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訓練成年的金毛犬 定點大小便

時間 2021-05-04 00:41:5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很簡單的事麼? 開始的時候我也頭痛過.現在沒事咯。

想知道我家小喜 和薩摩的解便經歷不?- -! 那我就說我家的,不按網上的.

我家那時候是用一塊小毯子,就是放在門口的那小毯子放在你準備讓它小便的地方,一般小狗在吃完東西後大概20分鐘之內會解便便, 你看它在家裡到處聞的時候,那就證明它要解了 在找地方解 那時候你就把它抱到你準備的毯子上,也不要去逼它,因為你逼它 它會解不出的, 如果第一次沒成功 那你就把的解出來的便便拿點放在你準備的毯子上.等它下次要解的時候會把有便便的地方當廁所到那裡解,你要它在一天之內學會那也不可能拉,畢竟它也要適應,基本上過幾天就好了。 還要把它之前亂解bb的地方要消毒或者清洗乾淨,不要留下氣味。

但是我家現在沒用小毯子了.因為狗狗小便之後那毯子會打濕很不好處理也會有味道,我現在把毯子換成了狗狗籠子下面的那個盆子了。感覺還蠻好.

謝謝5星採納.......

小金毛定點大小便怎麼訓練啊。

2樓:我是走

人不在家就放籠子,成年之前都這樣,小狗其實還是很容易的教的,首先記住,第一點,狗如果沒有在規定地方尿就打掃一下,不要罵更不要打,不然的話他只會認為是大小便不好,會拉到各種奇怪的地方

狗吃過飯後和出籠子都會很想大小便,所以每次一出籠子,吃過飯,就帶到你想讓他大小便的地方,等著,不要陪他玩,就呆在那裡,過一會大小便了就表揚給獎勵,金毛的話應該10次以內就能記住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裡養的也是乙隻 金毛 先給狗狗圈起來,空間不要太小,太小了她會不適應的,然後把空間裡鋪滿報紙,這樣它的大小便就都會在報紙上了,等過一天後縮小報紙範圍,先把它睡覺和吃飯喝水的地方的報紙拿走,然後觀察她的大小便,就應該在報紙上了,(如果沒有就從新來過,時間稍微久一些),其他地方的報紙再慢慢的縮小範圍,最後剩一張報紙大小,她就養成了定點。觀察幾天後如果一直在報紙上大小便那麼你就成功了。給它放出來,在乙個角落裡放上報紙,最初最好先放有它尿味道的報紙在那個地方,這樣狗狗就知道那裡是他的廁所了。

這個方法是不累人的方法,操作起來也比較容易,所以推薦給大家分享

我的狗狗只用了5天就知道了,現在屋裡晚上睡覺醒了都會跑到廁所方便後再繼續睡覺,呵呵,真的很乾淨,很可愛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給家裡選乙個想讓它解手的地方,剛開始這個地方可以大一點兒,然後給上面鋪上一層報紙,在狗狗想要解手的時候(就是滿地打轉)趕緊給它抱到報紙上解手它給上面解手的時候表揚,不在上面解手在別的地方解手的時候要嚴厲批評,這樣反覆,在一段時間訓練下它知道給這個區域解手了,然後給你鋪的報紙範圍慢慢縮小,直到縮小到一張報紙大小的範圍,最後就可以把報紙直接去掉,狗狗就會在你制定的地方解手了

5樓:陸北梁丘偉兆

做為狗的天性,他是不願意在自己的窩附近方便的。同時,狗會通過嗅覺找到經常方便的地方並把它固定下來。所以隨著年齡的增長,活動範圍的擴大,他會逐漸在遠離自己窩的地方找乙個相對固定的地點方便。

有兩個辦法,一是在家裡固定乙個地點讓狗狗方便,二是不允許狗狗在家裡方便。前者狗狗隨時可以解決問題,但家裡總是或多或少的有一點異味;後者則不論颳風下雨,每天必須帶狗狗出去遛兩次以上,但家裡會更清潔。小狗乙個月大的時候就可以開始訓練了,小狗學會定點方便是很快的,只要你在最初的幾天裡有耐心,一般都可以成功。

