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薩摩毛黃了 怎麼辦,我家的薩摩耶毛有點發黃為什麼?

時間 2021-06-15 00:57:53

1樓:vast的天涯

如果是小的薩摩耶毛髮黃那就不用擔心。

薩摩耶狗狗在小的時候毛有點兒發黃是很正常的,長大了就完全變白了,這是正常現象,但是有些是長大了的薩摩耶狗狗純白的毛髮有點兒黃了,這個就需要研究下了。 一般來說薩摩耶狗狗的毛變黃是因為它體內缺少某種營養元素了,或者是使用了劣質的洗浴液,破壞了薩摩耶狗狗的毛囊,導致變黃。還有一種是,這個薩摩耶不是純種的。

如果你的薩摩耶不是純種的,毛有點兒黃就正常了,可以這個沒法改變。薩摩耶狗狗毛髮有點兒黃其實也沒什麼,只要平時注意狗狗的飲食,達到營養平衡,毛色很快就能恢復正常,如果自己給狗狗製作食物不能把持好營養元素的話,最好是給薩摩耶吃**,**就不用那麼操心了。還有給狗狗使用沐浴液的時候,不要因為省錢就買劣質的洗浴液,最後害的是狗狗本身。

如果是成年的薩摩耶毛髮黃那就需要注意了。

一般來說,薩摩耶犬毛髮發黃的原因主要有幾個。比如說,飲食不規律,營養不平衡,體內缺少了某種營養元素,導致薩摩耶犬的拔毛開始變黃;又或者每次洗澡後給薩摩耶吹毛髮的溫度太高,到時毛髮漸漸發黃;又或者給薩摩耶洗澡時選用的寵物香波質量低劣,因此導致小薩毛髮發黃;此外,狗狗的基因問題,年紀慢慢衰老等原因,也可能導致薩摩耶犬的毛髮發黃。

注意,基因、衰老等原因導致的小薩毛髮發黃,這個是沒辦法解決的。如果是因為飲食營養問題、護理清潔問題導致小薩毛髮發黃,那麼通過改變護理方式,科學健康的照顧薩摩耶犬,慢慢地也可以改變狗狗毛髮黃髮的問題。

在日常生活中,每天都應該定時的給狗狗準備食物,而且食物要新鮮,營養豐富全面,要確保能提供小薩成長過程中所需要的所有營養物質。同時,在日常養護方面要選擇狗狗專用的寵物沐浴用品,而不要為了省事省錢就隨便使用肥皂或者其它的清潔用品給薩摩耶清潔護理。

2樓:匿名使用者

薩摩玩的就是毛 你剃光了 還是薩摩嗎

你也放心 薩摩的顏色 成年的 就是帶點 奶黃色如果你想讓它白起來 建議去**看看 有專門的薩摩洗液賣 沒刺激性的還有不要太經常洗澡給狗 最多1個星期1次 洗多了 不護理 毛髮更差的所以要注意給它個恆溫的空間 晚上帶出去跑跑 就ok咯 狗狗睡覺也香最好的措施就是 不要老逗他 讓它多涼快點 然後用洗液 洗洗 最好自然幹 不要

吹風吹它 風扇 加 毛巾 慢慢來 就好了 薩摩犬種你要有足夠的耐心 才是對它

最好的照顧!

我家的薩摩耶毛有點發黃為什麼?

3樓:淡夜

薩摩耶狗狗在小的時候毛有點兒發黃是很正常的,長大了就完全變白了,這是正常現象,但是有些是長大了的薩摩耶狗狗純白的毛髮有點兒黃了,這個就需要研究下了。

一般來說薩摩耶狗狗的毛變黃是因為它體內缺少某種營養元素了,或者是使用了劣質的洗浴液,破壞了薩摩耶狗狗的毛囊,導致變黃。還有一種是,這個薩摩耶不是純種的。

如果薩摩耶不是純種的,毛有點兒黃就正常了,可以這個沒法改變。薩摩耶狗狗毛髮有點兒黃其實也沒什麼,只要平時注意狗狗的飲食,達到營養平衡,毛色很快就能恢復正常,如果自己給狗狗製作食物不能把持好營養元素的話,最好是給薩摩耶吃**,**就不用那麼操心了。還有給狗狗使用沐浴液的時候,不要因為省錢就買劣質的洗浴液。

4樓:蔣斌

狗狗和人一樣,藥補不如食補,還是平時的飲食要注意,不然吃再多維生素也沒有用的。白毛的狗狗一定要注意飲食方面不要吃鹹的東西,不要吃海鮮和動物內臟,都會使毛色發黃。 還有狗狗的毛色很反應他們的身體狀況,身體不好也會毛色發黃的。

推薦寶路的鈣力健和倍亮寶,我們家的狗狗吃了毛色很亮的。 多幫狗狗梳理一下毛,促進他的血液迴圈也有助於皮毛更好的生長。祝你的狗狗健康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