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訓練薩摩定點大小便訓練方法,不到兩個月的薩摩怎麼訓練定點大小便

時間 2021-05-04 00:42:57

1樓:匿名使用者

定點大小便的容易程度主要有兩方面:

1、小狗自身的資質,如果資質比較好的,一兩天就會了;中等的一兩周;不好的就得一兩個月;

2、主人的訓練方法是否得當。

訓練小狗大小便的方法:

1、在狗狗進食完30分鐘左右,把它帶到你指定的地方鼓勵它排便;

2、等待它排便,排便完成後以零食獎勵並誇獎它;

3、每天每頓都得耐心的重複以上步驟。

2樓:醉戀依依

飼養者一般可以在室內的走廊或陽台、浴室的角落選擇乙個固定的狗狗方便的地方,放置乙個舊報紙鋪的盒子或籃子並鋪上一層塑料膜作為簡單的廁所。

薩摩耶犬在大小便時,往往會到處跑來跑去找它要便溺的地方,幼狗一邊嗅著氣味,一邊在室內走來走去,有時嘴裡發出聲音,跑到主人身邊,顯得坐立不安的樣子,這就是想排洩的訊號。這時這時要及時地將它抱起放到應該它去的便箱或廁所中,並告訴幼狗「撒尿」。當確知它便完後,可拍拍它的頭說「幹的好」,並給一點美味食品。

當飼養者發現薩摩耶犬在廁所以外地方排洩,要快速地將幼狗抱起,同時嚴厲地叱責說「不行」,然而送到廁所。如在制止過程中不起作用,排洩時不要叱責,排洩後,立即在錯誤排洩的地方,按著狗頭使鼻子貼上,並強調叱責「不行」。讓薩摩耶犬明白是它做錯了。

訓練薩摩耶定點上廁所的訓練時間都是不固定的,為此需要飼養者堅持不懈,並且耐心仔細的調教薩摩耶犬。直到薩摩耶犬形成條件反射後,飼養者才能停止對薩摩耶犬的訓練。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狗智商一般,建議用零食多次重複訓練定點大小便。可以用語言訓斥,犯錯時立即糾正。長時間強化練習。

不到兩個月的薩摩怎麼訓練定點大小便 20

4樓:翻滾吧雲盤

不到兩個月的薩摩訓練定點大小便的方法如下:

1、指定乙個特別地點讓狗狗方便。確保你讓它知道這是它該去的方便地點。

2、狗狗進食或睡醒後的10到30分鐘後,把它帶到指定的地點,等它方便。當它大小便後,你可稱讚及撫摸它。你可以提供少許食物作為獎勵,但確保你的狗狗不是為了吃東西才隨意排洩少許來敷衍你。

它可能只排放少許尿液,等待你給它獎勵,然後當你讓它進屋時馬上就像瀑布般撒出大量尿液。要對狗狗有耐心,畢竟它可能不若人類般聰明,所以別著急。

3、每2到3小時就把狗狗帶到屋外。一陣子後,它會自己到屋外廁所排洩。

4、如果你將離開屋子或睡覺超過2到3小時,把狗狗放入籠子裡(如果它經過籠子訓練)或是封閉的房間(在地板鋪上紙張)。此舉能避免狗狗在你不在家時方便,或是減少你回到家需要做的善後工作。如果你經常長時間外出,可考慮在外出時請家人朋友或鄰居幫你溜狗。

5、多多留意你的狗,因為它通常在方便前會做一些舉動暗示你。注意它要方便前的動作。常見的動作跡象有嗅探地板、轉圈和蹲伏捲縮。

只要發現狗狗做出這些動作,馬上把它帶到屋外(用狗繩)乙個適當的地點。當狗狗方便後,撫摸並稱讚它。每一次都把狗狗帶到相同的地方。

久而久之,它能夠嗅著自己的味道自己找到這個地方。

6、要有耐心。如果你的狗只對躺著有興趣,可能還不到把它帶出屋外方便的最佳時機。

2個多月的薩摩,怎麼訓練定點大小便?

5樓:翻滾吧雲盤

2個多月的薩摩,訓練定點大小便的方法如下:

1、敢保證薩摩耶犬不排便在其它不合適的地方。因此,飼養者在薩摩耶幼犬的時候,就要用心地訓練薩摩耶犬在固定的地方上廁所。

2、飼養者一般可以在室內的走廊或陽台、浴室的角落選擇乙個固定的狗狗方便的地方,放置乙個舊報紙鋪的盒子或籃子並鋪上一層塑料膜作為簡單的廁所。

3、薩摩耶犬在大小便時,往往會到處跑來跑去找它要便溺的地方,幼狗一邊嗅著氣味,一邊在室內走來走去,有時嘴裡發出聲音,跑到主人身邊,顯得坐立不安的樣子,這就是想排洩的訊號。這時這時要及時地將它抱起放到應該它去的便箱或廁所中,並告訴幼狗「撒尿」。當確知它便完後,可拍拍它的頭說「幹的好」,並給一點美味食品。

