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拿回來兩個月的拉布拉多不想動,剛帶回家的兩個月的拉布拉多,每次放回籠子就叫個不停,晚上睡覺也叫個不停,怎麼辦呢?

時間 2021-05-04 00:42:57

1樓:吳詩妍好

才兩個月

不是所有的小狗都很活潑的,另外他換了乙個新的環境會慢慢的適應的,有乙個過程不要著急,

只要他能吃能喝健康就可以了。

2樓:琉璃

剛拿回來兩個月的拉布拉多,不怎麼想動。那他就是可能認生也有可能他的性格就是這樣老實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託運回來的,那麼有可能是在路上累到了。

還有可能是換了新的環境,狗狗咬認生,所以顯得比較老實。

如果不放心的話,最好帶狗狗去醫院做個全身檢查。

我朋友之前買了比熊帶到寵物醫院做檢查,發現有細小,幸虧發現得及時,很快就治好了。

所以如果有時間的最好去做個全身檢查。

4樓:己冷玉

因為他剛和他媽媽分離,還有小夥伴兒分離,所以到陌生家庭他有點兒不適應。你們要多多撫摸他一下。和他玩耍。有一段時間就會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剛拿回來兩個多月的拉布拉多狗,現在這個年齡的狗應該是很活潑的,如果說他不願意動也有可能是性格的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剛拿回來兩個月的小狗不想動彈,可能是因為它剛來到你的家裡所以還是有一些不夠適應的。

7樓:塵伴仙

那你要判斷這只小狗是不是有問題的,因為你剛拿回來他就這樣,可能有犬瘟細小,這些你不知道是病狗星期狗,然後呢,如果沒有這些問題,你要考慮她是不是換了新的環境還不適應,然後有沒有感冒著涼這些最好是帶去醫院檢查一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來到新的環境,不太適應,不喜歡走動,等過段時間,狗狗熟悉了,就會喜歡走動了,還可能拆家。

9樓:笨笨豬悄悄的來

這是因為換了新環境還不太適應,他不感覺到安全慢慢就好了。

10樓:安鸞啊

如果只是剛剛回到家裡,有可能只是在路途中感到累的需要休息,不想動而已。

11樓:碧水冰心

最好到寵物醫院請醫生檢查一下

12樓:愛你一生

可以去問問寵物店的人

13樓:

是不是生病了還是不舒服呢

我家新買的拉布拉多狗不到兩個月到家也挺活潑得,就是比較愛睡覺,這正常麼?睡覺不愛動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啊,但凡是這種動物和貓一樣嗜睡,沒事的

15樓:去年的狐狸

是正規寵物店還是家養的買的,出10天後才能確定,打了血清的話也很活潑的,這個拿不準的

16樓:鎖愛曉靜

正常!狗狗小除了吃就是睡

剛帶回家的兩個月的拉布拉多,每次放回籠子就叫個不停,晚上睡覺也叫個不停,怎麼辦呢?

17樓:spoil_羨煞

一定不要採取一樓說的方法…

小狗不能慣

而且狗多少都會有狼的習性

如果它一叫你就過去安撫

就會讓它覺得他是這個家的首領

這樣以後就會是你聽它的而不是它聽你的

小狗剛到家都會這樣

一般兩三天就會好

長一點可能要四五天才會適應

不要覺得心疼

每只小狗剛到家都是這樣過來的

都是乙個習慣問題

若它不停地叫你就要吼

聲音尖細的話最好了

如果它還對著你叫就要打籠子

嚇嚇它 很有用

而且你要不厭其煩

如果它表現的好就要給予食物獎勵

再是**的問題

才到家的狗狗也會不適應新的**

並不是因為他不感興趣

你問問賣家它原來吃的是什麼

然後你再散裝的買一兩斤

和新的**混在一起喂

第一天原來的**放多點

然後慢慢減少

在五天內就可以全部換成新**了

不要讓狗狗養成挑食嬌貴的習慣

如果它不吃就還是給它放著

如果在下一頓之前它還沒吃完就不要給它加食

直到它知道餓了把所有的都吃完再給它喂

若它一次吃完了就要獎勵它

摸摸它的頭和脖子 身體

說 乖孩子 好孩子 幹得好

拉不拉多是種很聰明的狗狗

很快就會學會並且習慣

這樣你就不用擔心了

18樓:

你的狗在籠子裡沒待慣啊。這個過程比較痛苦,推薦乙個我用過的方法。把狗狗用鍊子拴在床腳附近,可以看到主人但是活動範圍很小。

以前,我家狗狗以前就是這樣。他經常半夜起來搗亂,結果拴在床腳後,都是等我醒了才折騰。我比較痛苦,因為他一看我起來就鬧著要出去。

或者晚上吃多了、喝多了,早晨實在憋不住了,就一直哼哼。總體來說晚上效果不錯,白頭大家都不在,一般狗狗叫一會兒,沒人理他自然就停下來了。**的事情很奇妙,你家的比較挑食,我家的兩隻狗都是給什麼吃什麼。

