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薩摩拉稀什麼原因,小薩摩拉稀怎麼辦?

時間 2021-07-25 03:04:58

1樓:正在輸入

是的!多半是餵食量突然增加,狗狗腸胃消化不良,建議你用腸胃寶給狗狗調理下,增加腸道有益菌,維持腸道平衡,對狗狗腹瀉、消化不良都有效果。狗狗是在不斷長大的,餵食量喲啊緩慢增加,每頓加一點,狗狗能消化適應,就再慢慢的加量,不要一次加多了,刺激狗狗腸胃。

2樓:化飛

樓主放心,他沒有生病,是你喂多了,餓他一兩頓就好了,狗狗的腸胃會自己調整,如果還拉就給半支慶大黴素針劑給它喝,小診所很容易買到。

至於喝牛奶也沒事,我家的小薩從小就吃牛奶泡饅頭,現在一歲多了。也沒見過喝出問題。

這個看你狗狗的腸胃了,腸胃好的可以喝。

有些人喝牛奶還拉肚子呢。何況是狗。

3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換食應該開始以少量來喂!不能過多的吃些原來沒吃過的東西、

4樓:鮮血草莓

食物適應階段!

有可能是喝了牛奶!

或**在適應!

小薩摩拉稀怎麼辦?

5樓:熱愛影視者

狗狗拉稀的時候要看是什麼顏色的,如果是黃色的就不要太擔心,可以買點福派栓給他吃.在這其間,千萬不能給狗狗吃東西了,適當給點水就好,等他正常了再給他吃的,但是也不能多吃.如果便便的顏色是黑色或帶血就要趕緊去看醫生了,有可能是細小,會至命的。

薩摩是很怕熱的,所以食物的冰冷應該沒問題,也應該不是睡覺感冒了,不過小狗狗感冒是很嚴重的病,你要注意觀察,可以先給他吃點藥.如果他的鼻子變乾燥了那就是生病嚴重了,要去看醫生。

還有啊,家裡可以買威露士的消毒水,要兌稀了給狗狗擦,這種藥水性質比較溫和。

6樓:狗狗知識百科

薩摩耶腸胃還是比較脆弱的,很容易就會出現拉稀的情況。

平時要注意好它們的飲食,人食什麼的都不適合,容易導致它們拉稀等,造成腸胃不是,所以的話還是建議餵食**為主,平時也可以偶爾喂點“饞不膩益生菌”調理腸胃,可用40度以下溫水沖泡,也可知道拌在**一同餵食,效果不錯。

小薩摩拉稀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先禁食bai一天,如果不拉了就說明是du水土不服zhi,沒事!如果dao

不僅沒有好,而回且又拉又吐,就答

可能是細小病毒,不過才一個多月,得細小的概率不是很大(一般在3個月到1歲得)。這麼小要是得了細小就基本宣告死亡了!第二天如果還拉稀就去寵物醫院,檢查下!

但願不是細小病毒,我家狗狗得了細小剛好,花了1000元!一天200元

8樓:小寵鄧醫師

狗狗的胃腸抄道比較敏感,

消化吸襲收功能不好,很容易出現消化不良、腹瀉等腸胃問題。 可以把腸胃寶給狗狗喂幾天看看,可以調理腸胃,對軟便、腹瀉效果都不錯。近期減少些餵食量,平時建議只喂**,其他的食物怕狗狗不好消化,暫時不要喂。

狗狗腸道正常之後,建議給狗狗做個體內驅蟲,體內寄生蟲也會引起狗狗腹瀉。

我的薩摩拉稀怎麼辦

9樓:超大西瓜

薩摩耶拉稀不管是不是吃了不該吃的,都要馬上停止餵食24小時,給薩摩喝些水就好,期間加入點汪想益生菌,調理、保護腸胃。拉稀不嚴重的話,一般一兩天就好,薩摩恢復期間,給薩摩喂些易消化的食物就好,小米粥拌魚 肉、骨頭湯等都可以的。

