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薩摩耶拉稀怎麼辦,成年薩摩耶拉肚子怎麼辦

時間 2021-07-25 03:04:58

1樓:平的果

狗狗拉稀的話是有很多的原因導致的

1:狗狗腸道有寄生蟲,主人要定期的給狗狗驅蟲,最好是每三個月給狗狗驅一次蟲

2:狗狗飲食不當,飲食不衛生等等,給狗狗吃一點益生菌啊,汪想家的那個看看唄

3:狗狗著涼感冒也會拉稀的,樓主藥注意狗狗的保暖啊,給狗狗穿衣服

2樓:老大佛法

吃益生菌吧,也許是消化不良或者是飲食問題。

薩摩耶拉稀怎麼辦

3樓:超大西瓜

薩摩耶拉稀不管是不是吃了不該吃的,都要馬上停止餵食24小時,給薩摩喝些水就好,期間加入點汪想益生菌,調理、保護腸胃。拉稀不嚴重的話,一般一兩天就好,薩摩恢復期間,給薩摩喂些易消化的食物就好,小米粥拌魚 肉、骨頭湯等都可以的。

還有特別是春季的時候就一定要注意了,這段時間的天氣忽冷忽熱,由於雨水也比較多,所以這樣的天氣就不要攜帶薩摩外出了,如果被雨淋到,回家之後沒有立即處理,那麼很有可能會引起薩摩耶的感冒,如果有的比較粗心的主人在狗狗打溼了之後還不注意給薩摩保暖,還要讓它睡在冰冷潮溼的地方。

拓展資料:

薩摩耶犬(英文:samoyed),別稱薩摩耶,原是西伯利亞的原住民薩摩耶族培育出的犬種,一歲前調皮、靈動。

它機警、強壯、靈活、美麗、高貴優雅、乖巧可愛,有著非常引人注目的外表,有“微笑天使”的稱號,也有著“微笑天使面孔,搗蛋魔鬼內心”之稱,

薩摩耶犬的顏色為白色;部分帶有很淺的淺棕色、乳酪色、淺棕色。此外其他顏色都屬於失格。世界上曾出現過一隻灰白色薩摩,fci承認他是具有純種血統薩摩耶基因的返祖薩摩,黑色薩摩耶犬極為罕見。

4樓:正在輸入

狗狗的胃腸道比較敏感,消化吸收功能不好時,很容易出現嘔吐、腹瀉等腸胃不適,如果狗狗精神狀況還好,可以用腸胃寶給狗狗調理一下,對腹瀉、消化不良都有作用。但如果精神狀況較差,持續不吃東西,鼻子也發乾,就要重視了,可能是病毒感染。就要去寵物醫院檢查**了!

近期只喂**,其他的食物暫時不要喂。

5樓:小寵韓醫師

薩摩天生腸胃比較敏感,是玻璃腸胃,很容易出現腹瀉。

狗狗消化吸收功能不好、腸胃不適、感冒受涼、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病毒感染時,很容易出現嘔吐、腹瀉等腸胃問題。

可以給狗狗些益生菌看看,對軟便、腹瀉都有效果。狗狗拉稀的時候儘量讓它空腹,或者少喂些好消化的食物,以免加重腸胃負擔!

在狗狗腹瀉**後,最好做個體內驅蟲,體內寄生蟲也是會引起反覆腹瀉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拉稀的時候要看是什麼顏色的,如果是黃色的就不要太擔心,可以買點福派栓給他吃.在這其間,千萬不能給狗狗吃東西了,適當給點水就好,等他正常了再給他吃的,但是也不能多吃.如果便便的顏色是黑色或帶血就要趕緊去看醫生了,有可能是細小,會至命的.

薩摩是很怕熱的,所以食物的冰冷應該沒問題,也應該不是睡覺感冒了,不過小狗狗感冒是很嚴重的病,你要注意觀察,可以先給他吃點藥.如果他的鼻子變乾燥了那就是生病嚴重了,要去看醫生.

