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大的貴賓犬拉稀,兩個月貴賓犬拉稀怎麼辦 2個月貴賓犬拉肚子怎麼辦

時間 2022-08-14 08:15:06

1樓:小灰灰的霸道人生

拉肚子次數多,精神也不好,不吃不喝,建議去檢查,排除一下腸胃炎等情況,年齡小,沒有打疫苗等等,還擔心是傳染病等,就建議及時醫院**。拉肚子可以吃一些頑瀉止,中藥配方,止瀉效果很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拉肚子了,吃一些寵大益生源就可以,寵大益生源多大的狗狗都可以吃,無任何***,止拉稀效果非常好,狗狗專用治拉肚子的。

兩個月大的紅貴賓拉肚子

3樓:

這麼小的,說句不好聼的實話,活下去的機率不大

說個我親身的例子,希望對你有幫助.那是我第一次養的貴賓,也是2個多月而已,當時我什麼都不懂,有一天狗狗拉稀,我以為狗拉稀或許和人一樣,拉完就沒事了,可是,2 3天下來,忽然有一天起來看到狗狗躺在那裡不動(就是像死掉了的那種躺法)把我嚇傻了,我當然是趕緊帶到醫院,醫生打了針輸了液,總算是恢復了一點意識,醫生當時說這狗活下來的機率不到5%,不過,後來連續幾天不斷的輸液(每天的費用都要上百)總算是好多了,也能走路了,就帶回家,結果,帶回家過天早上狗狗就沒了....這件事給我留下了很大的陰影,後來養第2只狗狗的時候,一開始幾個禮拜,總會害怕到不敢睡覺,因為狗狗休克和沒了都是在我一覺醒來後看到的

從那以後我就知道狗狗拉稀這種事情是絕對不能忽視的,一發現就要馬上處理,特別是像這麼小的狗,身體裡的水分,營養本來就不多了,拉下稀就馬上虛脫,休克了.還有就是這麼小的狗狗千萬不能吃太多,我想你家的狗狗可能就是因為吃多了.

要是你以後還有養的話,勸你最好是像我一樣,我後來都是先讓賣家或很懂得養狗的朋友養大一點再接過來.

最後能告訴我狗狗現在的情況怎麼樣了嗎?

補充:還好你那個只讓他拉了一天,不然,要是多拉一天就糟糕了,現在,可以給他喝點葡萄糖,然後加點營養膏給他.還有不要讓他趴地板,你之前是不是讓他趴在地板上了?

還是洗澡沒吹乾?都不是的話,可能就是吃多了而已

4樓:幻靈蟲

慶大黴素注射

我家的狗就這麼治過來的

不過沒有你家的那麼厲害

試試吧說句不好聽的 死狗當活狗醫了

對了 不要喂雞蛋 甜食

兩個月大小泰迪拉肚子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著涼了或者吃壞了肚子,既然已經喂了慶大和媽咪愛,那麼還可繼續餵服一些媽咪愛,或者服用一些乳酶生調理一下腸胃,同時這幾天注意控制飲食~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注意,,小狗狗是不能喝牛奶和奶粉的哦,會消化不良拉肚子

再有就是注意保暖,小狗狗剛回家先不要洗澡

可以帶著它的大便先去醫院化個驗。

兩個月的小泰迪突然拉稀了怎麼辦?

7樓:正在輸入

狗狗小,胃腸道發育還不健全,多半是因為飲食時乾時稀,加上洗澡,引起的應激生病,導致狗狗拉稀。可以給狗狗禁食一頓,餵點腸胃寶益生菌,幫助增加腸道有益菌,抑制有害菌生長。一般對症連續飼餵3天左右就會有好轉,如果持續不好轉,就要就醫檢查下了哦。

8樓:傲勵遨

一般因為不習慣新的飲食什麼的,再乙個,小泰迪本來就嬌貴,你可以去寵物醫院給它買點腸胃藥,我家小泰迪小時候我給他買的叫寵兒香吧,調理腸胃的,挺好使的,袋裝的,你去問問,一般吃幾次就好轉了,要做好打持久戰的準備啊,泰迪真的太難養了

希望能採納我的問題,謝謝

9樓:

沒有,鼻子幹不是生病,動物跟女人一樣,乙個月總有那麼幾天不舒服,你去醫院諮詢下看是不是它大姨媽快來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慶大黴素」的話給它喝三分之一或者二分之一一般拉肚都管用。如果還拉稀就去醫院。精神沒問題就沒事。主要看它是不是還活潑。現在最好別洗澡,記得打針。4聯或者6聯。

求助,兩個月的貴賓犬帶回來兩天就拉稀

朋友你太在意狗了。有點過度了。你去的醫院純粹扯淡。細小最主要的表現為拉稀帶血色,並且不吃東西。現在一般的寵物醫院都用試紙測細小,我告訴你的事,我朋友用南韓試紙沾可樂也有反映。然後寵物醫院就會給你的狗狗打免疫球蛋白等昂貴的藥物,一般的乙個星期就要1000來塊。以後你注意狗狗一旦有反常的現象比如吐拉稀不...

兩個月大的貴賓犬關在籠子裡為什麼老叫

想出來唄 小狗貪玩呀但是從小要有規矩讓他習慣待籠子,不然大了就很難訓練了我家狗狗小的時候還好關籠子沒什麼怨言 狗狗長大就好了,小的時候都這樣。1 寵物狗狗都怕孤單,年齡小的寵物狗狗還怕陌生的環境。2 小動物都是喜歡自由的,家長把它關在籠子裡,小狗肯定不高興,所以就不停地叫。3 最好不要把小狗放到籠子...

月大的貴賓犬嘔吐,拉稀,2個月大的貴賓犬嘔吐,拉稀

這樣的問題原因可能會比較多,盡量回答你的問題 第一,寄生蟲的問題可能性最大,幼犬也需要驅蟲!第二,食物問題,喂了太多種類的食物也會使得小狗出現消化不良,不能及時改善的話就會造成胃腸炎,反 生嘔吐!第三,傳染性疾病。這個對小狗的危害比較大,須要到醫院檢查!第四,食道異物,吃了一些不易消化的食物,比如紙...