你不妨換個牌子試試

19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叫那是因為它不習慣被關,新狗狗到家大部分都會這樣的,剛開始我就把狗狗籠子安在我的臥室,狗狗看到有人在旁邊就會有安全感,不害怕也就不會叫了,還可以在安排它進籠子睡覺的時候拿個薄毯子蓋在它身上,然他養成習慣知道要睡覺了,不可以叫了! 當狗狗叫的時候你要注意千萬不要去哄它,避免讓狗狗覺得只要他一叫,就有人去關心它!之後就更容易叫!

適得其反啊!

在安排狗狗睡覺的時候可以把你常與他玩的玩具一同放在他窩裡分散它注意力。狗狗叫你不要理他更不能打他,平時叫的時候把它嘴巴捏住告訴它部可以,自然乙個月它慢慢適應了也就會好的!等狗狗不叫了,你可以把它臥移除到其它地方!

20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小狗離開狗媽媽和它的兄弟姐妹進入乙個新的環境後,叫是肯定的,因為它對陌生的環境有些恐懼,一般主人在邊上陪它或和它玩耍時,它就不回這樣了。解決的方法很簡單,可以在小狗的墊子下放乙個機械表,發出的滴答聲可以代替狗媽媽的心跳聲,小狗會有安全感;另外,可以給它乙個玩具,讓它在籠子裡玩耍,玩累了自然就睡覺了;還有,就是用報紙敲打籠子,並呵斥它不許叫。

2,2個月大的小狗要吃泡軟的**,最好可以用一些狗狗專用的奶粉去泡,3個月大再換為幹**,希望能給你幫助!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才帶回家的小狗都會叫幾天的,把籠子放在你的房間裡這樣會好些。我一般使用的方法是那報紙拍打它的鼻子懲罰,這樣人累些但最多1天就好了。這個**還是可以的,狗狗不吃餓上1天就吃了,有些不好的**會香料的新增劑過多聞上去好香但未必好。

管理狗狗我一般採取軍事化管理這樣對狗對人都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喂寵物的原則:園毛的需要打,扁毛的需要餓,

23樓:豬尾巴緣分

狗狗還小 需要安慰 其實狗狗現在就像小孩一樣 晚上睡覺的時候別把狗狗放籠子裡 弄乙個毯子 放你床邊 讓狗狗在你邊上睡 這樣狗狗第一不會叫 第二會對有你依賴 長大後會很聽你的話 等狗狗大點的時候就沒事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才買回來叫是正常的。賣狗的肯定不是喂的**,你一下就換成**它適應不過來,等幾天就好了

25樓:小順子

放乙個鬧鐘放在 它旁邊把 那個聲音很像狗狗心跳聲

26樓:匿名使用者

多去安撫一下,久了對環境就熟悉了

兩個月泰迪剛拿回來,第一次養,問問大家注意事項

要保證狗狗的健康成長首先就是在狗狗健康的情況下儘快接種疫苗和驅蟲 45天后 幼犬要少食多餐,別撐著,要以 為主,肉類和油膩的食物少吃!儘量在接種疫苗前不要洗澡,防止感冒!儘量少外出,減少傳染病的機率!這個季節的溫度在屋裡就沒有問題了 狗狗的食量是不定的,所有資料可以說都是籠統地 除了狗狗的醫生說的 ...

兩個月左右的小貓要怎樣,剛買了一隻兩個月左右的小貓,求注意事項

飼養的人可以視小貓貓的成長情況及貓食物的取得,而做適當的調配,讓小貓健康的長大喲!也可以試著從小就讓它接觸不同的食物,以免長大後變成一隻很挑食的難養貓。如果,決定定時的餵食,在次數上最好12周齡前每天4。6餐,6月齡前一天3餐,6月齡爾後 因為已經有足夠的牙齒去吃任何的飼料了,則一天2餐就可以啦。1...

我的狗狗兩個月多點,剛買回來是有點面板病,給它用的面板膏和噴霧,帶的頭套,已經快好了

我的狗狗兩個月多點,剛買回來是有點 病,給它用的 膏和噴霧,帶的頭套已經快好了,建議繼續用藥,結果昨天去寵物醫院洗澡,回來發現腿內側開始出現紅色斑塊,但是沒有凹凸感,狗狗也不會舔,要麼是洗澡什麼東西過敏,要麼也是傳染上 病了,建議用 病的藥先 一下看。 你麻痺小鬼n考 狗狗 病比較頑固的哦哦,建議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