還有啊,家裡可以買威露士的消毒水,要兌稀了給狗狗擦,這種藥水性質比較溫和.

薩摩耶拉肚子怎麼辦?薩摩耶拉稀的原因

7樓:乖寶寶馴沉

看到薩摩耶犬拉肚子,首先應該果斷的給它停食,一般在12-24小時之間。在這段期間一定要仔細的觀察狗狗的身體和精神狀態,如果狗狗慢慢的恢復狀態,那家長不用擔心。但如果狗狗的情況沒有好轉,那就不要在拖延了,送狗狗去寵物醫院才最重要。

生活中導致薩摩耶犬拉稀的原因很多:例如,著涼生病;腸胃炎疾病;細小病毒;犬瘟;食物中毒;腸胃不消化等等。

其中,腸炎是薩摩耶犬比較容易患的一種病,患病的小薩不僅會拉稀,還會出現嘔吐、食慾不振、身體日漸消瘦的情況。此外,細小、犬瘟對於狗狗來說就是死亡殺手,拉稀嘔吐只是症狀,一旦小薩患上細小或者是犬瘟,那就可能凶多吉少,死亡的機率非常之高。

ps:正是由於導致薩摩耶犬拉稀的原因很多,有些雖然是容易**的小病,但是也有可能是危害生命的犬瘟細小。所以,小薩拉稀千萬不能大意,帶它去寵物醫院診斷,確診後進行合適的**是非常重要的,作為家長千萬不要心存僥倖的心理哦。

8樓:小寵一家

其實大部分狗狗腸胃不好,可能來自平時吃東西不知飢飽,沒有規律飲食暴飲暴食造成,或者是由於吃過油過鹹的食物給狗狗的腸胃帶來了許多傷害。

如果狗狗腸胃問題不是很嚴重,例如軟便或是常常拉稀,常常嘔吐,食慾不振,不愛吃飯等等這類的情況,可以買一些饞不膩益生菌給狗狗吃,調理腸胃見效快。

9樓:

拉稀的情況也有很多種

原因是以下幾種

1、天氣突變,受涼。

2、腸內寄生蟲所引起。

3、消化不良,吃的太多太猛。

換糧食,亂吃了東西也會拉稀,你要排除一切可能的原因,對症下藥!可以使用益生菌調理**

3、單純性腸炎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狗狗的精神狀態不佳,體溫升高。嘔吐或者水樣就一刻不要耽誤,去醫院確診**。

如果你也分不清是什麼性質的先去醫院做個便檢,再針對性的用藥。狗狗拉稀最重要的是要注意觀察他的精神狀態和食慾,如果和平時沒什麼區別給他調理一下腸胃就可以了控制飲食就是了,要是有發熱和精神不佳的表現應該就是有炎症了,請立即到醫院檢查**排除細小和犬瘟的可能。這兩種病對狗狗來說死亡率高,一定要做到早發現早**!

我的薩摩拉稀怎麼辦

10樓:超大西瓜

薩摩耶拉稀不管是不是吃了不該吃的,都要馬上停止餵食24小時,給薩摩喝些水就好,期間加入點汪想益生菌,調理、保護腸胃。拉稀不嚴重的話,一般一兩天就好,薩摩恢復期間,給薩摩喂些易消化的食物就好,小米粥拌魚 肉、骨頭湯等都可以的。

還有特別是春季的時候就一定要注意了,這段時間的天氣忽冷忽熱,由於雨水也比較多,所以這樣的天氣就不要攜帶薩摩外出了,如果被雨淋到,回家之後沒有立即處理,那麼很有可能會引起薩摩耶的感冒,如果有的比較粗心的主人在狗狗打溼了之後還不注意給薩摩保暖,還要讓它睡在冰冷潮溼的地方。

拓展資料:

