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幫忙看下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時間 2021-06-15 00:57:53

1樓:球場小世界

圖看過了,首先這個絕對不是金毛,金毛幼犬的毛色第一不會那麼深,第二很明顯長的就不一樣.第三仔細觀察下這隻狗的鬍鬚長度明顯不是幼犬.你認為一隻5個月以上的金毛只有這麼點大小嗎??

這隻狗是一隻,品種不是很優良的臘腸犬,由於這張**是狗蹲著照的,所以看不出來腿部的長短,個人見解他的腿部發育的過長,違背了臘腸犬的主要特點,所以判斷為品種不太純正.

這裡有張臘腸犬的**你可以參考下: (注意要複製貼上這個地址到ie欄開啟才能看到)

2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等長大點就可以看出來了,看毛是不是染的,你的**看不到啊.

3樓:sisi的

很可愛的`` 我也可那不太出來` 不過就是覺得很可愛!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狗我養過,花了二百.不是金毛拾獵犬,

5樓:貝克街流浪貓

明顯不是金毛,應該是臘腸或者臘腸的串。

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隻狗狗是什麼品種? 10

6樓:甜食小家

可愛的小土狗,愛心的人是不會因為這個不養它的。

請大家幫幫忙認識的給說一下這隻小狗?是什麼品種 10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去像拉拉串,拉布拉多和某種犬的雜交。也有可能是中華田園犬。畢竟棕色拉布拉多很少。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可憐的狗,你幹嘛要抓它呀

這是什麼病?請大家幫幫忙,這是什麼病?請大家幫幫忙 20

巧治手足皸裂的驗方 取核桃仁20克,芝麻10克,共搗爛研末,加蜂蜜15克調勻,塗抹患處。取黃豆100克,洗淨,晾乾,研細。過篩取末,與凡士林200克混勻,裝瓶備用。用時先將患處 洗淨,然後將藥膏填平裂口,外用紗布覆蓋,每隔3日換藥1次。一般換藥2 4次即可痊癒。香蕉巧治手足皸裂 取熟透的香蕉一隻,用...

大家幫幫忙,請大家幫幫忙

1.弱視是指戴鏡矯正視力在0.7以下.一般和先天發育有關.2.你戴400度眼鏡說明你的度數是400度,但和視力不成正比,不能直接和視力表的視力換算,通常大概在0.2左右 每個人都不一樣,和眼的調節能力有關 3.如果是遠視性的弱視,通過還有矯正的機會,不過你已經6年級,晚了些,效果可能不會太好.如果你...

請大家幫幫忙,請大家幫幫忙。

看 好像長的小水痘痘,如果沒有大面積長的話應該就不是過敏,可以用鹽水浸泡,然後塗點消炎消毒的藥,過幾天看好不好,如果還是不好的話那建議去醫院 科看看,祝你早日 你的手上起了好多小疙瘩,這是 碰到什麼過敏了,建議你去醫院查下過敏源,吃點抗過敏藥就好了,不用擔心問題不大 禰穎 這是怎麼了,是對什麼東西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