還有特別是春季的時候就一定要注意了,這段時間的天氣忽冷忽熱,由於雨水也比較多,所以這樣的天氣就不要攜帶薩摩外出了,如果被雨淋到,回家之後沒有立即處理,那麼很有可能會引起薩摩耶的感冒,如果有的比較粗心的主人在狗狗打溼了之後還不注意給薩摩保暖,還要讓它睡在冰冷潮溼的地方。

拓展資料:

薩摩耶犬(英文:samoyed),別稱薩摩耶,原是西伯利亞的原住民薩摩耶族培育出的犬種,一歲前調皮、靈動。

它機警、強壯、靈活、美麗、高貴優雅、乖巧可愛,有著非常引人注目的外表,有“微笑天使”的稱號,也有著“微笑天使面孔,搗蛋魔鬼內心”之稱,

薩摩耶犬的顏色為白色;部分帶有很淺的淺棕色、乳酪色、淺棕色。此外其他顏色都屬於失格。世界上曾出現過一隻灰白色薩摩,fci承認他是具有純種血統薩摩耶基因的返祖薩摩,黑色薩摩耶犬極為罕見。

10樓:顏小二述哲文

主要有以下兩點解決辦法:

1、儘管薩摩耶拉稀的因素有很多,但是一般以食物,感冒著涼,輕度腸炎等引起的情況比較多,所以不必過於緊張。可以喂薩摩耶狗狗吃土黴素或者慶大黴素(片劑,液劑都可以)。但是量一定要掌握好:

狗的用量不可跟人比,差不多4分之1片就可以了。

2、但是如果服藥後薩摩耶還是腹瀉、拉肚子不止,狗主們就不要耽誤了,要儘快送薩摩耶去寵物醫院**,以免耽誤小薩摩耶病情。

薩摩耶幼犬拉稀怎麼辦?

11樓:柔佛港

第一,食物問題。

當小薩摩出現拉稀的情況時,要先看看是否是給餵羊奶粉導致的。一般來說,腸胃消化功能不好的幼犬,餵羊奶粉出現拉稀的情況是比較常見的,所以首次給小薩摩餵羊奶粉,前幾次餵食最好是奶粉沖淡些,讓狗狗腸胃有個慢慢適應的過程。另外,給狗狗餵食人吃的食物,太油太鹹或者是有刺激的食物,如蔥、蒜、辣椒或者是巧克力、葡萄等,也會導致狗狗拉稀。

所以一定要注意狗狗哪些食物是不能吃的,防止餵食到。

第二,消化不良。

幼犬出現拉稀的比較常見的就是消化不良引起的,比如給狗狗餵食幹**、餵食過量等,因為小狗沒有飢飽感,缺乏消化酶,會可能造成狗狗消化不良,而出現拉稀的情況。對此,可以給狗狗禁食24個小時,讓狗狗腸胃得到休息,不禁水,同時在水裡混些汪想益生菌,緩解拉稀的症狀。另外,飲食上要改喂易消化的食物,如米粥這類流食,直到狗狗恢復正常,然後逐漸恢復正常餵食。

第三,腸炎。

由於餵食不當引起的,比如餵食過冷、腐敗變質或者是乾硬難以消化的食物,大量使用抗生素導致的腸胃菌群紊亂導致狗狗患上腸炎。腸炎的表現症狀為拉稀、嘔吐、沒食慾、發燒,嚴重的還會伴有拉血的情況。對於這樣的情況最穩妥的辦法就是先帶去做個常規檢查,確認腸炎的話,是需要打消炎針進行**,長期餵食益生菌調理腸胃的。

**腸炎,還可以給狗狗口服慶大黴素,一般的就是8萬單位的量,餵食2萬單位,每天2次,時隔兩個小時後餵食些汪想益生菌緩解慶大的***,幫助狗狗腸胃恢復消化功能。

此外,狗狗著涼感冒、頻繁換糧也會造成拉稀的情況,所以要先分析其原因,對症下藥,這樣才能藥到病除。

12樓:鍾情東方寶寶

樓主,不得不說你有點粗心.買狗狗的時候,你有沒有問人家它之前在寵物店是吃的**還是飯,還有你的狗狗多大了?如果狗狗還小,2個月左右的話,儘量喂用溫水泡軟了的**,不要餵它吃帶油葷的東西,因為它之前沒接觸過,腸胃適應不了.

