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招生怎麼更好的邀約家長到幼兒園參觀

時間 2021-07-25 03:04:58

1樓:滿滿愛

這個要有一定的誠意,

比如說免費去,

或者是給他們提供交通設施,

這樣子就會受歡迎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想讓家長來點點未來幼兒園參觀,第一句話我寫的是邀約主題策劃,就是你請別人來,別人來幹啥,就你邀請別人來,別人來是幹啥的,這個觀點很重要,如果沒有一個優秀的策劃,我們到那搞個爬行比賽,我還是跟家裡人爬,爬啥呀,就是我們找不到什麼主題,我們每天除了邀請孩子,你到我們那玩去,我有滑梯,之後呢,你要幹什麼,你邀請別人幹啥呢,定義要明確,搞個什麼爬行比賽,搞個什麼東西,我覺得家長不稀罕,這不是痛苦消費,這是因為你的邀約主題策劃有問題,邀約主題策劃以什麼為主呢,第一需求,第二利他,這個邀約活動主題應該是以什麼為主,社會的熱點,家長的需求,孩子的核心痛點,這些點必須要結合在一起,你才可能找到一個亮點,否則你說那些活動別人沒樂趣,就像邀約女性朋友是一樣的,你想談戀愛,每天約人看電影,點點未來教育,別人不去,你天天約別人看電影,你不能換一個主題,所以你沒約到,很正常,你的段位太差了,邀約的主題策劃在邀約裡面是非常非常關鍵的一個動作。第二句話,我寫的是真誠的付出,還有限量,就是名額一定要限制。第二,要真誠的付出,就是常態來講,當我們邀請一個人是否真誠的時候,很明確能感受到對方是否願意來參與這個遊戲,就像你請人吃飯,今天有沒有空,一起吃個飯,我們經常打一**,你是苗苗媽媽嗎?

今天我們有一個親子活動,你方便過來嗎,什麼意思?就是我不方便也可以哦,就是我來和不來都行,就是你發邀約這個申請的時候,給對方的感受就是我可以來可以不來,那樣子才行,話術要先準備好。

幼兒園開展一趟公開課邀請家長的句子

3樓:

活動目標:  1.理解並掌握詩歌內容,並能有感情的朗誦詩歌。

  2. 體驗媽媽對自己的愛,並知道了長大衣後該怎麼回報媽媽。  3.

根據詩歌的內容進行簡單的創編。  活動準備:  1.

畫一幅媽媽照顧自己的畫,佈置“親情樹”。  2.面具。

  3.一位媽媽講述從懷孕到出生,以及如何照顧孩子的故事。  4.

鋼琴曲磁帶、畫紙、畫筆等  活動過程:

一、找媽媽  1.師:“小朋友,母親節快到了,讓我們歡迎媽媽的到來!”  在**聲中,媽媽們頭戴面具出場。

  2.師:“媽媽為什麼頭戴面具呢?原來,媽媽要和你們做一個遊戲名字叫“找媽媽”。

  3.交待遊戲規則:頭戴面具,身穿同樣服飾的媽媽站成一排,幼兒找到自己的媽媽回到  自己的位置。

二、媽媽講故事。  一位媽媽講述從懷孕到出生,以及孩子生病時如何照顧孩子的故事。  提問:“聽了這個故事你們有什麼感受?”

三、學習詩歌《媽媽的心》  1.師:“有一位詩人根據天下所有媽媽和孩子的故事創作了一首詩歌,名字叫《媽媽的  心》。讓我們一起來欣賞一下”。

  2.教師配樂有感情的朗誦一遍詩歌,提問詩歌內容:  詩歌的名字叫什麼?詩歌主要說了些什麼?

為什麼說媽媽的心很大呢?從那兒看出  來的?(瞭解詩歌的基本內容)我餓了、我冷了媽媽是怎麼做的?

  (1)理解並記住詩歌內容,結合圖示進行朗誦。  (2)配樂朗誦,感受詩句與**之間優美抒情的旋律。  4.啟發幼兒談談“媽媽的心很大很大”表現在**?

媽媽的心為什麼會那麼大?並讓幼兒 理解最後一句:“我的心也要想媽媽一樣大才裝得下媽媽“的含義。

  5.平時媽媽還為你做了什麼?怎樣照顧你的?  幼兒可結合課前畫的畫講述。

  6、幼兒結合自己的畫創編詩歌講給媽媽聽。

四、**錄影。  1.**四川汶川大**時媽媽為了保護孩子而犧牲自己,以及許多孩子失去媽媽的錄影,  2.讓幼兒體會有媽媽的關愛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3.讓幼兒向媽媽表達自己的感激之情。

如:親口對媽媽說一聲“謝謝”、“我愛你媽  媽”等,並一起抱抱媽媽、親親媽媽。

五、請幼兒和家長一起合作將要感謝媽媽的話由幼兒說家長執筆寫在畫的後面,然後當作  禮物送給媽媽。  次詩歌活動《媽媽的心》,在活動過程中首先通過遊戲活動《找媽媽》,媽媽講故事,等環節匯入活動,然後通過欣賞詩歌,幫助幼兒理解並有感情的朗誦詩歌,進一步瞭解了詩歌的內容。本次教學活動邀請家長參與,活動中家長與幼兒共同參與並通過抱一抱媽媽、親親媽媽等,增加了幼兒與媽媽的感情。

本次活動以詩歌結合社會的教學讓幼兒體驗了媽媽對自己的愛,並知道了長大後該怎麼回報媽媽。

寶貝幼兒園邀請家長去上一節課,我們該怎麼給孩子上課呢

4樓:夏日

著重講一個方向就可以了,例如,可以講講小朋友們在生活中要養成的好習慣。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教教孩子生活中的衛生知識

新開的幼兒園怎麼能快速招生,幼兒園如何招生最有效

oo樂樂佳 我想我可以作為一名孩子的家長說說我的看法 當然我不是專業人士啊 我覺得針對現在的社會上對幼兒園關於虐童的負面報道 當然我堅信這是極個別案例 大多老師都是好的 幼兒園要告訴家長 全程監控無死角 保證家長可以時刻了解寶寶在園裡的情況 如果是開在小區附近 一定要加大宣傳力度 讓幼兒園附近的居民...

幼兒園招生廣告語,幼兒園招生宣傳語怎麼寫?

袁旖旎 你直接去下撒,現在很多人都用 為了一切孩子,為了孩子的一切,一切為了孩子。這都 是很久了 還有的用 金碑銀碑不如家長的口碑,金獎銀獎不如家長的誇獎 但是我們幼兒園用的是 讓孩子發現我們,讓我們發現孩子 ca相14j路感 1 同在藍天下,和孩子共同成長!2 一切為了孩子,為了孩子的一切,為了一...

幼兒園家長意見和建議怎麼寫,家長對幼兒園的意見和建議怎麼寫

您希望家長委員會組織什麼活動? 何時明月老師 回答1 加強家園溝通,提升家園聯絡。1 堅持每學期一次的家長開放日工作,讓家長了解孩子在園情況與幼兒園教育教學情況。2 加強管理力度,提升保教質量。1 班上教師要密切配合,重視幼兒護理工作,確保幼兒在園健康。3 加強後勤保障,提升服務質量。1 每週五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