薩摩耶犬(英文:samoyed),別稱薩摩耶,原是西伯利亞的原住民薩摩耶族培育出的犬種,一歲前調皮、靈動。

它機警、強壯、靈活、美麗、高貴優雅、乖巧可愛,有著非常引人注目的外表,有“微笑天使”的稱號,也有著“微笑天使面孔,搗蛋魔鬼內心”之稱,

薩摩耶犬的顏色為白色;部分帶有很淺的淺棕色、乳酪色、淺棕色。此外其他顏色都屬於失格。世界上曾出現過一隻灰白色薩摩,fci承認他是具有純種血統薩摩耶基因的返祖薩摩,黑色薩摩耶犬極為罕見。

11樓:顏小二述哲文

主要有以下兩點解決辦法:

1、儘管薩摩耶拉稀的因素有很多,但是一般以食物,感冒著涼,輕度腸炎等引起的情況比較多,所以不必過於緊張。可以喂薩摩耶狗狗吃土黴素或者慶大黴素(片劑,液劑都可以)。但是量一定要掌握好:

狗的用量不可跟人比,差不多4分之1片就可以了。

2、但是如果服藥後薩摩耶還是腹瀉、拉肚子不止,狗主們就不要耽誤了,要儘快送薩摩耶去寵物醫院**,以免耽誤小薩摩耶病情。

薩摩耶拉肚子怎麼辦

12樓:菲爾愛莎

狗狗拉稀或者吐的話,不要給狗狗吃的了,停食,讓狗狗把腸胃裡的東西清空的;

水願意喝的話可以給,但是少給,不要給太多;一點水都不喝的話也不行,會造成脫水,脫水的話去藥店買葡萄糖粉,兌水給狗狗喝,注意好葡萄糖粉的量,別加太多。

吃多了或者吃壞了肚子拉稀的話,吃寵物專用的益生菌;普通的拉稀腸胃問題,媽咪愛、思密達、蒙脫石散都可以給狗狗吃,不要給太多,注意量的。

一般四天左右會有好轉,狗狗禁食期間,可以喂營養膏來補充能量體能,有好轉不吐不拉以後,可以給一點泡軟的糧食弄碎成糊糊狀給狗狗吃,開始先給一點就行,慢慢來,一點一點加量的,慢慢恢復到正常。等到完全好了以後,吃寵物專用的益生菌一個星期左右調理腸胃。

如果狗狗有發燒,精神狀況也不好的話,買試紙測下細小的。也可以去醫院直接抽血檢查,是最準確的。

13樓:小寵王醫師

薩摩耶是玻璃腸道,很脆弱。有體內寄生蟲、吃壞肚子、腸胃不好或者著涼、腸胃炎等都會出現腸胃不適。對於細菌性及腸胃功能紊亂引起的不適,可以喂腸胃寶,可維持腸道有益菌平衡,緩解不適,對拉稀可有效**,也能增強食慾。

但如果精神狀態不好或者症狀反應強烈的話建議去醫院測試一下細小、犬瘟熱。腸胃寶對病毒感染引起的不適只有輔助調理。日常也可以定期給薩摩耶喂腸胃寶益生菌調理,能增強腸道抵抗力。

14樓:福美郯韞素

如果拉肚子,停水停食一天,什麼都不要給它吃,狗狗自己調理腸胃的能力很強的,如果第二天還拉,建議送寵物醫院檢查。拉肚子有可能是長途旅行,或者氣溫變化過大引起的應激反應。

薩摩耶幼犬拉稀怎麼辦?