你買點土黴素,按體型餵給它一半或三分之一顆,然後餵它點泡過的**,如果明天情況沒有好轉的話,帶去醫院看一下.

13樓:拱略柳春荷

一定少吃多餐

喂些慶大黴素吧

小狗的話就喂2到3支慶大黴素

要針劑八萬單位的

我家也是薩摩

現在都7個多月了呵呵

14樓:威璧潛雅丹

這個時節是細小和犬瘟的多發期,細小病毒會讓愛犬不停的吐,然後腹瀉,最後導致脫水,並且帶有拉血,直到身體機能消耗代盡而死!犬瘟早期主要表現感冒症狀和腸炎症狀。噴嚏,流鼻液、咳嗽,發燒(體溫升高達40℃以上,持續2天后迅速降至常溫),少食,輕微腹瀉。

經2~4天**,症狀基本消除,食量恢復正常,但採食速度減慢,精神差,不活躍,鼻鏡幹。

您的狗狗是剛買回來的,不知道是否是比較正規的寵物店買的,無論如何,趕緊帶他去醫院看看吧。

15樓:閭曉士之雙

媽咪愛或者思密達一支,加1-2支葡萄糖混一起給狗狗吃。

16樓:冠和謝玉宸

喂慶大黴素

一天三次

一隻分兩次

17樓:相雪俟沛文

喂點四環素片!

實在不行就痢特靈+消炎的了!超管用

18樓:厚甜敬俊哲

拉稀可以是腸炎,

不小心照顧可會要了它的小命...

去看獸醫吧.

如果大便有點腥臭跟像咖哩一像便嚴重啦.

19樓:泥苗漢和璧

可以讓他吃和人腹瀉時吃的藥,比去寵物店配藥便宜幾百元

20樓:孔智零明珠

用溫度計先給狗狗測個體溫看看有沒有發燒,超過38.5度就趕快去醫院吧.估計是細小.

注意觀察一下狗狗的狀態,看看嘔吐沒有,便便是不是特別臭.還有你餵它吃東西是不是喂得太多了?薩摩耶得了細小或者是犬瘟熱很難治好的.

我以前的薩摩耶就這樣死的.如果是細小或者犬瘟熱看看醫院有沒得了犬瘟熱或者細小病毒**好的其他狗狗,如果有的話趕緊輸血很快就好了.如果沒有的話請根據自己的經濟狀況權衡**方案了.

如果細小的話小狗狗最多堅持一星期,如果是犬瘟熱那時間還長點但是更費錢.注意給狗狗保溫,多陪它給它些精神上的寄託,狗狗會堅強很多的.

21樓:煙泉勾宵雨

還是看一下醫生比較好,畢竟gogo還小

22樓:侯敏昔惜文

你好,剛打完疫苗的時候,

幼犬會有一些不適應,輕微腹瀉是正常的,

再就是請喂他**對狗狗的腸胃會比較好,

不可以光喂他蛋黃!

希望我的意見對你的狗狗有用~

23樓:小寵鄧醫師

狗狗的胃腸道比較敏感,消化吸收功能不好,很容易出現消化不良、腹瀉等腸胃問題。 可以把腸胃寶給狗狗喂幾天看看,可以調理腸胃,對軟便、腹瀉效果都不錯。近期減少些餵食量,平時建議只喂**,其他的食物怕狗狗不好消化,暫時不要喂。

狗狗腸道正常之後,建議給狗狗做個體內驅蟲,體內寄生蟲也會引起狗狗腹瀉。

薩摩耶幼犬拉稀怎麼辦.

