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幫忙,大家幫幫忙 20

時間 2021-09-08 17:27:59

1樓:第七單元

建議你買2個驗孕棒來試試 最好再過一個星期再測試如果真是懷孕了 那最好到大醫院去**做人工流產 千萬不要選擇藥流 因為壞處實在是太多太多 切記!

還有一個特別的建議:最好不要選擇****

原因1:****因為沒有感覺 醫生不小心把子宮刮穿 引起內出血的話 當時很難發現

原因2:有痛**術後恢復較快

原因3:提醒自己和男友 以後千萬要做好安全措施 不可玩笑缺點:很痛 但必須要忍受 叫男友陪你去吧

之後要買只土雞 或者烏雞飩湯補體

2樓:天隆科技

暈樓下的回答厲害。

一塊錢買個試紙看看就好了。

3樓:誰能分得清

對於月經週期正常的,如週期為28-30天,多在下次月經前14日排卵,排卵前後4-5天內為易受孕期,根據你的情況,有點危險!

4樓:現代女子從醫生

排卵期**的,懷孕機率很大,建議您用試紙測試排查懷孕。

5樓:男女幸福網

你好,**的時候正處於排卵期,懷孕的機率是比較大的,用早孕試紙測試一下,或是去醫院做b超檢查,如果不是懷孕,月經推遲7-10天都是很正常的,受環境的改變,情緒的不穩定,激素水平的下降,內分泌的紊亂,飲食的不當,等等的因素月經就會不規律,建議你放鬆心情,保持良好的情緒,月經就回來的,祝好。

6樓:藩藉宋葉舞

cecily

vonziegesar:gossip

girl

series

翻譯:塞西莉馮ziegesar

:閒話女孩系列

7樓:1重慶長城**

您好:月經提前或延期一週都是很正常的哈,你可以再等等看,要是月經延期一週還沒有來那就測試一下就知道有沒有懷孕了哈,還有也不要太著急了,有時候太緊張了也會影響月經來潮的哈。祝您健康!

大家幫幫忙哈····請各位把用大寫數字寫出來,,,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1.00是多少

錢來=現在人民幣:壹元(

源人民幣)

10.00是多少bai錢du=壹拾zhi元100.00是多少dao錢=壹佰元

1,000.00是多少錢=壹仟元

10,000.00是多少錢=壹萬元

100,000.00是多少錢=壹拾萬元

1,000,000.00是多少錢=壹佰萬元1,500,000.00是多少錢=壹仟伍佰萬元10,000,000.

00是多少錢=壹仟萬元17,259,000.00是多少錢=壹仟柒佰貳拾五萬零玖仟元100,000,000.00是多少錢=壹個億元

9樓:鼓手

不知道,因為你沒有標記是什麼¥,$還是別的什麼

大家幫幫忙··謝謝哈···幫忙寫一篇公文!

請大家幫幫忙···謝謝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地磚作為一種大面積鋪設的地面材料,利用自身的顏色、質地營造出風格迥異的居室環境。現在還是很有市場的,當然必須要你**的有知名度的牌子才好賣,東鵬,諾貝爾nabel,冠珠-薩米特,蒙娜麗莎這幾個牌子吧,都是大眾最經常選擇的,而且也是上買購10大品牌門戶網大地磚品牌排行榜呢,買之前還是可以先做下參考的吧。

大家幫幫忙,大家幫幫忙

你一生輝煌的軌跡 閃耀在一本書裡 一支支歌從你的日記裡飄出 編織我們理想的天宇 你短暫的生命之光 使我們思想的原野 茂盛出鮮花和露珠 生長著陽光和糧食 你那麼年輕就倒下 做了時代精神的基石 如今 難道你僅僅屬於 一年一度的三月春風 屬於 紀念館的幽雅環境?人潮裡許多人像我一樣長懷渴望 想與你溫暖地握...

大家幫幫忙,請大家幫幫忙

1.弱視是指戴鏡矯正視力在0.7以下.一般和先天發育有關.2.你戴400度眼鏡說明你的度數是400度,但和視力不成正比,不能直接和視力表的視力換算,通常大概在0.2左右 每個人都不一樣,和眼的調節能力有關 3.如果是遠視性的弱視,通過還有矯正的機會,不過你已經6年級,晚了些,效果可能不會太好.如果你...

大家幫幫忙,大家幫幫忙吧

趕緊去追,說對不起,畢竟麻麻對你那麼好 麻麻照顧你那麼累,就希望你洗個碗,你還不洗,趕緊去吧。工廠雖然工資高,但是很累 除了吃飯睡覺就是上班了。很難空出時間做別的,太封閉了 人也老得快。嗚呼!安得廣廈千萬間 大闢天下寒士盡歡顏 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 大家幫幫忙吧 自己做錯了事情,就要承擔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