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得了細小病毒感染,有沒有可以告訴我狗狗個階段的症狀嗎

時間 2021-05-05 18:00:10

1樓:合曼冬

細小嘔吐還會有腹瀉的,後面才會嘔吐咖啡色的粘液,哪是胃粘膜出血了,大便會呈番茄樣、繼而醬油色,整個過程都會有嘔吐或腹瀉,或2者都出現的症狀,脫水,可能伴隨高燒,**一般是需要輸液**的,除了靜脈補充體能,營養外,止吐,止拉,調整腸胃,保護胃腸粘膜,消炎是次要的,但是也是需要的,同時 一定要注射肯那個細小病毒的血清、干擾素等,細小的**過程中嘔吐厲害的需要禁食禁水,除非到後面**第5天有食慾了想吃,才可以給點吃的,餵藥是不可能痊癒的,喂任何東西都會導致嘔吐,增加胃腸的負擔,建議去醫院進行科學的**。**第5天才能看的到有沒希望或脫離危險沒。一般**週期是7天,也有很多熬不到第5天的。

2樓:一無所有嫁我嗎

會吐會啦西,不吃東西,精神不好,接下來就是拉稀帶有血還會有腥臭味,這就是嚴重了,不抓緊**會死的謝謝採納

3樓:人太次郎

又吐又拉,不見的就是細小,可能是腸炎之類的,不過聽你說的這些腸炎可能行更大!寵物醫院很黑很黑的,大家都懂的!你在現在的管理基礎上,每天早晚灌服兩支慶大黴素!

4~5天準好!注你狗狗**!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抗過10天就沒問題了,治好的可能不大,千萬別去寵物醫院,去了就是花錢死

5樓:天堂來的孩子

分兩種的 一種是 急性出血性腸炎 還有一種是心肌炎 細小一般是50日嶺以下的狗狗 得的! 最後會因為脫水 死亡。建議去寵物醫院** 注射單抗血清 可以治 竟早!

6樓:寵物狗狗貓的小知識

狗狗得了細小病毒的臨床症狀?

狗狗如果感染了細小病毒都會有什麼症狀?我家狗狗不停地拉肚子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拉稀。剛開始是稀粑粑,後來就開始是水。最後是血

還有吐。

剛開始精神頭什麼的沒有什麼太大變化。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的症狀就是頑固性的嘔吐。後期會拉血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感染病毒後,會不停的拉,還會不停的吐,一般到第三天以後就會有便血,那就是更嚴重了啊 ,而且在狗狗不停的吐,拉後會嚴重的脫水。

我家狗狗得了細小病毒,可精神狀態特別好,正常嗎

10樓:小寵伍醫師

細小病毒的整個病程是一周左右,前3天是發病初期,症狀可能會輕微一些,發病後4、5天的是症狀最嚴重的時候,也是最關鍵的時候!建議發病初期盡早到醫院打細小單抗或者血清,控制住病情!因為目前並沒有殺滅細小病毒的有效口服藥!

細小病毒發病初期的症狀是嘔吐、腹瀉,到後期發病嚴重的狗狗由於胃腸道出血,可能會有便血的症狀。嘔吐拉稀嚴重,就必須適當禁食、禁水,一定要輸液進行補液,不然狗狗會脫水。如果狗狗沒有劇烈嘔吐、腹瀉,能吃喝,就盡量給它喂些有營養好消化的食物,可以搭配腸胃寶給狗狗吃,能修復胃腸道,對嘔吐、腹瀉都有作用。

抵抗力上來了,**的希望就更大些!

犬細小病毒!犬細小病毒感染

很多人都受到寵物醫院的影響誤認為 細小病毒 很可怕!甚至還因為在醫院裡花了很多錢都沒有把狗狗治好而將狗狗丟棄了!我現在就給大家說明 寵物醫院對於細小病毒得醫治是採取的輸液,打針!但是不知道他們輸的是什麼液體!狗狗一般情況是一直不見好轉!一般情況輸液一天就得一百多兩百塊錢!而且狗狗精神一直不好!就算把...

我家狗狗月,得了心肌性細小病毒感染,兩天了,輸液後也吐也拉,急得我,請你幫幫我。謝

狗狗細小病毒或是叫犬細小病毒 英文縮寫cpv 是一種對於小狗來說殺傷力很大的傳染病。有許多沒有打過疫苗的小狗,在三個月的時候出現的所謂翻腸子,多半就是狗感染了犬細小病毒了。狗狗怎麼會感染上狗 犬 細小病毒呢?狗 犬 細小病毒是一種傳染病,所以通常與狗吃的東西無關,但是與它接觸的環境有關。有的時候狗狗...

我家狗狗得病了,醫生說是細小病毒感染。體溫比較高,便血,腥臭問很重。還不停的吐,請問還有治癒的希望

你們那裡的醫院也挺黑的,我這裡的的醫院認識的醫生一天60塊.細小3天包好.細小病不能拖,要及早 你想自己治給你提供方子吧,你家狗狗拉血嘔吐比較嚴重,單單喂藥的話可能有點困難,建議打針.自己買注射器和藥給狗狗打皮下.首先針對吐診治 肌肉注射胃復安針劑 0.20元 支 用了5針 合 1元 止瀉 用蒙脫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