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大的小薩摩該如何餵養,4個月大的小薩摩該如何餵養?

時間 2021-06-03 23:59:29

1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 四個月大 那麼 狂犬疫苗 已經可以打了2、**拌飯可以喂 ,注意給狗吃的要清淡。如果不吸收,你可以把**泡軟給它吃,另外 注意它的大便。

3、可以喝自來水,涼開水常備。

4、虛報年紀很正常,掉牙 可能是缺鈣。你買的**可能是假的,上**去買好了。

2樓:個性的寡言

4個月大的小薩摩餵養方法或方案參考如下:

一、4個月左右的薩摩耶幼犬剛剛斷奶,腸胃還比較嬌嫩。所以日常餵養上建議以稀飯、豆漿為主,並加入適量切碎的魚、肉類以及切碎煮熟的青菜。注意不要給薩摩耶幼犬喂零食,尤其是巧克力。

如果想降低飼料成本而又不影響幼犬的營養,可將豬、牛肺臟之類的臟器煮熟切碎後,與青菜、玉米麵等熟食混勻後喂小狗,這樣既經濟,薩摩耶幼犬又愛吃。

二、小薩摩耶因為剛剛處於斷奶期,這時候餵養小薩摩耶要選擇口性好,易於消化的**,同時每天應該喂4次左右。等到薩摩耶長到6個月左右,每天可以餵養3次,再大之後,每天兩次就可以了。

同時對於食慾差的4個月薩摩耶小狗可採用先喂次的,後喂好的,少添勤喂的方法

三、4個月大薩摩對於食物的消化吸收能力都比較差,胃腸道的抵抗力也很差,禁不得任何外來的刺激。因此餵養這時候的薩摩耶幼犬要格外的小心。

這個時候的薩摩耶小狗是最脆弱的,稍有不慎就會導致消化道疾病的發生。輕者薩摩耶表現為消化不良,重者會發生消化道炎症。嘔吐和腹瀉是狗狗消化道疾病的直接反應。

3樓:師雨

不要給狗狗泡著吃**,問的獸醫,儘量吃乾的,吃乾的看大便是否成形就知道喂多了喂少了,吃泡過的**無法看大便不準。我家狗子之前就是喂的溼**一直拉肚子,我還以為喂多了,結果不敢多喂後來低血糖進醫院了醫生給說的,定期驅蟲該驅蟲驅蟲,薩摩不是腸胃不好,是容易沒食慾挑食。水果,肝臟,雞蛋黃,該喂喂,狗狗每天吃**也很煩的。哈哈

月的薩摩該怎麼餵養,4個月的薩摩該怎麼餵養

買一支 狗狗大小便誘導劑 保管有用 4個月大的小薩摩該如何餵養?四個月的薩摩怎麼養?10 自己慢慢加量 少食多餐 薩摩,四個月,請問該如何飼養,有哪些注意事項!你家這麼多狗不知道咋樣?4個月的母薩摩怎麼餵養,急急 先看看狗狗便便的情況,一般狗狗大便只是偏軟,有點爛,便便有沒消化的食物殘渣,大便偏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