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狗狗得了細小病毒,會不會死哦

時間 2021-07-25 03:04:58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事情!!這種病多的是了!!去寵物醫院把!!

2樓:宇珊但嬌

死亡率很高,及時發現,及時**是沒有事的,有時候會留下後遺症。

我家的狗狗得了細小病毒還能治好嗎?

3樓:老爸聊健康

細小的**

細小病毒是一種傷害腸胃的強烈病毒,靠普通的藥物是沒用的!細小病毒會讓愛犬不停的吐,然後腹瀉,最後導致脫水,並且帶有拉血,直到身體機能消耗代盡而死!只要胃裡有東西,馬上吐出來,細小病毒**時,一定得停食,停水,如果藥剛吃下去,不出一個小時左右馬上又嘔吐出來,反而對狗狗更加傷害,所以不要聽他們什麼偏方,有專門**細小病毒的抗體(細小病毒單克隆抗體)並且要掛水,因為狗狗不能喝水會脫水,掛水是讓其補水消炎!

只要早治,不超過兩天,**率可達到百分之90,別聽醫生說的多嚴重,是想騙你錢!下面是我自己**的方子,醫生開的方子,你可以借鑑!

3月8號,五個月的小薩上午還是很調皮的,帶出去大便還是很硬的那種,一到晚上格外的乖,我們吃飯,他也不叫(平時一到吃飯沒個安穩,嘴饞)看上去沒什麼食慾,雞湯**飯也提不起它的食慾,勉強吃了一半,太反常,吃完飯,就沒怎麼動,一直朵在角落,突然間走過來吐了一大堆,把什麼吃的都吐出來了,我還以為吃壞了什麼東西,吐了也好,給他多喝點水吐吐乾淨,誰知道喝多少水吐多少出來,好可憐!第2天一早,給他吃東西,一點都沒吃,喝了點水還是吐了,沒辦法,難道看著它死,所以帶他去寵物醫院,一化驗,細小病毒,醫生說一定得打細小單抗,和掛水,食物和水,均不能沾半點!經過整整5天的**,終於小命保住了,今天吃了第一噸飯,豆奶拌稀飯!

★細小**概況!一般寵物醫院一天的費用,80快一支單抗一天打3針(30斤的狗以次類推20斤的就打兩針)就240,掉3瓶水150,一天**費就400,實在太貴了,我就第一天在寵物醫院**的,以後每天都自己搞,我姐在醫院,獸醫的方子,自己配藥,一天得掛3瓶水(糖鹽+止學血敏+防吐+氯化甲250cc---氯化鈉+頭苞西里辛100cc---鹽酸那林格+維生素c 500cc+慶大黴素)一共需要打3天單抗,掛4到5天水,直到狗狗不嘔吐了,才能不掛水,不嘔吐當天不能吃給,第2天吃很少,清淡點!

★不要去寵物醫院,太坑人,鹽水都能用醫保卡配,單抗可以在網上買,如果你在大城市的話你直接汽車開一趟,大概也就30左右,醫院賣到80,如果在小城市就沒辦法了(可還價至60),不能拖,如果嘔吐拉稀後,第2天一定得掛水,不然會脫,越晚看越容易死!

★我看到本吧有很多主人還是養的小狗,很容易得細小,也就是上吐下瀉,我剛經歷過,什麼都是自己弄的,也浪費了800多才治好的,細小**費用很高,如果沒感情的話,也不閉浪費那麼多,希望你們都愛自己的狗狗,要負責到底,感情不能和金錢衡量!

最後,網上覆制的那些,媽咪愛和雲南白藥,白烏湯都是沒有效果的!

4樓:伊秀榮夙靜

朋友看醫生用的什麼藥,以下可以作為參考

用犬細小病毒高免血清**,葡萄糖鹽水加入5%碳酸氫鈉注射液給予靜脈注射.主要是消炎、止血、止吐、用慶大黴素1萬單位/千克體重,地塞米松0.5毫克/千克體重混合肌肉注射,或卡那黴素5萬單位/千克體重加塞米鬆混合肌肉注射。

維生素k11毫克/千克體重,vk30.4毫克/千克體重,混合肌注。胃復安2毫克/千克體重.

早期應用犬細小病毒高免血清.消炎、止血、止吐、慶大黴素1萬單位/千克體重,地塞米松0.5毫克/千克體重混合肌肉注射,或卡那黴素5萬單位/千克體重加塞米鬆混合肌肉注射。

維生素k11毫克/千克體重,vk30.4毫克/千克體重,混合肌注。胃復安2毫克/千克體重.

