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治療狗的細小病毒,狗狗細小病毒病怎麼治療?

時間 2022-05-13 21:50:06

1樓:鑰匙心記錄

寵物醫院用藥 無非是 自己看著買要用!寵物醫院吊著不給用夠量的藥!或者劣質的藥...

單轉殖抗體(早期用 明確感染病毒後 -促使機體快速產生抗體)-》**後能得到終身免疫抗體

血清(外源性抗體 作用持續20天左右 效果遞減 中晚期使用)-》**後基本不會得到終身免疫抗體 並且如果下次再被感染 會更危險

干擾素(阻礙病毒合成 給予機體產生抗體抵抗病毒的時間)

免疫球蛋白 (爭強機體免疫能力)

一般情況下 單轉殖抗體 是不和血清 一起用的 !選其中一種配合 後面兩種!

附: 能抵抗病毒的是抗體 不是任何藥物!**於自身免疫系統產生和外源給予!

禁食! 水裡可加雲南白藥粉劑 ! 可喂土黴素 斯達舒 蒙兌石散!

影響**的大概幾個原因 非細小病毒而被誤診(有些病毒是可以讓試紙顯示細小病毒弱**染)

用藥的 質 量 問題 ... 單抗和血清 用幾塊錢的那種肯定沒用 國產的就兩家算可以的 批發**都 30左右 10千克狗用來

2樓:郝智松知寵百科寵物醫生平台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 我是寵物醫生郝醫生,臨床經驗8年,獸醫資格證編號為a012016410337,請您詳細描述寵物年齡、品種、是否驅蟲、絕育。以及遇到的問題。

您好,狗狗細小病毒主要表現為嘔吐拉稀不吃東西等症狀,導致狗狗脫水電解質失衡酸鹼紊亂,一般通過抗病毒**比如注射抗體和干擾素,另外需要止吐,糾正脫水,補充電解質等。

提問你好。小狗得了細小病毒,3天不吃東西了,而且還在吐黃水,這兩天也沒拉東西,也沒有咳嗽打噴嚏,應該屬於早期。小狗半歲,體重7斤。你們可以**嗎?費用多少?

回答我們這只是線上的服務不是當地醫院的,建議諮詢當地醫院收費問題。

提問那如何**你們可以提供**辦法嗎?

回答一般需要輸液**,注射抗體,干擾素等抗病毒**,需要根據狗狗情況使用抗生素防止繼發感染。另外需要補充離子防止酸鹼失衡。具體使用藥物需要根據狗狗的臨床情況的。

提問基本情況前面我已經介紹了。能不能說一下具體使用什麼藥?

回答這個需要根據每天情況的,脫水量的評估,每天需要輸多少液體,有沒有酸中毒需不需要碳酸氫鈉,有沒有低血鉀需要不多少鉀,這些都是需要每天評估的。

更多7條

3樓:匿名使用者

細小不用自己**是吃藥的。我有方子。

狗狗細小病毒病怎麼**?

4樓:子曰丸子

狗狗得了細小,沒送去醫院,在網上遇到慕斯寵物,說藥***什麼的,就相信了,然後我被騙了630元,付錢了就拉黑,大家要小心。

小狗細小病毒怎麼**?

狗細小病毒怎樣**?

狗狗的細小病毒如何治

狗細小病毒怎麼治療,小狗狗細小病毒怎麼治療

一 什麼是狗細小病毒 狗細小病毒,俗稱 翻腸子 犬細小病毒是犬類的傳染性非常強病毒之一,這種病毒主要是消化道攻擊感染健康狗狗的腸上皮細胞和心肌細胞,常發生在幼犬身上,表現為胃腸道症狀和心肌炎症狀。這種病毒可以威脅到狗狗生命安全,它傳染性高,死亡率也高。二 犬細小病毒防治措施 1 提前給狗做好免疫接種...

狗怎麼得上細小病毒的,狗狗得了細小病毒,怎麼辦?

吉吉這一天 周圍的環境中都存在很多這種病毒,比如說泥土中,還有水中,如果小狗不小心吃到了,或者舔到了,就有可能感染,小狗的抵抗力比較差,就比較容易得這種病 寵小愛的世界 對於還沒成年的小狗,出現腹瀉的情況,首先考慮的就是細小病毒。幼犬感染細小病毒常見的症狀就是腹瀉並伴有高熱,嘔吐等現象。發展到後期會...

犬細小病毒怎麼治療,犬細小病毒怎樣治療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貓咪細小需要針對病情的嚴重程度來採取 措施。細小病情發作時,貓咪會表現出嘔吐以及腹瀉等病症。如果病重比較輕微,可以通過輸液進行 可以避免身體出現電解質紊亂的現象。如果病症比較嚴重,在輸液 的同時,也要在醫生指導下使用針對性的藥物進行 如果嘔吐症狀比較嚴重,需要忌食積水。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