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哈小金小薩摩小拉拉阿拉斯加邊牧養哪個呢

時間 2022-10-27 17:30:09

1樓:哎呀

1、小金還不錯,而且聰明,聽不聽話看你運氣,還看你怎麼管理。

2、白薩不洗不好看,太容易髒了。不過你要是不是太在意,也沒什麼。

3、小哈就不要養了吧,又吵又二。

4、小拉不夠拉風(你指的是阿拉斯加吧)?你養只長毛阿拉,壓毛肩高一般能長70cm,體重80斤以上,比一般的土狗大一倍以上,這還不拉風怎麼算拉風尼?它的問題是不看家,長得象可怕的巨狼,性格象依人的小貓,誰來了和誰好,包括小偷。

我個人意見:

小金第一位,它好象還比較便宜,聰明,學東西快,但比較找事。

阿拉斯加第二位,它的自行其事比較強,但脾氣比較隨和,不太吵鬧。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拉風,聽話,戶主,像我一樣,養高加索和中亞吧···高加索是長毛狗,體味不是很重,就是有口水,夏天的時候,口水可以用來給小孩洗臉,中亞的話,就更好,短毛狗,口水不多,也不怎麼掉毛,聽話,打架還厲害!

薩摩阿拉斯加哈士其

1 體型 薩摩16 25公斤,哈士奇20 27公斤,阿拉38 57.阿拉最大,小區樓房的話,前兩種狗比較好。2 性格 薩摩和小哈都比較調皮,小哈更甚,阿拉溫順聽話。三種狗的活動量都相當大。這一點上阿拉最好,薩摩次之,最費勁的是哈 3 擾民,三種狗都基本不叫,不擾民,從外形上看薩摩的親民度最高,哈次之...

小薩摩拉稀什麼原因,小薩摩拉稀怎麼辦?

正在輸入 是的!多半是餵食量突然增加,狗狗腸胃消化不良,建議你用腸胃寶給狗狗調理下,增加腸道有益菌,維持腸道平衡,對狗狗腹瀉 消化不良都有效果。狗狗是在不斷長大的,餵食量喲啊緩慢增加,每頓加一點,狗狗能消化適應,就再慢慢的加量,不要一次加多了,刺激狗狗腸胃。 化飛 樓主放心,他沒有生病,是你喂多了,...

小薩摩缺鈣導致的佝僂病能好嗎,小薩摩缺鈣有什麼表現呢

缺鈣症狀 初期是食慾減退,消化不良,異嗜,逐漸消瘦,生長緩慢,最後的症狀是關節腫脹,變形,成o型腿或x腿,發生跛行或臥地不起。一般這樣的情況光是補鈣也不行,還要補充維生素,缺乏維生素的話也不能更好的吸收鈣。近年來,很多人都開始注意到自身的補鈣問題,各種型別的補鈣產品也紛紛進入了大家的生活。既然人 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