其境土培將計就計拉進去哦流淚給讀後感潘金蓮日記客氣了圖蘿莉控哦來了

感謝你一路的陪伴500字五年級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少年時期,正因有你我的朋友一路陪伴,我的生命才更精彩——題記

流年淺唱,歲月如歌,在回憶裡,總會看到絲縷陽光,暖暖的,如向日葵般的仰望,溫暖著我的心房——那是你時時帶有的燦爛微笑

九年的時光,我們有過歡笑,有過淚水,有過刻苦銘心的回憶,有過逛街時的自嘲,有過聽**時的陶醉……

親愛的還記得嗎?那一年我的生日,你犧牲了自己冬眠的時間陪我去瘋玩,玩的好累但收穫了滿懷的毛絨玩偶,讓我們的友誼更深了。每次我不開心時,你都會絞盡腦汁的逗我開心,扮鬼臉的講笑話,但每次我都不捧場,而你卻哈哈大笑,笑到最後像乙隻白白的胖胖的貓咪,在地上轉來轉去的滾雪球,午後的陽光照射在你的身上為你鍍上一圈金邊像一尊彌勒佛側臥在地上,渾身充滿了正義感,長又直的的亮發在光照的反射下顯得清香秀麗,一縷髮絲斜過你充滿汗水的臉頰,為你帶來了一絲的稚氣和神秘,到最後我也只能陪你一起當那只滾雪球的貓咪了。

親愛的,我的快樂都屬於你。

親愛的,還記得那個炎熱的夏天嗎?我因遲到而沒有吃早餐餓的胃疼,而你卻把一袋只有幾片干巴的餅乾給了我,雖然干巴但入口是香甜的,讓我飢餓的胃燃燒起來,你給我的不是幾片餅乾,而是整個涼爽的夏天。

親愛的,在我最沮喪,最無助,最傷心時,總是你在我身邊陪伴著我,感謝天,感謝地,感謝有你,謝謝你願意走進我的生命,扮演朋友的角色,或許你不是我的唯一,卻是我生命中最精彩的。你在我的世界裡就像一盞明燈,照亮了我的心靈,使我的生命有了光彩,如今即將面對一場分離,以後會各奔東西,但我深知,,你仍將與我同行。

一路上有你,苦一點也願意,有你在,我不會膽怯。一路上有你,痛一點也願意,有你在,我不會哭泣。一哭上有你,累一點也願意,有你在,我不會放棄。親愛的,感謝一路有你的陪伴。

感謝您的一路的陪伴(幫助)作文600個字

3樓:愛清新短裙

小草在花叢中歡笑,繪畫著優美的感恩圖,那是翠綠的草兒對大地的滋養感恩。小鳥在空中歌唱,歌唱著感恩的心,那是小鳥對天空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絢麗多彩的世界,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正的友情、親情、甚至愛情。

因為感恩使人們更加珍惜生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這一路走來,經歷了無數的風風雨雨,也有無數的熱心人幫過我,在我考試失落的時候,有老師的鼓勵。在我孤獨的時候,有同學的陪伴。我要感謝的人實在是不計其數,但我這裡要特別感謝我的媽媽。

我媽媽不是乙個教師,我媽媽也不是乙個醫生,我媽媽是乙個農民。但是她既有教師般的偉大,也有醫生般的天使。正因為這樣,是她改變了我的命運,是她牽引我走了正確的道路。

記得在我讀初二下學期的時候,我看著我那些小學同學打工回來了,買了很多好吃的東西和許多漂亮的衣服。我羨慕得不得了,因此我就跟媽媽說:「我不去讀書了,我跟她們出去打工,這樣你也不用那麼辛苦。

」可是誰知道乙個耳光打下來,並且那讓人想鑽地的聲音在我耳邊想起。「你不僅要去讀書,從這個星期開始你去讀初一。敢反抗就去把這麼多年的學費給退回來。

」此話剛落,又想起了一陣哭聲:「我這麼辛苦的把你們拉扯大,你還這麼讓我傷心,你沒有看到你媽媽過得是什麼日子嗎?」這是我第一次與媽媽發生衝突,也是最後一次。

並且我在心裡默默的發誓,我一定要好好讀書,為了我自己,為了我媽媽,為了我們的未來。

現在我是一名學生,我感到很幸福,可以想象一下,如果沒有媽媽當時的勸阻,沒有媽媽當時的教誨。我都難以想象現在的我在**漂泊。感謝媽媽改變了我的命運,感謝媽媽牽引我走向了正確的道路。

感謝您一路陪伴作文是令人感動的

求一篇關於感謝你,老師的作文600字開頭和結尾要很美。

4樓:民工總導演

謝謝你,老師(自己看看,再裁剪切)

敬愛的老師

謝謝你作文,作文,《感謝你 》

謝謝你 父母,可以寫父母對你的支援與關心愛護謝謝你 朋友,可以寫朋友的鼓勵和與你你起經歷過的事謝謝你 老師,可以寫老師的付出 清潔工人,可以寫一直為我們帶來乾淨環境的人謝謝你 可以寫難過時 所給你的動力謝謝你 仙人掌,可以寫你從仙人掌裡看到堅強倔強謝謝你 那些試圖擊敗我的人。可以寫因為他們你更努力學...

謝謝你世界讀後感,謝謝你,老師的讀後感

孤獨的狼 謝謝你沒忘記了我 曾經還能收到的隻言片語的資訊沒有了。曾經偶爾還能響起的 聲不再響起。謝謝你退出了我的世界。謝謝你,我的過客。一段情的開始與結束都是那麼的離奇。為了什麼在一起?為了什麼又分開?也許你是那麼的稀裡糊塗,也許是我那麼. 每次我望見醬油,都回會想起我6歲的故事。下面我就給你們講講...

謝謝你老師作文,謝謝你老師作文500字

深夜的視窗數你的燈光最亮,清晨的路上數你行的最早,三尺講台上數你最風流。這就是你 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作為一名人民教師,你別無所求,只想把知識傳授給可愛的學生,你別無所愛,只想把全部的身心撲到你心愛的事業當中。從青春年華,到白髮蒼蒼,幾十年如一日,你懷著對黨,對人民,對教育事業的忠誠,踏出了人生亮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