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怎麼得上細小病毒的,狗狗得了細小病毒,怎麼辦?

時間 2021-07-25 03:05:58

1樓:吉吉這一天

周圍的環境中都存在很多這種病毒,比如說泥土中,還有水中,如果小狗不小心吃到了,或者舔到了,就有可能感染,小狗的抵抗力比較差,就比較容易得這種病

2樓:寵小愛的世界

對於還沒成年的小狗,出現腹瀉的情況,首先考慮的就是細小病毒。幼犬感染細小病毒常見的症狀就是腹瀉並伴有高熱,嘔吐等現象。發展到後期會伴有腥臭味的暗紅色血便。

短時間內可治幼犬死亡。是最為常見的犬易感染病毒。當懷疑幼犬感染細小時,應該快就醫。

3樓:小寵高醫師

這個可能是狗狗本來身上就帶有或者其他狗狗傳染的,狗狗買回家要及時打疫苗,疫苗有一定的機率會免疫失敗。您家狗狗以後再養,出現問題要及時送去醫院

4樓:

一般都是空氣傳染,也是你的狗抵抗力差。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與犬細小病毒的存活期很長的原因,它通常能在被汙染的東西上活上五個月甚至更長的時間,並且對清潔劑和大多數的消毒劑都有很強的抵抗力。

就是說沒有打過疫苗的狗,接觸了被汙染的東西都有可能傳染。可以用多啦小萌消毒液,多啦小萌消毒劑是物理殺菌,不含任何化學成分,安全健康入口可喝,對細菌、真菌、病毒有100%的殺滅效果。

狗狗得了細小病毒,怎麼辦?

6樓:世鶴

很多人都受到寵物醫院的影響誤認為“細小病毒”很可怕!甚至還因為在醫院裡花了很多錢都沒有把狗狗治好而將狗狗丟棄了!我現在就給大家說明:

寵物醫院對於細小病毒得醫治是採取的輸液,打針!但是不知道他們輸的是什麼液體!狗狗一般情況是一直不見好轉!

一般情況輸液一天就得一百多兩百塊錢!而且狗狗精神一直不好!就算把液體掛上,藥加上症狀也沒有減輕!

“細小”得症狀就是吐,拉!說白點就是和小孩的急性腸炎比較像!只要對症下藥就可以了!

(最好先到醫院確診一下是“細小”還是“狗瘟”然後再拿回家自己對症下藥)

以下就是自家救治“細小病毒”的辦法:

“媽咪愛”(小孩的藥,各大藥店均有銷售)+雲南白藥(粉劑,內服)

兩樣藥分開服用,中間時間間隔兩小時以上!

看情況嚴重給量!

嚴重者(4-5天病症)“媽咪愛”一次1\3--1\2支 對紙杯半杯水(根據狗狗大小兌水,我家狗狗是屬於小型犬),用注射器(去針頭)灌服

一天二至三次!

"雲南白藥"一次一點點(大概小孩用量的1\2)對紙杯半杯水

用注射器(去針頭)灌服

一天一至兩次!

注意!兩種藥分開服用!中間時間間隔2小時以上

狗狗一直沒有吃東西,沒有熱量!容易虛脫,所以不能缺水!所以可以在喂藥時將水分補充在狗狗體內!

這樣自家醫治就是比較麻煩點!但是效果確實不錯(我家狗狗情況相當糟糕,但是以為快要不行了!輸了兩天液也不見好轉,醫生居然說沒有什麼辦法了.....結果接回家就這樣治好的)

最主要的就是要有耐心!

其實狗狗在虛弱的時候最需要主人的鼓勵和關愛!要對給他說話!多鼓勵他!給她勇氣!他能感覺得到的!

只要有精神了就試著拿軟的食物(不能太油膩)給它吃!一般情況狗狗很多天都沒有排尿了!只要吃了藥不吐了!“排尿”基本上就是開始恢復了!

但是一直要喂藥鞏固!(次數和計量可以相對減少)

祝願所有的“細小”狗狗能夠**!

寵物醫院最狂賺得時候就是在“細小”最多的時候!請朋友們慎重!不要賠了狗狗又舍錢~~~~~

7樓:卿依雲仉一

如果有錢的話花700塊去正規寵物店治。

如果沒有條件,可以按我的方法,我家的狗得過細小,自己治好的。

一:去診所買頭孢注射液也,利巴韋林注射液,慶大黴素注射液(三盒不到20塊)用針筒打狗脖子處,一天一次,一次一瓶。

二:去獸藥批發處買細小血清,細小單抗(10塊15塊)如果沒有獸藥批發處,去寵物店買,不過貴一點,50塊一瓶。一天一次,一次一瓶,打狗脖子處。

三:不要餵食,喂一點點糖鹽水

四:可以去買“寵物專家雙黃連口服液”口服,注射都可以,注意用量。(20塊一大盒)