定點的地方有很多,有人是指定在廁所的下水道,有人用寵物店買的狗廁所,有人用報紙,放在離小狗的窩遠一點的地方。我覺得報紙不夠吸水,所以一直用尿不濕,每天換一次就行了,也很方便。最開始的時候可以用報紙或者尿不濕沾一點小狗的尿,或者擦擦小狗的屁屁,然後放在固定的地點,小狗會自己找有味道的地方方便的。

如果他不會找,你就要注意觀察。小狗在方便前總會有一些固定的動作,比如低著頭在乙個小範圍裡反覆聞,來回走,轉圈等等,一發現這種動作,就把他抱到指定的地點讓他方便,在他方便完了以後夸夸他,讓他知道他做對了。正常的小狗的生活應該是比較有規律的,吃完了飯,或者睡醒了覺,都會想去方便的,注意觀察這個規律也會幫助你知道小狗什麼時候會想方便了。

如果想讓小狗習慣在外面上廁所的話,大體上應該從4-5個月大的時候開始。在此之前,小狗神經和肌肉發育還不充分,很難在家裡憋住,教育他也很難記住。最開始一天要帶他出去4-5次,也就是在小狗平時上廁所的時間要帶他出去,讓他在外面方便。

而如果他在家裡方便了,就要在現場教育他,讓他知道你不高興了,同時要把現場擦乾淨,不要留下味道,可以用84消毒液之類的反覆擦,把味道去掉。隨著狗狗越來越習慣在外面上廁所,帶他出去的次數也可以逐步減少,但最終不能少於一天兩次。

6樓:匿名使用者

剛領養乙個金毛狗狗,,三個月大不知道怎麼訓練大小便上廁所,

7樓:消失的夢

怎麼訓練小金毛在固定的地方大小便,你可嗖下【 邢秋凌快樂訓犬 】,裡面有科學的訓練方法,幾天就能讓你的金毛犬學會定點大小便。

溫馨小貼士:狗狗的品種很多,不同的狗狗體型各方面都會存在差別。比如有的狗狗比較高,有的狗狗嘴巴比較大,有的狗狗嘴比較小。

因此,不同的狗狗都有適合自己的食盆,因此主人應該給狗狗選擇比較合適的食盆。

怎樣訓練成年狗狗大小便

知道狗狗大小便的時間 在訓練狗狗之前,你要觀察狗狗什麼時間大小便,通常情況下,狗狗在早晨,你剛起床的時候會大小便。另外如果你發現狗狗開始用鼻子在地上嗅來嗅去的話,這也是狗狗大小便的一種特徵。準備乙個讓狗狗大小便的容器 這個容易最好比較淺,狗狗可以站到裡邊。而且這個容器最好沾有一些小便氣味。我訓練我家...

如何訓練狼青,狼青能訓練成警犬嗎

訓犬人對犬充滿愛心 耐心,懂得犬的行為語言,最重要的是要講原則。犬不是機器,它是活生生具有獨立意識的,有時相當固執的動物,犬主需要了解並適應自己愛犬的性格。主人發出的命令和要求應該簡潔明瞭。例如 過來 坐下 就比 到我這裡來 或 乖乖地坐下 好得多。表揚比批評好 如果犬按照主人的要求完成了動作,要及...

怎樣手養鸚鵡,牡丹鸚鵡怎麼訓練成手養?

停步傾聽 餵食幼鳥時的錯誤 擔心幼鳥飢餓而過量餵食。在自然界中,親鳥必須輪流外出覓食來哺育雛鳥,所以雛鳥不可能被喂到素囊滿脹,因此雛鳥的餵食應該採取少量多餐的模式,而且餵食之前,應先確定上一次餵食的食物均已消化完畢,避免舊食物的積留 發酵而造成嗉囊炎。只餵食葵瓜子 一般而言,鸚鵡類都喜愛享用葵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