15樓:柔佛港

第一,食物問題。

當小薩摩出現拉稀的情況時,要先看看是否是給餵羊奶粉導致的。一般來說,腸胃消化功能不好的幼犬,餵羊奶粉出現拉稀的情況是比較常見的,所以首次給小薩摩餵羊奶粉,前幾次餵食最好是奶粉沖淡些,讓狗狗腸胃有個慢慢適應的過程。另外,給狗狗餵食人吃的食物,太油太鹹或者是有刺激的食物,如蔥、蒜、辣椒或者是巧克力、葡萄等,也會導致狗狗拉稀。

所以一定要注意狗狗哪些食物是不能吃的,防止餵食到。

第二,消化不良。

幼犬出現拉稀的比較常見的就是消化不良引起的,比如給狗狗餵食幹**、餵食過量等,因為小狗沒有飢飽感,缺乏消化酶,會可能造成狗狗消化不良,而出現拉稀的情況。對此,可以給狗狗禁食24個小時,讓狗狗腸胃得到休息,不禁水,同時在水裡混些汪想益生菌,緩解拉稀的症狀。另外,飲食上要改喂易消化的食物,如米粥這類流食,直到狗狗恢復正常,然後逐漸恢復正常餵食。

第三,腸炎。

由於餵食不當引起的,比如餵食過冷、腐敗變質或者是乾硬難以消化的食物,大量使用抗生素導致的腸胃菌群紊亂導致狗狗患上腸炎。腸炎的表現症狀為拉稀、嘔吐、沒食慾、發燒,嚴重的還會伴有拉血的情況。對於這樣的情況最穩妥的辦法就是先帶去做個常規檢查,確認腸炎的話,是需要打消炎針進行**,長期餵食益生菌調理腸胃的。

**腸炎,還可以給狗狗口服慶大黴素,一般的就是8萬單位的量,餵食2萬單位,每天2次,時隔兩個小時後餵食些汪想益生菌緩解慶大的***,幫助狗狗腸胃恢復消化功能。

此外,狗狗著涼感冒、頻繁換糧也會造成拉稀的情況,所以要先分析其原因,對症下藥,這樣才能藥到病除。

16樓:鍾情東方寶寶

樓主,不得不說你有點粗心.買狗狗的時候,你有沒有問人家它之前在寵物店是吃的**還是飯,還有你的狗狗多大了?如果狗狗還小,2個月左右的話,儘量喂用溫水泡軟了的**,不要餵它吃帶油葷的東西,因為它之前沒接觸過,腸胃適應不了.

你買點土黴素,按體型餵給它一半或三分之一顆,然後餵它點泡過的**,如果明天情況沒有好轉的話,帶去醫院看一下.

成年薩摩拉稀放屁,薩摩耶拉稀能喝板藍根嗎

很多主人頻繁更換不同口味的乾糧,造成狗狗腸胃一時間適應不來從而拉稀。換糧需要正確的方式,如將新糧摻到舊糧裡給狗狗食用。當狗狗的體內感染了寄生蟲的話,也是會有拉稀的情況的。嚴重的還會在糞便中排洩出蟲蟲會或者看到血絲。如果看到這樣的便便,最好去寵物醫院化驗確定,然後進行驅蟲。如果給狗狗餵食過飽 內臟 牛...

小薩摩拉稀什麼原因,小薩摩拉稀怎麼辦?

正在輸入 是的!多半是餵食量突然增加,狗狗腸胃消化不良,建議你用腸胃寶給狗狗調理下,增加腸道有益菌,維持腸道平衡,對狗狗腹瀉 消化不良都有效果。狗狗是在不斷長大的,餵食量喲啊緩慢增加,每頓加一點,狗狗能消化適應,就再慢慢的加量,不要一次加多了,刺激狗狗腸胃。 化飛 樓主放心,他沒有生病,是你喂多了,...

薩摩耶亂咬東西怎麼辦,薩摩幼犬老是亂咬東西怎麼辦

波奇網 薩摩耶犬 詳情介紹 如果家中的薩摩耶喜歡亂咬東西,主人可能會非常頭疼。為了保護好家中財物,有的主人可能會跟狗狗 對著幹 比如把狗狗關進籠子等。事實上,狗狗咬東西都是有 苦衷 的,當了解了狗狗的這些 苦衷 後,你才能真的做到 對症下藥 一 狗狗換牙很不爽 換牙對狗狗來說不是一件很舒服的事,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