4、當飼養者發現薩摩耶犬在廁所以外地方排洩,要快速地將幼狗抱起,同時嚴厲地叱責說「不行」,然而送到廁所。如在制止過程中不起作用,排洩時不要叱責,排洩後,立即在錯誤排洩的地方,按著狗頭使鼻子貼上,並強調叱責「不行」。讓薩摩耶犬明白是它做錯了。

5、訓練薩摩耶定點上廁所的訓練時間都是不固定的,為此需要飼養者堅持不懈,並且耐心仔細的調教薩摩耶犬。直到薩摩耶犬形成條件反射後,飼養者才能停止對薩摩耶犬的訓練。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明確,做為狗的天性,他是不願意在自己的窩附近方便的。同時,狗會通過嗅覺找到經常方便的地方並把它固定下來。所以隨著年齡的增長,活動範圍的擴大,他會逐漸在遠離自己窩的地方找乙個相對固定的地點方便。

有兩個辦法,一是在家裡固定乙個地點讓狗狗方便,二是不允許狗狗在家裡方便。前者狗狗隨時可以解決問題,但家裡總是或多或少的有一點異味;後者則不論颳風下雨,每天必須帶狗狗出去遛兩次以上,但家裡會更清潔。

小狗乙個月大的時候就可以開始訓練了,小狗學會定點方便是很快的,只要你在最初的幾天裡有耐心,一般都可以成功。定點的地方有很多,有人是指定在廁所的下水道,有人用寵物店買的狗廁所,有人用報紙,放在離小狗的窩遠一點的地方。我覺得報紙不夠吸水,所以一直用尿不濕,每天換一次就行了,也很方便。

最開始的時候可以用報紙或者尿不濕沾一點小狗的尿,或者擦擦小狗的屁屁,然後放在固定的地點,小狗會自己找有味道的地方方便的。如果他不會找,你就要注意觀察。小狗在方便前總會有一些固定的動作,比如低著頭在乙個小範圍裡反覆聞,來回走,轉圈等等,一發現這種動作,就把他抱到指定的地點讓他方便,在他方便完了以後夸夸他,讓他知道他做對了。

正常的小狗的生活應該是比較有規律的,吃完了飯,或者睡醒了覺,都會想去方便的,注意觀察這個規律也會幫助你知道小狗什麼時候會想方便了。

如果想讓小狗習慣在外面上廁所的話,大體上應該從4-5個月大的時候開始。在此之前,小狗神經和肌肉發育還不充分,很難在家裡憋住,教育他也很難記住。最開始一天要帶他出去4-5次,也就是在小狗平時上廁所的時間要帶他出去,讓他在外面方便。

而如果他在家裡方便了,就要在現場教育他,讓他知道你不高興了,同時要把現場擦乾淨,不要留下味道,可以用84消毒液之類的反覆擦,把味道去掉。隨著狗狗越來越習慣在外面上廁所,帶他出去的次數也可以逐步減少,但最終不能少於一天兩次。

7樓:鄭可心

定點排便的訓練,其目的是預防犬在室外活動的時候,隨意排出大小便,破壞環境衛生。在室內也是一樣,定點排便,我們也便於清理。

帶你的犬到外面,到乙個你允許它排洩的地方,或者是院子的某乙個角落,或者是不會妨礙院子景觀的乙個特殊位置,保持安靜,不要和它玩,也不要打擾它,讓它聞一聞。當犬開始大小便時,輕聲(這樣不會打斷它)對它說:「小便」或者說其他你覺得順口的表達同樣意思的指令。

當犬照你說的去做了的時候,及時地表揚它。

每次犬需要排洩時,或者在你時間允許時,盡可能多帶它到外面,到這個特殊的地方,連續保持幾周。犬在睡醒後,或者進食、喝水後不久,或者玩耍之後都會需要排洩。如果你的犬是乙隻幼犬,它每隔2個小時左右需要到外面去一次。

如果你新買的是以前沒有受過家庭訓練的成年犬,那就要像訓練幼犬一樣,保持每隔2個小時左右的時間讓它排洩一次。如果你新買的成年犬在它以前的家裡受過家庭訓練,那就刺激它按新的時間安排去做,它會很快學會新的規律。

通過你與犬一起到外面,你會知道它是否真的排洩過,這時你再把它帶回來是放心的。如果你把犬自己放到院子裡,你並不知道它是排洩過還是沒排洩,結果你把它帶回室內卻又發生了這樣的事,那是因為你沒能在院子裡管好它。當你與犬一同到外面的時候,在它排洩時你同樣要表揚它。