24樓:小寵方醫生

小狗狗的胃腸道發育還不健全,有些東西消化吸收不了,很容易嘔吐拉稀。 你家狗狗應該是胃腸道功能紊亂,還伴有消化不良! 如果狗狗精神狀況還好,食慾也不錯,可以買些腸胃寶調理一下胃腸道。

但如果精神狀況變差,持續不吃東西,鼻子也發乾,就要重視了,怕萬一是病毒感染,最好帶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 最好暫時只喂**,其他的食物怕狗狗不好消化,暫時不要喂。 狗狗腸道正常之後,建議給狗狗做個體內驅蟲,體內寄生蟲也會引起狗狗腹瀉。

25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如果薩摩耶著涼了或者感冒了都會導致拉稀。尤其天氣變冷後,要注意保持室溫,給小薩摩耶保暖。

細小病毒。如果是薩摩耶得了細小病毒的話,也會出現拉稀腹瀉的症狀:前期拉稀,並伴隨著嘔吐。

食慾和精神不振,中期出現嘔吐胃黏膜,排洩物成水壯。後期嘔吐物更加粘化,排洩物惡臭,並且出現不定時大小便失禁的情況。

腸炎。如果薩摩耶腸炎發作,也會伴隨發燒,拉稀,嚴重情況拉血。

狗瘟。最危險的狗類疾病。如果薩摩耶得了狗瘟,就會發燒,拉稀,嚴重精神不振作。

並且前期反覆出現拉稀,發燒的情況。同時要注意,一般在反覆到第二個週期的時候病情惡化,這時小薩摩耶會有生命危險。所以要是狗瘟導致的拉稀,要千萬注意!

2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不得不說你有點粗心.買狗狗的時候,你有沒有問人家它之前在寵物店是吃的**還是飯,還有你的狗狗多大了?如果狗狗還小,2個月左右的話,儘量喂用溫水泡軟了的**,不要餵它吃帶油葷的東西,因為它之前沒接觸過,腸胃適應不了.

你買點土黴素,按體型餵給它一半或三分之一顆,然後餵它點泡過的**,如果明天情況沒有好轉的話,帶去醫院看一下.

成年薩摩拉稀放屁,薩摩耶拉稀能喝板藍根嗎

很多主人頻繁更換不同口味的乾糧,造成狗狗腸胃一時間適應不來從而拉稀。換糧需要正確的方式,如將新糧摻到舊糧裡給狗狗食用。當狗狗的體內感染了寄生蟲的話,也是會有拉稀的情況的。嚴重的還會在糞便中排洩出蟲蟲會或者看到血絲。如果看到這樣的便便,最好去寵物醫院化驗確定,然後進行驅蟲。如果給狗狗餵食過飽 內臟 牛...

小薩摩缺鈣導致的佝僂病能好嗎,小薩摩缺鈣有什麼表現呢

缺鈣症狀 初期是食慾減退,消化不良,異嗜,逐漸消瘦,生長緩慢,最後的症狀是關節腫脹,變形,成o型腿或x腿,發生跛行或臥地不起。一般這樣的情況光是補鈣也不行,還要補充維生素,缺乏維生素的話也不能更好的吸收鈣。近年來,很多人都開始注意到自身的補鈣問題,各種型別的補鈣產品也紛紛進入了大家的生活。既然人 需...

兩個月薩摩拉稀特別臭,薩摩耶月拉稀還臭

南寧市喵想進出口 兩個月的薩摩耶身體的各個機能尚未發育完全,狗狗的腸道功能受限,如果主人飼養不當,狗狗很容易出現腸胃問題如拉稀,如果狗狗只是單純的拉稀主人不需要過分擔心,但如果薩摩耶拉稀還特別臭,那麼主人就要引起重視了,以下是一些常見的薩摩耶拉稀還臭的原因,主人可以適當參考並對症下藥。1 體內寄生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