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兩個月的貴賓犬帶回來兩天就拉稀

時間 2022-08-14 08: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太在意狗了。有點過度了。

你去的醫院純粹扯淡。細小最主要的表現為拉稀帶血色,並且不吃東西。現在一般的寵物醫院都用試紙測細小,我告訴你的事,我朋友用南韓試紙沾可樂也有反映。

然後寵物醫院就會給你的狗狗打免疫球蛋白等昂貴的藥物,一般的乙個星期就要1000來塊。

以後你注意狗狗一旦有反常的現象比如吐拉稀不愛動彈等等,首先給狗量體溫。40一下就沒事要是運動完事稍高點也沒事。然後看狗的鼻鏡,潮濕微涼基本狗就沒啥病。

出現嘔吐拉稀的情況先給狗斷水斷食觀察24小時,狗餓一天死不了的。

寵物醫院掙的就是你們這樣非常非常在意狗的人群。往往狗餓一天就沒事的了,去了醫院很可能會有大問題甚至死狗。尤其是小狗。

2樓:陵布布

狗狗小的時候基本都會經過這個時期,不要太擔心,到正規的醫院查一查。盡量不要給狗狗洗澡。

3樓:匿名使用者

買到星期狗啦,被坑了,細小早在狗販子那裡早已經得病了,被用過藥做過手腳了。可以去**網搜尋:貓狗靈,**細小嘔吐拉稀不吃東西作用非常棒的

兩個月大的貴賓犬拉稀,兩個月貴賓犬拉稀怎麼辦 2個月貴賓犬拉肚子怎麼辦

拉肚子次數多,精神也不好,不吃不喝,建議去檢查,排除一下腸胃炎等情況,年齡小,沒有打疫苗等等,還擔心是傳染病等,就建議及時醫院 拉肚子可以吃一些頑瀉止,中藥配方,止瀉效果很不錯 狗狗拉肚子了,吃一些寵大益生源就可以,寵大益生源多大的狗狗都可以吃,無任何 止拉稀效果非常好,狗狗專用治拉肚子的。兩個月大...

兩個月的小貓咪兩天沒大便了,兩個月幼貓帶回家兩天了沒拉屎,只尿尿?

另外樓主注意兩月貓已經做驅蟲打疫苗要問問賣家做沒沒帶貓寵物醫院做 go守護一片寶藍 根據症狀可能鼻支或鼻氣管炎,醫院檢查下吧 不能喝牛奶,剛到你家要熟悉兩天,你摸它肚子有硬塊沒, 小雞孵小雞 貓咪兩天沒有大便,這說明出現了便秘的情況了,這時候主人要引起重視,因為便秘不僅使貓咪難受,嚴重的還可能有結腸...

兩個月大的貴賓犬關在籠子裡為什麼老叫

想出來唄 小狗貪玩呀但是從小要有規矩讓他習慣待籠子,不然大了就很難訓練了我家狗狗小的時候還好關籠子沒什麼怨言 狗狗長大就好了,小的時候都這樣。1 寵物狗狗都怕孤單,年齡小的寵物狗狗還怕陌生的環境。2 小動物都是喜歡自由的,家長把它關在籠子裡,小狗肯定不高興,所以就不停地叫。3 最好不要把小狗放到籠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