不吃東西可以用葡萄糖鹽水加入5%碳酸氫鈉注射液給予靜脈注射。可根據脫水的程度決定補液量的多少。

4中藥**

方一:黃連20g、黃柏30g、黃芩50g、木香35g、白芍40g、葛根20g、地榆30g、板藍根40g、鬱金30g、梔子20g、千里光30g、大薊25g、小薊25g、甘草15g。水煎服,日服3次,2日1劑;嘔吐嚴重時,可選擇直腸深部給藥。

方二:鬱金15g、白頭翁20g、黃連10g、黃柏10g、黃芩10g、白芍10g、訶子15g、甘草20g。水煎服,每日1劑,服3~5劑。幼犬酌減

希望你的愛犬早日**

5樓:緱淑蘭印醜

只要堅持**應該問題不大的,狗狗得了細小是個花錢的病,所以要有耐心,狗狗在**細小期間病情加重是很正常的,多**幾天看看,要大抗體和血清的

6樓:隱綠柳邸賦

先別讓他吃東西,可以掛點炎水,止吐止洩!!先在差不多都用這個方法治,老陶內行的!!

7樓:烏珈藍祥

只是有希望,並不一定能治好,這個就要看你的經濟能力和愛狗的毅力拉,量力而為吧!不吃東西的話可以強行把嘴巴開啟用手塞到喉嚨裡面,再抓住它的嘴巴,喂些有營養的東西!

8樓:竺禮籍醜

我個人建議

你要配合醫生**

細小有死亡率的(以前

我是說以前

這可是絕症)細小很猛的

發病起來很快

而且死的也快

從發病到死亡

就是3到5天的樣子

好也3到5天

不好也這個時間內就死亡

細小非常殘忍

就是狗狗腸子爛掉

你忍心你家狗狗這樣死去嗎?這個病

得打針輸液

有的醫生會叫吃藥

還有看這個病

**是這樣的

一般會打針少不了血清

抗病毒的

止血補血一類的

還有單抗

光單抗這個針

一般就是60到70了

你才80塊

很便宜了

還會輸液

因為狗細小的話

是不能吃不能喝的

怕狗狗脫水

必須輸液

本來細小就是有死亡率的

但是現在及時**

非常高的存活率

而且也沒後遺症

而且一般都是打針輸液3到5天

說他嚴重

我到是有所懷疑

因為狗狗細小嚴重的話

鐵定是**拉血

或者吐蟲子拉蟲子

9樓:薊梓維融黛

首先要禁水禁食,否則會加重它的腸胃負擔。每天掛葡萄糖和生理鹽水。

這種病是除犬瘟熱之外的第二大病,死亡率非常高,幼犬更高。如果不**的話,短時間內會死亡的。

我家狗狗得過犬瘟,沒有得過細小,但是我對細小也有一定的瞭解。單抗和血清是每天要注射的,另外要有消炎藥,注射或者口服的都行。這種病一般能堅持過1個星期,基本就能控制住。

多陪陪狗狗,鼓勵它堅強點,它能懂的。

祝你家狗狗早日**。

10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到什麼程度了,如果已經發高燒了就沒用了,如果只是吐瀉有希望,我家博美就治好的

11樓:愛誰不誰誰

只要**及時別延誤還是可以治好的

治下來基本1000多吧最少

12樓:lo泠

找個好醫生來應該就好了吧,,,,,祝 你家狗狗 早日**哈

我家小狗得了細小病毒怎麼辦...

13樓:乖球球

我家小優優一個月前治好的細小 我也是 問了無數的人 看了無數的貼 著急心疼 還好 我去的那家動物醫院很正規 我現在跟你說說我的經驗吧

細小不是那麼可怕的病 就是狗狗們的病毒性腸炎 所以樓主要放平和心態 細小的病程是一週吧 所以 怎麼都要一週才能治好 不要著急 病去如抽絲 耐心等待吧

細小要禁食禁水 完全的 一定要照做 不要給他吃什麼白烏湯 中藥什麼的 細小它的胃黏膜 腸粘膜全部脫落 餵它東西會害死它 我身邊有真實的 喂白烏湯喂死的案例

按時打點滴 打針 打點滴是補充他流失的體液 她不吃不喝 又拉又吐 不補充他會電解質失衡 死掉的 打針是打單抗 止吐 止瀉 止血 因為腸粘膜脫落 他也許會拉血 這都是有可能的

如果他拉的不厲害 等他好一點了 也要帶他去幹淨 安全的地方 讓他排便 我狗狗的醫生說 雖然細小不拉不吐就好了不少 但是 有時候還是要讓他拉粑粑 它得的是病毒性腸炎 不拉的話毒素積在體內的