一般細小的狗從拉稀開始熬過7天就過危險期了,就是**期了。

更多關於狗狗的知識

http://www.dog126.com/ggjs.html摘自淘狗網

8樓:就愛濤濤

我家也是自己治好的,醫院醫生太沒有醫德,誆錢,不敢信····

我是用網上的方子治好的,中藥灌腸,西藥打針,葡萄糖輸液,因為自己不會靜脈注射,就分了兩個地方皮下注射,堅持三天寶貝精神了,開始自己找食物吃,跟人玩,之前的5天都是滴米未進,滴水未進,都是靠每天100ml葡萄糖,第六天開始給他稀米湯和雞蛋羹喝,就這樣自己治好的,其實自己買藥**只花了不到兩百塊,去醫院還沒用藥就被黑心的醫生借各種檢查誆了一百多,還說每天需要**費兩百多,可惡···

細小並不可怕,只要能給他止吐止瀉,不要讓他脫水就好了,樓主要對他有信心,常安慰她跟他說話撫摸她,他能懂得···他生病的時候我一哭他就抬頭看我,儘管渾身一點力都沒有,我不哭了他就趴下睡了,真的能聽懂的,給他信心他會和病魔作鬥爭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老父親的狗去年得了細小,拉稀,吐,不吃東西,找了好多寵物醫院,都看不好,後來聽說邢蘭軍技術高,最後邢教授愣是看好了,老父親十分感謝邢臺吳裡鋪888獸醫院的邢蘭君教授,技術人品都很高的人,謝謝邢教授的醫術

10樓:醉花陰

狗狗得了細小病毒是很危險的,還是聽獸醫的打針或者輸液吧,沒有可以沒有吃的藥可以快速的**這個病。

11樓:黃圈叉

發現得早**非常高的。我家的胖豬買回來一個星期也是細小。寵物醫院一天**太貴,而且大多寵物醫院不是很靠譜,用藥也是那些藥。最後選擇自己買藥給治好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金毛也是不吃不喝吐 拉 昨天也查細小 現在在輸液 6瓶 說要掛一個禮拜 也不一定能活 不想輸液的 又捨不得 好歹也陪了我兩個月了

13樓:庫悠焮

狗狗怎麼治的,我家狗狗這幾天也是這樣

14樓:狙擊手

每個人的治法真是不同啊,不知道用在自己狗狗身上行不行,我去年把自己家的金毛和泰迪成功的給救活了,當時真是死馬當活馬醫了,可以找我交流的。

15樓:碎花惜

我的第一個狗狗得了細小去寵物醫院花了幾千塊才治好,第二個狗狗又得細小,寵物醫院說不打針,馬上就會死,我把狗狗抱回家,用媽咪愛半包,阿莫西林顆粒半包,大慶黴素(針劑)一支給狗狗灌服,一天兩次,服藥期間禁水禁食,喂葡萄糖補充體力,2天就好了。後來問獸醫說如便血就加喂雲南白藥(一點粉末就行),也是一天2次與其他藥間隔2小時。

16樓:

我的高加索6個月細小,灌它藥不吃還凶我,怕它咬不敢硬來,也沒去醫院,第四五天開始喝水,第六天開始會吃雞蛋白,一個星期開始吃東西,都是煲的白粥給他吃。一句話,水不能斷,網上說斷水的都是坑人的,是想讓人去醫院打點滴,水是生命之源,任何生物都離不開水,狗是有自制力的,要喝水證明它需要水,你斷它水就是要他命啊,不要亂相信黑心獸醫院的話。打什麼點滴啊,那狼生病了,上哪去打點滴。

關於狗狗得了細小病毒的問題,關於狗狗得了細小病毒的問題 5

千萬不要放棄!我家以前的狗狗是犬瘟熱和細小一起得的,但是也治好了!關鍵是你找對醫生沒,還有你用心去給它醫治沒!你家狗狗得的應該是細小!是腸道問題,可以不給他喂東西的,其次去買點兒思密達給它吃吧!非常有用的 小孩拉肚子的藥!可能會對狗狗有幫助的!能體會到你此刻的心情!希望你家狗狗趕快好起來! 你的第二...

怎麼治療狗的細小病毒,狗狗細小病毒病怎麼治療?

寵物醫院用藥 無非是 自己看著買要用!寵物醫院吊著不給用夠量的藥!或者劣質的藥.單轉殖抗體 早期用 明確感染病毒後 促使機體快速產生抗體 後能得到終身免疫抗體 血清 外源性抗體 作用持續20天左右 效果遞減 中晚期使用 後基本不會得到終身免疫抗體 並且如果下次再被感染 會更危險 干擾素 阻礙病毒合成...

狗細小病毒怎麼治療,小狗狗細小病毒怎麼治療

一 什麼是狗細小病毒 狗細小病毒,俗稱 翻腸子 犬細小病毒是犬類的傳染性非常強病毒之一,這種病毒主要是消化道攻擊感染健康狗狗的腸上皮細胞和心肌細胞,常發生在幼犬身上,表現為胃腸道症狀和心肌炎症狀。這種病毒可以威脅到狗狗生命安全,它傳染性高,死亡率也高。二 犬細小病毒防治措施 1 提前給狗做好免疫接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