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得了細小病毒性腸炎

時間 2021-05-02 01:04:31

1樓:寵物狗狗貓的小知識

狗狗得了腸胃炎咋辦?狗狗得了細小病毒咋辦?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狗狗之前也得的細小,剛剛好~我可以告訴你,如果確定是細小的話,那我建議你馬上到醫院裡進行輸液,因為細小病毒靠吃藥打針是沒用的。細小病毒的明顯症狀是拉肚子和嘔吐,嚴重的話可能拉血而最終導致死亡,你現在能做的是不要給它吃任何東西,然後帶到醫院進行**,如果嘔吐的話,連水都不要給它喝。以免加重腸胃負擔,我建議你還是快去醫院進行**。

如果病情不嚴重輸液3 4天就能好~嚴重的話要5到7天。盡早**狗狗的希望就越大。

狗怎麼得上細小病毒的,狗狗得了細小病毒,怎麼辦?

吉吉這一天 周圍的環境中都存在很多這種病毒,比如說泥土中,還有水中,如果小狗不小心吃到了,或者舔到了,就有可能感染,小狗的抵抗力比較差,就比較容易得這種病 寵小愛的世界 對於還沒成年的小狗,出現腹瀉的情況,首先考慮的就是細小病毒。幼犬感染細小病毒常見的症狀就是腹瀉並伴有高熱,嘔吐等現象。發展到後期會...

關於狗狗得了細小病毒的問題,關於狗狗得了細小病毒的問題 5

千萬不要放棄!我家以前的狗狗是犬瘟熱和細小一起得的,但是也治好了!關鍵是你找對醫生沒,還有你用心去給它醫治沒!你家狗狗得的應該是細小!是腸道問題,可以不給他喂東西的,其次去買點兒思密達給它吃吧!非常有用的 小孩拉肚子的藥!可能會對狗狗有幫助的!能體會到你此刻的心情!希望你家狗狗趕快好起來! 你的第二...

求助我的狗狗患了細小病毒,我的狗狗得了細小病毒

你可以自己給它治的,我家也養了狗狗,對細小有一點點研究,希望能夠幫到你。得細小的狗狗沒自身免疫力,白血球是正常的十分之一.這個時候的用藥是免疫球蛋白,還有一種藥物是胸腺肽,這也是免疫類藥物。還有一種藥物很管用,這個藥物名稱是轉移因子。免疫球蛋白 寵物醫院提供 胸腺肽 兩種 一種是針劑 寵物醫院比較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