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薩摩拉稀特別臭,薩摩耶月拉稀還臭

時間 2021-07-22 14:13:29

1樓:南寧市喵想進出口******

兩個月的薩摩耶身體的各個機能尚未發育完全,狗狗的腸道功能受限,如果主人飼養不當,狗狗很容易出現腸胃問題如拉稀,如果狗狗只是單純的拉稀主人不需要過分擔心,但如果薩摩耶拉稀還特別臭,那麼主人就要引起重視了,以下是一些常見的薩摩耶拉稀還臭的原因,主人可以適當參考並對症下藥。

1:體內寄生蟲太多

正常情況下每三個月給狗狗進行一次體內驅蟲,預防寄生蟲侵害狗狗的腸道健康,而兩個月的薩摩耶可能還從未進行過體內驅蟲,如果主人平時不注意狗狗的飲食衛生,經常給狗狗吃一些罐頭或者半生不熟的肉類,很容易滋生寄生蟲破壞狗狗的腸道環境,主人可以給狗狗進行便檢,如狗狗感染寄生蟲,主人最好在獸醫的指導下進行用藥,防止藥效過猛使狗狗出現其他異常情況。

2:急性腸炎

兩個月的薩摩耶腸道功能很脆弱,如果狗狗不小心誤食了有毒的物質,吃了變質腐爛的**或吃了刺激性的食物都很有可能導致狗狗患上急性腸炎,狗狗就會出現精神萎靡,拉稀嘔吐、拉臭便的症狀,這時主人就要給狗狗禁食半天了,防止加重狗狗的腸道負擔,期間主人可以適當的給狗狗服用汪想益生菌調理腸胃,抑制有害細菌的生長,提高狗狗的腸道蠕動,輔助**狗狗拉稀臭便的症狀。

3:犬瘟細小

犬瘟細小是一種急性傳染,常見於幼犬身上,狗狗除了拉稀,便便臭,還出現精神萎靡、食慾不振、眼屎變多的症狀,主人就要給狗狗量體溫了,正常狗狗的提問在37.9-39.2攝氏度之間,如果狗狗出現發高燒的情況,那麼主人就要考慮狗狗是否已經患上犬瘟細小了,可以用測試紙或及時拿到寵物醫院檢查。

2樓:北京於冰落

控制下飲食 48小時斷食

如果依舊沒有好轉 就送去看醫生

3樓:止虹英

狗狗拉稀、便便臭多半是消化不太好,可以喝點腸胃寶,腸胃寶可以增加腸道有益菌,調節腸道菌群,促進消化吸收,改善口臭、便臭和軟便的情況。平時注意環境消毒,2個月的狗狗可以打疫苗了,做好預防工作防止傳染病的感染,等狗狗不拉之後就可以去打疫苗了,希望可以幫到您!

兩個月大的薩摩拉稀怎麼辦,兩個月大的狗狗拉稀,大便很臭怎麼辦?

絕對布控 看描述好象不要緊。但為保險起見,需要和別的狗隔離,它的屎尿千萬不能讓別的狗碰到。最好 買測試紙測細小犬瘟寇狀,因為犬瘟冠狀也會引起嘔吐。如果是的話,送醫院治,如果不想治直接安樂死。否則到最後它會死的很痛苦,而且從現在開始到它死都會活的很痛苦,那將是你一輩子都不願想的記憶。如果不是,那就不要...

兩個月邊牧持續拉稀怎麼辦,兩個月大的狗狗拉稀,大便很臭怎麼辦?

小寵王醫師 犬貓腸胃敏感,有體內寄生蟲 吃壞肚子 腸胃不好或者著涼 腸胃炎等都會出現腸胃不適。對於細菌性及腸胃功能紊亂引起的不適,可以喂腸胃寶,可維持腸道有益菌平衡,緩解不適。但如果精神狀態不好或者症狀反應強烈的話建議去醫院測試一下細小 犬瘟熱。腸胃寶對病毒感染引起的不適只有輔助調理。 手機使用者 ...

我家兩個月薩摩耶感冒了,月薩摩耶感冒了吃什麼藥

南寧市喵想進出口 現在你先把保暖措施做好,避免再受冷氣刺激,加重感冒再給它喂一些汪想感咳靈來緩解狗狗的感冒問題以後新人主人要學習的還有很多 因為在養狗狗過程中,遇到的問題很多 只有瞭解這些知識了,處理起來才不會手忙腳亂 小寵小張醫師 感冒的話,和人一樣,容易出現打噴嚏,流鼻涕,咳嗽等症狀,在家可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