狗狗這幾天一定精神萎靡 不要讓他躺地板 要給他鋪個墊子 你家還有別的狗狗的話 注意隔離 消毒 人用的消毒液 滴露 84 什麼的 殺不死細小 去買狗狗專用的 **就有 病狗用過的東西一律拿出去 噴消毒液 放太陽底下晒 晒兩個小時就行了

你家狗狗便血 說明腸粘膜脫落的很嚴重 好了以後 吃一個星期嬰兒米粉 米粉很不錯的 也有很多營養 差不多就這樣了 有什麼你儘管再問我 我家小優優治好細小的應驗都可以給你作參考

14樓:

不知道你的家裡人有沒有膽量自己給狗狗打針 我家的狗狗小時候也得過

又拉又吐的不能吃東西 後來就去買的藥自己連續給它打了一個星期好了 記住必須要加藥量 小狗在醫院一般都是5毫升一半的量 我全都用了 沒辦法心裡著急啊

還有就是要讓它吃點東西 我給做的小米粥加雞蛋黃 蛋黃少放點就行 放在粥裡拌一下 等涼點了再用小勺送到它的嘴裡 記住要像喂小孩似的餵它 然後把狗狗的嘴合上 要不它就給吐出來了 每次喂得不要太多 小半碗就行 因為剛剛又吐又拉的胃裡已經空了 喂太多怕對胃有刺激 切忌 不要加任何調料

這段時間家裡要是有人就多陪陪它 撫摸它 狗狗的意志很堅強的 慢慢會好的 不過好了以後也要每年都要給它打7聯疫苗之類的藥物 一年兩次 以後就不會再生病了 我家的狗狗就是這樣的 現在很健康

最後祝你的狗狗早日**

15樓:洛翠巧

千萬別去醫院!我家狗帶去醫院醫生也說是細小!花了好多錢!

要打這針那針!還要連打好幾針!聽網上的朋友說在醫院打了針一般都會死的!

醫院費用還特別高,後來我也是在網上找的**方法!去藥店買小兒的媽咪愛這個是治腹瀉的!差不多40多一盒我買的是!

治便血的買雲南白藥,盒裝的裡面是膠囊!應該是20多左右!再買一個細點的針管!

千萬不要給狗喝水吃飯!媽咪愛一天兩次,雲南白藥一天一次!兩種藥要分開兩個小時以後吃!

媽咪愛是小細條的小袋,一次就差不多倒上藥物的三分之一或者四分之一不要多!用紙杯倒上半杯不涼的水攪拌開給狗喝,如果狗不願意喝就用針管喂!(我家小狗就是直接倒在水碗裡它直接就喝了)雲南白藥是膠囊把膠囊開啟也是倒上藥物的三分之一或四分之一即可,用半紙杯水衝開攪拌均勻!

讓狗狗服用! 記住就是千萬不能喝水吃飯,水在喝藥的時候狗狗就等同於已經是喝水了,不要因為一時的心疼狗狗而害了它!藥量看狗狗再便便的時候根據便便的稀度來增加或減少!

我家狗狗就是我這麼給它吃藥好的!現在精神多了!就餓了兩天!

不要害怕它受不了!

狗怎麼得上細小病毒的,狗狗得了細小病毒,怎麼辦?

吉吉這一天 周圍的環境中都存在很多這種病毒,比如說泥土中,還有水中,如果小狗不小心吃到了,或者舔到了,就有可能感染,小狗的抵抗力比較差,就比較容易得這種病 寵小愛的世界 對於還沒成年的小狗,出現腹瀉的情況,首先考慮的就是細小病毒。幼犬感染細小病毒常見的症狀就是腹瀉並伴有高熱,嘔吐等現象。發展到後期會...

求助我的狗狗患了細小病毒,我的狗狗得了細小病毒

你可以自己給它治的,我家也養了狗狗,對細小有一點點研究,希望能夠幫到你。得細小的狗狗沒自身免疫力,白血球是正常的十分之一.這個時候的用藥是免疫球蛋白,還有一種藥物是胸腺肽,這也是免疫類藥物。還有一種藥物很管用,這個藥物名稱是轉移因子。免疫球蛋白 寵物醫院提供 胸腺肽 兩種 一種是針劑 寵物醫院比較貴...

狗狗得了細小病毒性腸炎

寵物狗狗貓的小知識 狗狗得了腸胃炎咋辦?狗狗得了細小病毒咋辦? 我家的狗狗之前也得的細小,剛剛好 我可以告訴你,如果確定是細小的話,那我建議你馬上到醫院裡進行輸液,因為細小病毒靠吃藥打針是沒用的。細小病毒的明顯症狀是拉肚子和嘔吐,嚴重的話可能拉血而最終導致死亡,你現在能做的是不要給它吃任何東西,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