表揚是對它執行你「小便去!」的命令的一種回應,當犬到正確的地方進行排洩,要盡可能地表揚它。記住, 每次犬正確地做事的時候,要及時地表揚它。

當你的犬的家庭訓練己經開始顯出可靠的成效的時候,你在外面散步時,可以使用:「小便去!」的命令,這樣犬會學會回到院裡排洩,而不僅僅是把院子當作乙個普通地方。

隨著犬長大,它會學會對你的命令做出反應,你也會發現許多其他的用處。當你帶犬到寒冷的外面、或者野外、或者下雨的晚上,你知道它能執行你的命令可就太好了,可以避免你在外面停留太長的時間。當你去訪問朋友時,你可以在進朋友的家門之前要求你的犬及時排洩。

當你開車旅行的途中短暫停車時,你的犬也會明白你要它做什麼。

正確的方法加足夠的耐心  沒有訓不好的狗 只有沒耐心的主人

有什麼不懂再問我!

8樓:匿名使用者

我養過兩頭薩摩,網上看到什麼報紙法,引導法,調教訓練等等全試過,沒有太大作用,薩摩這東西肯倍的不一樣,聽我慢慢給你到來。

1:一般是8個月之前是不會有完全的定點意識的,有的5個月有一點。一歲半前開始成熟的意識。所以要有足夠的耐心。

2:報紙法的,那不適用於薩摩,薩摩撕扯、吃、抓報紙。可以用大的地巾代替,一但它咬,就大聲的訓斥它。

3:批評教育,這個是必須做的,不批評教育,會拉的一塌糊塗。開始的時候你只能教育到它到乙個區域,不可能點。在指定的位置丟一點點它的便便和尿,沒有方便到指定位置,就高聲罵它。

4:少打,多誇獎,少罵,打可以用力狠大,但是只能打一下,打多了薩摩會反抗,性格會怪異。

5:做乙個標識物,例如超大的狗尿板。

6:6個月之前別帶出去溜,很容易生病。

7:其實關籠子是最好的方式。

9樓:菲菲

寵物用品店有賣便便誘導器的,你可以試試看,但是一般狗狗都要到4個月大以後才能控制住自己的尿尿便便的。不要打它,訓斥它讓它知道錯了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薩摩耶很聰明的,只要你掌握一些方法跟技巧,它就會很快學會上廁所了。

我家薩摩耶剛到家那會也是隨地大小便,家裡臭到要死,我就上網各種搜尋,各種嘗試,黃天不負有心人終於教會了,我是先準備一些廢棄的報紙,沾點尿液,放在陽台,看到它到處聞嗅,打轉就立馬抱他去陽台,剛開始幾天都是沒到陽台就便便了,便便又黑又臭,真的好氣,後面終於學會了。

還有就是狗狗便便完也要注意觀察,要是便便又黑又腥臭的話,就是**不適合,我家薩摩耶之前就是吃皇家,寶路,冠能,又腥臭又黑,後面換了「饞不膩天然**」餵食一段時間,便便就改善了很多,現在便便是正常了

以上的個人的見解,望採納

如何訓練成年的金毛犬 定點大小便

這不是很簡單的事麼?開始的時候我也頭痛過.現在沒事咯。想知道我家小喜 和薩摩的解便經歷不?那我就說我家的,不按網上的.我家那時候是用一塊小毯子,就是放在門口的那小毯子放在你準備讓它小便的地方,一般小狗在吃完東西後大概20分鐘之內會解便便,你看它在家裡到處聞的時候,那就證明它要解了 在找地方解 那時候...

如何訓練狗狗大小便,怎樣訓練狗狗大小便?

搞笑蘇蘇 對於狗狗的大小便也是個事兒,你知道怎麼訓練它嗎? 沃端雅 把它的排洩物放到廁所,讓它看見,最好讓它聞聞,等到它要大小便時,你就拉它到廁所,反覆幾次.最好在固定的地方鋪個東西 報紙之類的 好清理 ps 你剛搬新家,狗狗在家附近隨地大小便很正常,留下它的味道,避免迷路. 你把狗狗第一次的大便等...

關於狗狗定點大小便,怎樣訓練小狗狗定時定點大小便?

狗狗都不會在自己睡覺的地方大小便的。你先要給她移出來。再弄其他的辦法。怎樣訓練小狗狗定時定點大小便?酷派寵物網 首先要明確,做為狗的天性,他是不願意在自己的窩附近方便的。同時,狗會通過嗅覺找到經常方便的地方並把它固定下來。所以隨著年齡的增長,活動範圍的擴大,他會逐漸在遠離自己窩的地方找乙個相對固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