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小班的家長意見反饋怎麼寫,幼兒園小班家長反饋意見怎麼寫,給個方法

時間 2021-05-04 22:26:4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非常感謝老師的辛勤勞動

和對我們孩子的耐心教育。

希望老師再接再勵,

對孩子多加鼓勵,

啟發孩子的興趣,

潛力和奮鬥精神,

還希望老師多與我們聯絡,

報告孩子的情況

使我們能夠更好地配合你們的教育工作。

幼兒園小班的家長意見反饋怎麼寫?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以給幼兒園提建議,對家長實行開放日,你就了解孩子在幼兒園的情況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對學校的管理 日常學習 日常生活 對於老師的建議 做一些意見

4樓:

幼兒園家長反饋怎麼寫

幼兒園小班家長反饋意見怎麼寫,給個方法

5樓:lee羅亞輝

首先非常感謝老師對他的教導,在學習上給他很大的幫助。學校提供了乙個這樣的平台,使我們家長能更好的了解他在學校的情況,並能及時的溝通。

比如:我的孩子×××的報告冊和您寫的評語和意見我已經認真拜讀。×××能夠取得進步,完全是您對他的教育和關心,我們非常感謝。

我們對孩子在德智體等方面的教育一直抓得比較緊,他在家中能夠料理自己的生活起居,學習時間利用尚可,但有時比較任性。

為了他進步更快,我們將積極配合老師對他的教育。另外,我們想向學校建議:希望幼兒園不要再用鋁製餐具,送飯時要加蓋。

在換季時應積極預防孩子感冒。培養幼兒的安全意識,在日常生活中對孩子進行安全教育。

擴充套件資料

也可以從孩子的缺點方面來寫

我們也會適當的留給他一些小任務鼓勵他堅持做完。希望孩子在我們家園的共同努力下早日改正不足,取得更大的進步。但是我家孩子有時候興趣並不是很集中,有的時候不能有始有終的做完一件事,而且一受到挫折就不堅強了,希望老師能引導他,讓他能自己完成事情,並且堅強起來。

6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說現在開朗了很多,會主動幫助小朋友了,還能主動和小朋友聊天了,上課還能主動舉手回答問題了,表現棒棒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寫一下孩子在學校裡面一些事情吧,以及有沒有用心聽課了。

幼兒園活動家長意見反饋表怎麼寫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根據自己對幼兒園活動的意義寫。也可以提些對幼兒園活動的良好建議。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非常感謝老師的辛勤勞動

和對我們孩子的耐心教育。

希望老師再接再勵,

對孩子多加鼓勵,

啟發孩子的興趣,

潛力和奮鬥精神,

還希望老師多與我們聯絡,

報告孩子的情況

使我們能夠更好地配合你們的教育工作。

10樓:shine剛剛好

我覺得可以指出好的方面,不足的地方加以改正

幼兒園小班家長反饋意見怎麼寫,幼兒園小班的家長意見反饋怎麼寫

首先非常感謝老師對他的教導,在學習上給他很大的幫助。學校提供了一個這樣的平臺,使我們家長能更好的瞭解他在學校的情況,並能及時的溝通。比如 我的孩子 的報告冊和您寫的評語和意見我已經認真拜讀。能夠取得進步,完全是您對他的教育和關心,我們非常感謝。我們對孩子在德智體等方面的教育一直抓得比較緊,他在家中能...

幼兒園家長反饋意見怎麼寫,幼兒園小班家長反饋意見怎麼寫,給個方法

藺小夕 寫作點撥 可以從自己對於所看到的好的一面或者不好的一面說出來,也可感謝老師,例文如下 1 謝謝老師給予湘湘這麼高的評價,這學期湘湘在老師的幫助指導下得到了鍛鍊和提 高,尤其是繪畫和手工有了很大的突破。老師們精心準備的各項活動中,孩子的手 腦協調能力也提高了,表達能力也進步了不少,衷心感謝老師...

幼兒園家長意見和建議怎麼寫,家長對幼兒園的意見和建議怎麼寫

您希望家長委員會組織什麼活動? 何時明月老師 回答1 加強家園溝通,提升家園聯絡。1 堅持每學期一次的家長開放日工作,讓家長了解孩子在園情況與幼兒園教育教學情況。2 加強管理力度,提升保教質量。1 班上教師要密切配合,重視幼兒護理工作,確保幼兒在園健康。3 加強後勤保障,提升服務質量。1 每週五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